想去葫蘆島玩,去過的給點建議吧

2022-07-26 21:45:04 字數 1444 閱讀 9893

1樓:匿名使用者

到葫蘆島當然是去313海濱了啊,我覺得住在葫蘆島大酒店就可以了啊,**便宜而且也很乾淨啊!

從 北京 到 葫蘆島 的所有車次

北京開 到葫蘆

出時間 島時間

1467 北京 加格達奇 16:00 21:31

1712/1713 包頭 瀋陽北 03:45 10:07

2178/2179 大同 瀋陽北 04:51 10:40

2589 北京 錦州 11:40 17:20

2549 北京 鞍山 21:00 04:55

2樓:

興城海濱值得一去啊也,還有古城

如果是看風景的話不防去筆架山,風景不錯,退潮的時候在海**露出一條沙路通向筆架山,兩邊是大海,漫步其中是世界上難得一見的。

我想在葫蘆島開個店,但不知道開什麼好,大家給點意見, 15

3樓:

感覺服裝,理髮店太多了競爭也激烈

賣糕點會不錯吧

4樓:

如果你不懂理髮你開店幹嘛?如果是幹這個行業的幹還行找個地方自己幹!別人出兌的肯定不賺錢!賺錢誰出兌呀!

5樓:揚揚羽

飾品和內衣店,,感覺那邊好少啊

葫蘆島出國打工怎麼辦理,有一家叫鴻誼的不知道怎麼樣.有了解的朋友給點意見。

6樓:百度使用者

我同學出國留學是從他家走的,出國打工不太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ym149 你真牛逼,一邊幫著鴻誼發招聘資訊,一邊又裝著啥也不懂的自己來提問題給給鴻誼捧臭腳,真是服了你鴻誼了,打廣告也是換乙個人來,真要是能辦理出國打工怎麼沒有資質呢?你們敢宣傳自己是做出國勞務嗎?

想出國打工,加q8298339,我們新合勞務才是正規的出國勞務公司

1,2,3樓都是鴻誼自己的託了,尤其是3樓,真牛啊,敢說是**部門支援的,**部門要是支援鴻誼做出國勞務,誰支援誰就得**,辦理出國勞務是需要商務部頒發的資質的,沒有資質就是非法經營專案,竟然還能受到**支援,真是牛啊,要麼你們吹牛逼呢,要麼**部門 我就不敢說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一群的託,各種託

9樓:匿名使用者

鴻誼在葫蘆島來說比較小有名氣,也是比較正規的,是**部門支援的,我覺得**支援的應該沒錯吧。

10樓:百度使用者

葫蘆島有新合勞務嗎?這個還真不知道!但是我物件是從鴻誼辦的。昨天走的。去日本大阪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不太了解,我也想出國呢。過幾天想去看看

想去泰國旅遊,有誰去過,給點建議!想去普吉島,但又想去曼谷和

額 便宜的團肯定有強制消費啊.不過其實很方便 有萬能 啊 找好旅行社 買好行程.到那邊就是逛吃逛吃玩 你要操心的就是機票和住宿.解決掉其他的都好說 國內飛的話 一般是要轉機到普吉的.所以你可以曼谷 芭提雅 普吉.這樣的線路.直飛曼谷 呆一兩天 然後去芭提雅.最後去普吉.既然是蜜月旅行 我覺得你們可以...

我想去官廳水庫玩,有沒有去過的朋友給點建議,好玩嗎那裡??值得去嗎

官廳湖邊有個拉斐水岸小鎮,占地3000多畝,歐式建築,裡邊風景極好,是拍照的絕佳去除,裡面還有葡萄採摘園,法式酒堡,酒堡住宿好像不到300元五星級酒店,從酒堡步行到湖邊五分鐘,有木棧道和碼頭。酒堡用餐也不會官廳湖魚做的一絕。官廳水庫在位於河北省張家口市和北京市延慶縣界內,是新中國成立後建設的第一座大...

葫蘆島市綏中縣萬家鎮的止錨灣吧我想去你可以幫忙介紹下嗎

止錨灣缺乏監管 利慾薰心的人文環境,面對黑心的海鮮商販 遍地垃圾的海灘 道路邊一攤攤的垃圾,外地遊客們,你們傷不起!上週末去了一次,噁心壞了。假繁榮,真破壞。當地人齊心協力地砸著自己的招牌。真的是不想要給子孫後代留下些什麼了!在止錨灣海邊散步無意中發現拖鞋底上沾上乙個指甲大的 黑墨 用手擦了擦,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