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大不了移動資料用不了?什麼原因

2022-07-02 05:25:02 字數 3742 閱讀 2653

1樓:

你要知道簡訊功能和移動資料功能是2個不同的東西哦,根據你情況會不會你的位置沒有在服務區里,就是沒有訊號的地方?還有如果你的手機是智慧型手機的話,會不會被設定成禁止使用簡訊和移動資料。

2樓:

建議關下機再從新開機,如果還不行看看適合移動資料關了,如果還不行就是欠費了

3樓:

手機欠費了 或者是訊號的問題 關機開機試一試'不行的話 再去交話費就可以了

4樓:懷起

要不就是空間記憶體不足,要不就是沒有網路,還有就是沒有話費了

5樓:

應該是你手機欠費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資料連線不上,而且簡訊也發不了,請問應該如何解決

6樓:正在緩衝

親 有幾種可能 1 你開飛行模式了 2 沒訊號 3欠費停機 都不是的話就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

7樓:丶昔時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去附近服務站尋求幫助。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9樓:手機使用者

關機,再開機,有時候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反應慢,正常現象

11樓:大文那個瘋子丫

找個訊號好點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移動資料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不是飛行模式嗎

手機能發簡訊但不能接收簡訊,是什麼原因?

14樓:輕櫻

1、手機儲存已滿

手機儲存一般有限,很多簡訊預設為儲存的手機卡中,而手機卡的儲存能力較小,所以一般容易滿。這時候需要刪掉一部分簡訊或者是其他佔記憶體的東西即可。

2、簡訊中心號碼設定

收不到簡訊,可能還是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出現了問題。對於這個問題,可以在手機資訊設定中將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正確,然後確定就可以解決問題。

3、手機設定問題

更改了手機的某個設定,導致手機不能夠收到簡訊。這種情況可能是最近進行了個性化的設定,更改了一些系統設定。

4、設定了黑名單和資訊攔截

一些垃圾資訊經常騷擾使用者,使用者不得不進行黑名單設定,但是有些時候沒有注意,設定選項中部分設定沒有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更改,致使資訊被攔截,所以需要去掉黑名單攔截。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時候就是因為裝了金山電池醫生之類的手機軟體,無意中關了簡訊的自啟動功能,我就是這樣的!重新進去軟體重新開啟,再重啟手機就搞好了!

16樓:中國移動

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

1、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以河南為例,簡訊中心號碼+8613800371500;

2、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

3、前期是否大量**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

若以上情況檢測後都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直接撥打10086人工客服詳細查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收件箱滿了啊?

手機突然不能發簡訊了,請問是什麼原因?

18樓:答疑解惑楊老師

1、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

2、安全模式: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說明可能有點棘手了,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有法寶,對,那就是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的目的就是進行病毒的查殺(很多情況下造成電腦進不去系統都是因為病毒的原因),徹底檢查每乙個碟符之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解決問題;

3、windows系統還原:此還原非比還原,跟我們平時所講的重做系統大有不同,重做系統會造成系統所在碟符的資料的丟失,而windows系統還原是在不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也不會破壞資料檔案的前提下使系統回到工作狀態;

4、一鍵還原:現在很多的作業系統安裝盤完成之後都會附帶一鍵還原,當然我們也可以在安裝完成之後自己裝一鍵還原,使用一鍵還原之前我們先要進行系統的備份,如果你沒有備份的話是不能使用一鍵還原的,當然如果你沒有一鍵還原或者沒有備份的話,此方法可以pass掉,一鍵還原就是重灌系統,只不過把它整合在了開機選項中。

19樓:醜小鵝

修改中心號碼+8613800451500

20樓:我為社群狂

將手機重啟之後再傳送吧。我的手機經常如此,不能發簡訊或是打**,重啟之後就好了

移動卡發不了簡訊了,是什麼原因啊

21樓:小黑哥哥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

2.檢查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

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或者擦拭手機卡和手機的接觸點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若通過以上方法依然不能發簡訊,請您將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

2.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滑動螢幕選項(全部)-找到資訊-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

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

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通過以上方法依然無效,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23樓:喜歡水

打10086人工服務問一下 或者直接去移動營業廳問

手機能上移動資料網,但不能打**發簡訊,這是運營商問題還是手機問題,【手機有重啟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sim卡與手機制式不匹配,先搞清楚手持那家網路商吧

25樓:

這種情況

可以將手機卡

換到別的手機上試試

26樓:gl拉拉

你考慮過換卡試試嗎?

聯通卡咋用不了4g網路,聯通卡為什麼用不了4g網路?

4g卡向下相容3g 2g,如果放進3g手機,正常可以使用3g網路。如果手機上顯示的是e或者g代表是2g網路圖示,這就需要檢查一下手機的系統設定 流動網路設定 網路型別選擇開啟的是什麼 如果開啟了3g,但是只能使用2g網路,就有以下可能 1 當地還.有4g卡,也得有4g手機,還得有你所在區域的4g訊號...

榮耀4x用不了4G,為什麼我的榮耀9用不了4G

是的華為榮耀暢玩4x全網通4g移動 電信 聯通都可以資料上網。華為榮耀暢玩4x全網通手機支援的4g網路有 手機移動td lte,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電信td lte,電信fdd lte。華為榮耀暢玩4x全網通手機支援的3g 2g網路有 移動3g td scdma 為什麼我的榮耀9用...

筆順不對又有什麼大不了的,寫字筆畫順序不對有何影響?

正確的筆順可以幫助學生少寫錯別字 正確的筆順可以幫助學生規範書寫 正確的筆順可以幫助學生提公升寫字速度。寫字筆畫順序不對有何影響?1 被別人看見了會笑話的 2 不利於學習五筆打字 3 以後又教出乙個倒寫筆畫的兒子來,多可怕啊4 小時候有一次考試就是考 長 的筆順,呵呵,就我寫對了 小時候會被老師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