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為什麼手機指紋突然用不了

2022-01-05 14:46:02 字數 2609 閱讀 1425

1樓:剃度

oppo手機指紋用不了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原因:

一、手指上有髒東西,指紋識別不了;

二、手機禁用指紋識別或者不小心把手機儲存的指紋刪除,此時需要點選設定並點選指紋與密碼檢視手機內存在的指紋;

三、手機指紋識別系統出了問題。

2樓:雯雯愛旅遊

回答請您稍等片刻為您查詢

當我們的手指或者解鎖鍵位置上有異物、水漬、汗液、油汙等,導致指紋解鎖不成功,可以棉布、紙巾等擦拭後再嘗試。

指紋解鎖手指脫皮、傷口情況導致解鎖功原指紋紋路清晰影響影象像效手指脫皮或傷口情況,建議刪除該指紋資訊重新換手指錄入解鎖

如果以上的問題都不是,而且怎麼使用指紋解鎖還是沒有反應,這種情況就是指紋模組發生了故障,攜帶好手機、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就近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權理。

請問您還有別的問題需要我繼續為您解答嘛親

更多4條

3樓:最不獅子座

回答問題搜尋結果

指紋解鎖失靈

若你的手機支援指紋功能,你可以將指紋應用與鎖屏密碼、應用加密等保護你的個人隱私。

若你在使用指紋的時候發現指紋不靈敏,你可以從以下兩個方面排查:

清理指紋按鍵:

• 如果有給指紋按鍵貼膜,可以撕掉你好,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哦!

指紋貼膜再嘗試;

• 手指或者指紋按鍵有沾異物,可以使用棉布擦拭後再嘗試;

嘗試重新設定:

• 在使用預設的圖案/數字密碼解鎖後重新刪除之前指紋,設定其他手指的指紋看看;

• 當輸錯5次指紋密碼後,需要輸入已設定的圖案密碼或者簡單密碼進行解鎖;

若多次嘗試後,指紋解鎖仍舊失靈,建議攜帶好手機、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就近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更多11條

4樓:oppo服務

如果是有指紋解鎖的手機指紋解鎖不靈了,可以先擦拭下指紋按鈕,然後重新操作設定試試。

並看看是否是最新的系統版本,如果有新的系統版本,建議公升級到最新的系統版本觀察下。

5樓:焉秀皖

手機識別系統壞了怎麼辦

oppo手機指紋解鎖突然不能用了怎麼辦?

6樓:戴戴噠

您好:.oppo手機指紋解鎖突然不能用了,很有可能未達到指紋識別條件,手指乾淨整潔,如果手指受傷可以嘗試用密碼輸入密碼,並錄入其他手指的指紋進行指紋解鎖的應用。

另外注意保持手機指紋識別模組的乾淨整潔無汙漬也是很重要的。

若手機在使用指紋的時候,發現指紋不靈敏,建議按照以下步驟排查:

1、如果有給指紋按鍵貼膜,可以撕掉指紋貼膜再嘗試;

2、在使用預設的圖案/數字密碼解鎖後重新刪除之前指紋,設定其他手指的指紋看看;

3、當輸錯5次指紋密碼後,需要輸入已設定的圖案密碼或者簡單密碼進行解鎖;

若多次嘗試後,指紋解鎖仍舊失靈,建議攜帶好手機、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就近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7樓:oppo客服

只能重新錄製指紋了~如果你的手機支援指紋解鎖,可按照以下步驟操作:1、進入設定--指紋與螢幕鎖定--選擇新增指紋;2、將手指放在手機指紋鍵,感覺到振動後抬起手指,重複直到提示完成;3、指紋錄入完成後,選擇任意鎖屏密碼(圖案解鎖或簡單密碼),設定完成即可。

oppo手機指紋解鎖無法使用怎麼辦?

8樓:魔法新視角

oppo手機指紋解鎖無法使用時,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如果有給指紋按鍵貼膜,可以撕掉指紋貼膜再嘗試。

2、手指或者指紋按鍵有沾異物,可以使用棉布擦拭後再嘗試。

3、在使用預設的圖案/數字密碼解鎖後重新刪除之前指紋,設定其他手指的指紋看看。

4、當輸錯5次指紋密碼後,需要輸入已設定的圖案密碼或者簡單密碼進行解鎖。 若多次嘗試後,指紋解鎖仍舊失靈,建議攜帶好手機、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就近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9樓:滑不溜溜手

oppo手機指紋無法識別的方法

出現指紋無法識別,一般情況下,是由於油漬、水漬、汗液導致的。

如果進行以上排查還沒有解決問題,你還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重新換個手指錄入和解鎖。

手指脫皮,有傷口的情況,會導致解鎖失敗。

2、若指紋紋理很淺,不易識別,建議多錄入幾個指紋增加成功率。

3、重啟手機再用指紋解鎖試試。

當指紋輸錯5次,會提示使用圖案或密碼解鎖,此時不能使用指紋進行解鎖。

4、拔掉你的usb再解鎖。

連線一些電腦或者非品牌充電器導致無法解鎖。

10樓:文武

回答1、指紋手指上是否有汗液或者是水,洗乾淨手後擦乾淨就可以。

2、指紋上是否有傷口,如果有可以更換手指重新錄入指紋。

3、指紋錄入時候,兩個指紋都錄入乙個指頭這樣錯誤識別就減少了,可以很快速解鎖或者是識別哦,,這個是最好用的。

4、如果上述都不是的話就說明是指紋感測器有問題,建議您帶上保修卡、手機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處理,保修期內是支援免費維修的。

只能進行售後維修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更多4條

oppo手機怎麼突然沒聲音了,OPPO手機突然沒聲音了跪求了

進入 設定 介面,點選 聲音 音量 檢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調至較大。重啟手機嘗試。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蓋。更換 確認是否音源問題。回答第一步1.這是手機開啟了靜音模式或者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圖示。第二步2.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 聲音與振動 選項。第三步3.在聲音與振動介面將...

我的OPPO手機怎麼沒有指紋解鎖?

手機沒有指紋解鎖,第一種原因是手機本身就不支援指紋功能。第二種原因是手機本身支援指紋,但是指紋模組壞了。1,首先手機要帶有指紋模組,才可以設定指紋,錄入指紋後才是設定指紋解鎖,2,手機上有指紋模組,不能錄入指紋或使用指紋解鎖可能是指紋模組損壞了,2021 07 14 者 rvyo90142 2個。現...

OppO手機為什麼沒有圈存,oppo手機沒有訊號而是出了乙個圈是怎麼回事

圈存是屬於老式公交卡需要充值的方式,只要支援nfc的手機都是可以支援圈存的。oppo最新手機上都沒有常規設定,在oppo手機桌面即可檢視到 設定 圖示,類似小齒輪狀的圖示,或者下拉通知欄,也可看到齒輪形狀的設定選項,點選進入設定即可,早期oppo機型可進入手機 設定 常規 中進行設定。方法如下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