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毛絨玩具有很多蟎蟲,毛絨娃娃裡面不是黑心棉也會有蟎蟲嗎

2022-07-02 04:30:03 字數 1955 閱讀 1475

1樓:thunder龍魂

蟎蟲通常分為塵蟎、粉蟎、革蟎、恙蟎等幾大類,是一種肉眼不易看見的微型害蟲,蟎蟲廣泛分布於居室的陰暗角落、地毯、床墊、枕頭、沙發、空調、涼蓆等處。毛絨玩具有柔軟因素,蟎蟲很適宜在那裡生存,況且不容易被消滅,所以會有很多蟎蟲。

我再講講如何殺掉部分蟎蟲:

如果玩具是可洗的,一週一次用60℃以上的熱水浸泡10分鐘後徹底地清洗。

如果不能洗,就把它們放在乙個塑膠袋裡,讓它在冰箱的冷凍層裡過夜,這樣做可以殺死蟎蟲了。

2樓:人逐夢

蟎蟲分布非常廣泛,但它們尤其喜歡生活在溫暖濕潤的地方,而毛絨玩具由於本身材質的原因,恰好具有溫暖保濕的功能,因此成為蟎蟲最喜歡待的地方。而毛絨玩具中長了蟎蟲之後,又會不斷積累大量的蟎蟲屍體、分泌物和糞便等,因此危害就更嚴重了。

蟎蟲是一種非常微小的生物,我們的肉眼看不見它們。不過,蟎蟲雖然小,但它們的危害卻很大,因為它們以及它們的屍體、分泌物和糞便都是世界上最強烈的過敏物質,是引發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哮喘和過敏性皮炎的罪魁禍首。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持孩子們的毛絨玩具乾淨幾乎是不可能的,經常扔進洗衣機也不是理想的辦法。但是,毛絨玩具中蟎蟲的糞便,會加重兒童的濕疹或者哮喘。對於那些不適合經常清洗的玩具,可以將它們冷凍。

零下20℃的氣溫中,蟎蟲無法存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毛絨玩具有柔軟因素,蟎蟲很適宜呆在那裡,況且不容易被消滅。

5樓:她說萬幸得以相識

蟎蟲這麼,可怕

毛絨玩具的製作材料有什麼,毛絨玩具的材質都有哪些?都有什麼特點?

第一個就是布,各種各樣的布,每種顏色多買幾個 第二個是針線,每個人家裡應該都有的對吧 第三個就是剪刀,用來剪買回來的布,各種形狀的 第四個是玩偶的眼睛,網上都有賣的,各種形狀大小的都有。怎樣自己做毛絨玩具布娃娃 購買喜愛的毛絨玩具的外皮 購買合適的填充物 pp棉 一般情況下你購買的外皮的邊角處商家已...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毛絨玩具

泰迪,小掛飾。水晶制的,要精緻點哦!熊,大笨熊,越大越好。胖嘟嘟的 很鼓的那種挺可愛的 呵呵。為什麼女生這麼喜歡毛絨玩具?5 因為女生天性都是喜歡可愛的東西多點,所以喜歡可愛的毛絨玩具不奇怪,因為有時睡覺覺得抱著 毛絨娃娃會感到有安全感 女生都是女性,女性潛意識裡都有母性和溫柔特徵。看起來覺得可愛,...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啊?毛絨玩具呢

毛絨玩具太大眾了,如果沒送過的話可以送,送過就換點有新意的 看她的暗示呀,說不定她比較喜歡你送她花或者上餐館去吃一頓大餐 送女生禮物 送毛絨玩具好嗎 更重要的是你花了多少心思在禮物上,想少花心思,就送貴的吧 這個女生的範圍是很廣的,看是什麼年齡段的,還有就是處於一種什麼關係的,合理的對人對事,才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