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本和普通的筆記本有什麼區別

2023-05-10 01:50:05 字數 763 閱讀 9883

1樓:

用途不同: 普通筆記本的產品用來是為日常生活辦公所設,它也可以玩一些小遊戲,而遊戲本則是更多的考慮到打遊戲使用者的需求,因此兩類產品服務物件的不同就決定了二者在產品效能和各項引數上表現出較大的差異。

顯示卡不同: 遊戲筆記本用的是專業的遊戲顯示卡,在遊戲中可以得到較高的遊戲體驗。 對於普通筆記本,它們的顯示卡則是一般顯示卡。

遊戲顯示卡和辦公用的顯示卡本身在工作原理上是有區別的,而且對於顯示卡的各項要求指標也是不一樣的。

1.用途不同: 普通筆記本的產品用來是為日常生活辦公所設,它也可以玩一些小遊戲,而遊戲本則是更多的考慮到打遊戲使用者的需求,因此兩類產品服務物件的不同就決定了二者在產品效能和各項引數上表現出較大的差異。

2.顯示卡不同: 遊戲筆記本用的是專業的遊戲顯示卡,在遊戲中可以得到較高的遊戲體驗。

對於普通筆記本,它們的顯示卡則是一般顯示卡。 遊戲顯示卡和辦公用的顯示卡本身在工作原理上是有區別的,而且對於顯示卡的各項要求指標也是不一樣的。3.

**不同: 遊戲筆記本**都比較貴,普通筆記本**都比較便宜。

2樓:智慧型生活小助手

親 沒有區別 二者是相同的遊戲本,是主打遊戲效能的筆記本。遊戲本一詞與上網本一樣,僅是為了細分市場而推出的產品名稱,遊戲本並沒有一家公司或者乙個機構推出一套標準。但一般來說,硬體配置能夠達到一定的遊戲效能的筆記本才能算是遊戲本,遊戲本需要擁有與台式電腦相媲美的強悍效能、但機身比台式電腦更便攜、外觀比台式電腦更美觀。

遊戲本正逐漸成為pc產業中利潤最為豐厚的細分產品,成為各大廠商的兵家必爭之地。

遊戲本和普通筆記本有什麼區別,遊戲用筆記本和一般的筆記本比有什麼區別?有什麼缺點沒?

1 配置差別 1 遊戲本的配置較高,能同時滿足辦公和遊戲需求。2 普通筆記本的配置較低,主要用於商務辦公和影音娛樂,不適合玩遊戲 因為顯示卡效能低 2 差別 1 遊戲本的 相對高點,當然價效比好。2 普通筆記本的 相對較低 也有高的 價效比適中,適合追求低價且配置不太低的辦公人士。遊戲本配置比普通筆...

遊戲本和普通的筆記本有什麼區別,普通的筆記本和遊戲本有什麼區別嗎

總的來講遊戲本比普通本厚重 遊戲本比普通本效能好 遊戲本比普通本雜訊大 遊戲本比普通本 高。下面是詳細對比 遊戲本的優勢 1.效能好,能夠執行大部分的遊戲 普通本的優勢 1.實惠。一分價一分貨,相對於遊戲本的高效能來講,普通本的效能只夠執行普通遊戲,配置方面不如遊戲本所以 實惠 2.分量輕。由於在散...

上網本和筆記本有什麼區別

省錢的,想便攜的,買上網本,我就是用上網本的,很好用呀!硬碟要250g以上的就行,注意散熱問題,牌子你自己喜歡啦,我是用三星的。華碩 hp 巨集基這些大品牌的也是不錯的。上網本與普通筆記本只要不執行大型的軟體,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區別的,除非你是個追求細節的人就講究。不過你只要看到別人用14寸普通的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