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性不感興趣怎麼回事,老公對性生活不感興趣什麼原因

2022-05-28 03:00:03 字數 2088 閱讀 6976

1樓:劇爾竹

英雄本色,應該聽過這句話吧。對性不感興趣可能是克制住自己了,或者生理功能有障礙,或者就是戒色了,或者就是不想跟你談這些比較保守吧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性無能就是男同。

老公對性生活不感興趣什麼原因

3樓:情感解惑堂

為什麼男人對「夫妻生活」不感興趣了?這3個男人說出了原因,太扎心了

4樓:

如果說老公對性生活不感興趣的話,有可能他白天非常累,他沒有心思放在這上頭,他的壓力相對來說比較大一些,還有一種可能的話就是外頭有人啦。

5樓:

不感興趣,你配合好呀,不就有興趣了嗎?關鍵是你想怎麼做?這是兩個人合力的事情,幸福喲

6樓:鍠滀綘絎戔樅

老公今年44了 對性生活一點不敢興趣乙個月4次 還是勉強 有什麼辦法

7樓:

那是男人的生理需求,有時候跟很多事情都有關的,比如工作壓力太大,太累,心情不好,遇到一些麻煩等等都會造成他對性生活的要求減少,並不代表你們不相愛,也不一定性生活多了就一定會懷孕啊。

生活上多照顧,多溝通一下感情,介意你有時間的話看一些婦女類的雜誌,增加一些這方面的知識,了解一些男人生理問題。不用擔心,應該很正常的。

祝你們家庭幸福,早日如願有寶寶!

40歲的女人對性生活不感興趣怎麼辦

8樓:陽光的遂緣

1、一定要積極的尋求幫助,尤其是自己的負面情緒要積極的表達,努力和自己的朋友、家人搞好關係,尤其是學會尋求自己愛人的支援和鼓勵,因為一些性生活的問題可能是因為關係緊張,甚至經濟壓力大等原因引起,遇到這些問題千萬不能夠自己扛,而且負面的情緒越是壓抑在心裡就有可能越嚴重,只有積極的克服、積極的傾訴,才能夠慢慢緩解。

2、也應該適當的運動,不能沉浸在不想進行性生活的問題當中不能自拔,而且一定要規律的生活,早睡早起。

3、也應該積極的和自己的愛人努力尋找不想性生活的原因,努力的去克服,比如有可能出現內分泌異常的問題,這個時候一定要去醫院檢查身體,及時**。也可能是因為自己出現了心理上的異常,比如對性生活有一些羞恥之心或者有緊張的情緒,可以尋找心理諮詢師的幫助

9樓:劍聖出門

性生活前戲沒做好,要是長期得不到滿足脾氣秉性會變得容易暴躁或心裡壓力大

10樓:我是高妤諾

性冷淡了,建議多溝通,尋找情調,房事時多調情

男人對性不感興趣怎麼辦

11樓:小子

我的天 男人如果對這豆不感興趣 那就是有病了

12樓:

我覺得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13樓:小馬

這個男人性取向有問題。

對性不感興趣的男生

男人對性怎麼那麼感興趣?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生理構造問題導致的,

還有男人的佔有慾望也是很強的,

所以不能怪男人,

這是身體的一種驅使,一種慾望!

15樓:偶彬彬

總之男人花言巧語就是要做,你不用管他說什麼,只要你不樂意就不做,就這麼簡單。他再囉嗦讓他找雞去。

16樓:枝易戎

不單是滿足

男人都有佔有的慾望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有點道理,

只是提醒一下他吧,這任何東西物極必反,都得有個度,不然終有一天,會後悔的。太過了傷身體,

18樓:藥度有緣人

說得再好有什麼用?!

難道你是愛好辯論學的人嗎?!

19樓:月夜幽風

不見得,也有像我這種性冷淡的……

20樓:獸血沸騰

還是相信你自己的感覺

為什么我對性不感興趣了,為什麼我對性不感興趣了?

這樣不行,跟他多溝通,多談心,多給他一些關心,找出你們出現問題的關鍵,只要你們都愛對方,這件事一定可以解決的,是不是他工作上壓力太大,總之出現了這樣的問題,是肯定有原因的 對啊,適時地勾引勾引他嘛。這樣怎麼行呢?如果確定在外沒有第三者的話,這是不正常的.我建議你們看一些性方面的碟子.這應該是個毛病,...

形容對某件事不感興趣是什麼成語不感興趣,就不願意去

索然寡味 su r n gu w i 解釋 寡 少,缺少。毫無意味或毫無興致的樣子。出處 劉師培 論近世文學之變遷 然以空疏者為之,則枯木朽荄,索然寡味,僅得其轉折波瀾。結構 聯合式 用法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用於文章或說話 近義詞 淡而無味 反義詞 津津有味 例句 現在依舊是那些紅緞對聯,那些題款...

成吉思汗為何對印度不感興趣?

不是不感興趣啊,實在是夠不著。你看成吉思汗那麼牛逼,從西北草原一直打到東南沿海,整個中國和半個歐洲都被成吉思汗的鐵蹄個踏遍了,彷彿當時能阻止成吉思汗的只有玉皇大帝和如來佛祖了。但是你看地圖,成吉思汗雖然厲害,終究還是沒乾掉印度,在中國大地和歐洲各國陷入紛爭的時候,印度卻能偏安一隅,關起門來不問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