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該不該見交女朋友

2022-07-01 16:25:03 字數 619 閱讀 65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如你所說,你自己也知道自己事業還沒有做好。所以你還是比較明智的。

真正的愛情是彼此相愛,相知,相護。所謂,為愛人考慮得越多越是真愛。而真愛,都是需要理智與情感的共同協作的。

男人肩負著養家餬口的重任,他要撐起一片天給自己的妻子和未來的孩子。所以,年輕時當好好奮鬥,這樣才有讓自己所愛的人生活幸福的資本啊。否則,讓愛人跟著自己吃苦受罪,那是為愛人考慮嗎?

所以,現階段嘛,好好加油,趁著年輕。你才18歲而已,還有的是時間去認識什麼樣的女子才值得你珍惜和迎娶。而且,讓自己磨練的更加成熟,更加智慧型,更加有能力,這對你將來的愛人和家庭無疑是大有裨益的。

慢慢來,開啟慧眼,祝君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那個時候應該是在度高三吧,高中最無奈、最痛苦的一年啊。那時候的你其實是要認清楚,你究竟是愛那個女生還是只是應為壓力太大想找個人去關心,從而緩解那種情緒。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的,不妨試試,畢竟戀愛是人生必經的一段,加上喜歡乙個人誰也不法阻止。

3樓:匿名使用者

交了女朋友工作就好了

4樓:鍋裡的湯圓

則個嘛,18歲可以交女朋友啊,,隨你便拉

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那些非 就是這樣煉成的。為什麼要分手?1.你爸媽希望我找乙個事業單位跟你一樣的女生。請問是你娶老婆,還是你老爸老媽找物件啊?重要的是你喜歡!當然,父母也得喜歡,不過,愛屋及烏,要是兒子真的喜歡,父母最後還是會同意的,要看你們夠不夠堅持了。2.你女朋友家裡條件不好。莫非你打算吃軟飯?3.她也不想在武漢...

女生該不該花男朋友的錢,女朋友該不該花男朋友的錢?

該花啊,只是應不應該花得多和少而已,不花男朋友的錢就是有點傻的人,並且有時候男朋友也會花我的錢,但是那只是少數。以前我就是太傻了,基本上沒有花男朋友的錢,出去玩或者吃飯都是aa制,因為他家比較窮嘛,他家的兄弟姊妹多,而且父母都是老農民,我家也是住在農村,所以我就會替他著想,每一次我去超市買什麼東西都...

和女朋友是網戀該不該分手?

該不該分手主要看你們的感情,而不是看網戀,有些人見過一面可以一生在追隨,有些人天天一起談10年最後也要分手,看感情知道嗎?有感情就不要分,沒感情就分。既然只見過一次面,並且沒有感覺,應該早些分手,否則讓對方造成誤會的話那就太晚了。沒有感覺,就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與金錢 沒有感覺,就不要勉強在一起。虛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