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海豹突擊隊怎麼買,或者是怎樣得到都可以,謝謝

2022-07-01 16:25:04 字數 4064 閱讀 31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求助別人來幫你卡。以前賣過一陣子,後來卻不賣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已經絕版了,但可以用工具卡出來。

2樓:流年5太癲瘋

哦!真抱歉!這個不是發個位址就能卡了!這個必須在網速購買的,也就是讓賣家幫你卡,在拍拍網或**網即可,一般是cf點自備,付給賣家10元的卡費.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奧摩的哥哥,官方**都說了「奧摩的夥伴」任務,只出來了兩三個月,絕了,我花了5200cf點買了,第二個月沒了,**也沒了!

4樓:張昊聰

1.國服根本沒有這個角色 2.如果你要卡,剛卡出來,cf就崩,然後qq號直接消失(本人試過,很慘的。不過美服可以)

5樓:偏愛第一口煙

海豹突擊隊??cf裡邊沒用這個角色

用rmb買的角色 有 靈狐 獵狐 中國大兵 潘多拉 夜玫瑰 這幾個

6樓:仲泰平

是刷出來的,查到要封號的,不過不太會查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暈,別人的是卡出來的,別要別人給你卡,會封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海豹上過2次架不過都是限時銷售,第一次上架我就買了59rmb,不好玩,太胖了

9樓:手機使用者

已經下架了啊, 怎麼買啊, **!

10樓:手機使用者

qq404772432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豹突擊隊能卡出來,不過你千萬別用,一旦有人舉報就封號,一般代卡絕版裝備的人都會提醒你不要卡這個角色,因為風險很大。你哪個**買的,那人夠黑心,沒有提前提醒你。

百城的東西也別卡,被舉報就封號,除非沒人舉報.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gp點或cf點購買,另外沒有海豹突擊隊這個角色,是奧摩、、

13樓:

我見過我用工具卡的

50元步驟很

麻煩但可以帶刷

14樓:肖世貝

cf還沒有這個人物估計快出了,海豹突擊隊能涮出來不過最好別涮容易出錯封號。

15樓:愛上愛呃

刷的 50塊就能刷到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cf中為什麼沒有海豹突擊隊

cf海豹突擊隊怎麼得到的

17樓:幻星獵魂者

看是體驗版還是正版,體驗版可以直接買,而正版沒出過這角色,所以不能買,現在正版裡的海豹突擊隊,是當初出了個卡槍軟體,簡單的說是修改器,把原本你所購買的東西(例如獵狐者)通過**修改成海豹突擊隊。不過使用海豹突擊隊也有風險,那就是封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ve卡出來的,以前可以現在cf查的太嚴了,建議別卡

19樓:繆洮馮菀

好像現在暫時沒有辦法弄海豹突擊隊了樣。繼續等後面出軟體了再卡吧。現在能卡的是一些大校裝備等等。詳情看參考資料,有人帶卡永久

20樓:籍恬鳳秀英

那以前那個角色肯定會變成成為超級海豹突擊隊,有1000hp,而且跳躍力是普通人物的50倍,可以秒殺所有敵人!

21樓:同春勇格

哥們!樓上是**……以前能卡、現在不能了!那**好意思在大家面前騙人?加他扣……輪他!

cf海豹突擊隊怎麼獲得 如何購買

22樓:汲煊

所以有些玩家還是很有衝動的。

cf海豹突擊隊目前cf官方的道具**裡面並沒有海豹突擊隊**,所以想購買的玩家只能在遊戲**中買了。

登陸遊戲之後,進入遊戲**,點選角色一欄,第乙個角色就是海豹突擊隊了。

點選購買,確認就ok了。

海豹突擊隊的**是5900cf點永久

,比飛虎隊和刀鋒還要貴,不過鑑於即將絕版,還是很值得入手的。

cf海豹突擊隊怎麼卡

23樓:匿名使用者

步槍系列 【茉莉ak】 【藍色m4a1-x】【紅龍m4】【萬聖節m4】【虎皮m4】

狙擊系列 【 粉ju 】 【聖誕狙擊】

近身** 【玫瑰手斧】 【扳手】 【警棍】 【聖誕手斧】

投擲** 【月餅手雷】 【足球手雷】 【雪花手雷】 【南瓜手雷】 【幽靈寶寶手雷】

【情人手雷】 【微笑手雷】 【鞭炮手雷】 【詛咒娃娃手雷】【糖衣炮彈】

【玫瑰手雷】 【福字手雷】 【愛心手雷】

名片系列 【百城聯賽冠軍名片】 【鑽石網咖名片】

裝飾系列 【京劇揹包】【粉色桃心帽子】【老虎揹包】 【鑽石套裝】【大校套裝】

人物系列 【海豹突擊隊】

24樓:jack路飛

ve修改器卡的...再加上海豹突擊隊的**.....就可以卡出來了.

25樓:花花大魔的

那都是高手卡的 像我們這種文盲 還是在家玩玩賽斯 swat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免費卡 前提是你的賬號上有cf點

27樓:加

看上面 ↑ ↑ ↑ ↑ 好人幫刷,幫我了

28樓:小東

cf裡59元 自己找

cf 海豹突擊隊是怎麼回事啊 為什麼**裡沒有賣 但別人卻有啊

29樓:

lz 海豹突擊隊已經絕版了 那些有的是之前買的 有的是開g開出來的

30樓:cof左岸咖啡

那是別人卡出來,現在貌似不能卡可!

31樓:文龍豆豆

因為已經絕版了,**好像有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去官網買啊。我就從官網買的

33樓:____嗯哼

內個是**買的,或者是刷的。

cf海豹突擊隊在哪買?

34樓:叮咯嚨咚嗆嗆嗆

lz您好!

現在的cf版本不能卡海豹突擊隊了。

卡了也沒啥用,就裝蛋的。

還有,就算能卡。現在也沒有封包。

**拍拍神馬的,不要輕易相信。因為信譽是可以自己刷的還有,如果你去買的話,請注意:海豹突擊隊不是槍械。

是非cdk的。如果那個人跟你說你給他多少錢,他就給你cdk,那麼你可以直接罵他灑逼。

有錢不如買槍或者租爆頭房 人物裝備再好,也是嚇唬人用的

35樓:戲齊裴和暖

不可以買的!那本來就不是cf裡的人物,可以到**上買,請人給你卡出來但要自備cf點大約1500點吧!希望採納!

36樓:郭槐南門葉芳

現在已經買不了了..這是1.21版及之前餓版本卡**買的..現在已經卡不了了..如果有人說還能卡..絕對是**..請謹慎..望採納

37樓:撒荌言曉曼

哥來告訴你,是海豹突擊隊,沒學問的別答好吧,現眼~~~就是內個做潛伏者是乙個骷髏面具內個的是把,曾經有過一陣,後來不賣了,不知什麼原因,望採納~~~~

38樓:半世晨曦

** 遊戲道具專區 大概50到100之間 不等 不過要看信譽

39樓:桑華如樾

cf裡沒有這個人物!你說的應該是斯沃特.

40樓:板松罕聽荷

你好,海豹是卡的,現在卡不了,所以以防被騙。**網上的也是假的,卡也要錢!

41樓:程華衣慕梅

你好!海豹官方不賣的,絕版了!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去**上買!別人買的都是卡出來的!不穩定!同時海豹體積太大,容易爆頭,建議你去買獵弧、靈弧、夜玫瑰

為什麼我CF的海豹突擊隊設定了預設角色會儲存失敗求解

呃,你是刷的吧。自己是靠bug得到的海豹 拿自己現在也不小心進bug了 這只能說是報應!刷槍可恥!兄弟哥跟你一樣被tx糾結了 跟你說啊,我也是來求解答的,設好令狐變奧莫,設好飛虎變令狐,只記得更新終結者的那天早上很卡,我就這樣了,跟卡bug應該沒什麼關係啊 代卡cf所有絕版裝備,面談。卡卡唯一扣扣 ...

西點軍校VS海豹突擊隊哪個更厲害

西點進的是學員,出的大多是初級指揮官。海豹全是特種部隊,三棲作戰全能,一部分還是西點出身。雙方要打,那就是職業軍人遇上了扛槍的農民。西點是培養指揮官 海豹是戰士 對打的話是海豹贏 蘭州燒餅,兩者沒有可比性,乙個是培訓機構,乙個是部隊,乙個培養軍官,乙個培養戰士,同屬乙個國家的,你覺得可能會有衝突麼?...

中國武裝特警比美國海豹突擊隊誰厲害

特警是主要作為高強度警務活動進行訓練的,海豹突擊隊主要是針對戰爭進行訓練的 他們兩者的裝備也是如此配備。所以如果你說兩者互相戰鬥,肯定是特警倒黴。裝備要差 技術根本不在一個層面上 一個是武裝警察 一個是特種部隊你說那個好呢 能和海豹在一個技術層面上的 就是隸屬於7大軍區的7個特種部隊 不過 真打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