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題1下面說法錯誤的是 A光圈值數字越小,光圈孔徑越大,進入的光就越多。B光圈值數字越

2022-07-01 16:15:06 字數 548 閱讀 1830

1樓:不登堂主人

a.光圈值數字越小,光圈孔徑越大,進入的光就越多。 這個是正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光圈值數字越小,由於是倒數,所以光圈越大,進光也就越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光圈大小我們是用f值,其中,f=鏡頭的焦距/鏡頭的有效口徑的直徑。 光圈f值=鏡頭的焦距/鏡頭光圈的直徑 從以上的公式可知要達到相同的光圈f值,長焦距鏡頭的口徑要比短焦距鏡頭的口徑大。

完整的光圈值系列如下:f1.0,f1.

4,f2.0,f2.8,f4.

0,f5.6,f8.0,f11,f16,f22,f32,f44,f64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光圈 f 值越小,通光孔徑越大(如右圖所示),在同一單位時間內的進光量便越多,而且上一級的進光量剛好是下一級的兩倍,例如光圈從f8調整到5.

6 ,進光量便多一倍,我們也說光圈開大了一級。對於消費型數位相機而言,光圈 f 值常常介於 f2.8 - f11。

此外許多數位相機在調整光圈時,可以做 1/3 級的調整。

下面選擇題的答案是什麼,下面這道選擇題的答案是什麼?

a解析 根據棧原理 先進後出,則 a 1234進棧,4出棧,3出棧,5進棧,5出棧,6進棧,6出棧,則棧內還有12,即2先出棧,才有1出棧,順序為435621才正確 b 123進棧,3出棧,45進棧,5出棧,6進棧,再依次出棧,正確c 1進棧,1出棧,23進棧,3出棧,45進棧,5出棧,4出棧,2出...

多項選擇題防火牆的基本型別有,多項選擇題1防火牆的基本型別有

多項選擇題 1 防火牆的基本型別有 a 包過濾防火牆 b 應用層閘道器 c 電路閘道器 d 混合型防火回牆 單選題答 2 過程是指 a 有輸入和輸出的任意活動 b 通過使用資源和管理,將輸入轉化為輸出的任意活動 c 所有業務活動的集合 d 以上都不對 答案是ab 簡述防火牆的基本型別 目前防火牆產品...

下列說法錯誤的是,5下列說法錯誤的是

不對,結構相似,在分子組成上相差1個或幾個ch2原子團的物質,互稱為同系物 錯若烴中碳 氫元素的質量分數相同,它們必定是烯烴 錯 錯 同分異構體的組成和分子量完全相同而分子的結構不同 物理性質和化學性質也不相同 如乙醇和甲醚,分子式相同,但是 結構不同,物理性質和化學性質也不相同啦!選a 5.下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