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夏令營

2022-07-01 16:25:04 字數 511 閱讀 7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字面就可以了解嘛,就是又玩又學,培訓機構辦的一般都不會純玩的,會帶你去一些國外的高校學習交流,也不要有壓力喲,就是通過幾節課了解一下國外教學的風格。這個**嘛當然比旅行社貴咯,跟過團的人都知道,他們以這樣的**吸引人,到時候三星的酒店變二星,二星的變招待所,到了景點都變相收費。培訓機構的遊學營都是事前把所有的費用都包含在裡面了。

2樓:小嚒麼

遊學營和冬夏令營是差不多的。一般是學校組織的,帶著學生邊學邊玩,樓上的觀點和我差不多,**高的話是相對行程內容來說的。尤其是出國遊學了,一般會帶你到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地方。

你看的是培訓學校的遊學營吧,那些學校是比較專業的了,專門可以和國外學校溝通聯絡的,費用高也正常,一般的高中也有這樣的活動,但是報的人的家庭情況不盡相同,所以便宜點,要看你的要求了。

如果你是單純的想玩,就不要報培訓學校,如果想學點東西的話就報,其實說實話,難得一次機會學點東西也是不錯的。像比較好的這類學校有新東方啊,環球雅思啊,你可以考慮下哦。

西點夏令營都有哪些營種,西點的夏令營都有哪些營種可以報名啊?

海陸空,將帥,回爐,鄉村變形記,美國西點等 海陸空,迪斯尼,回爐,將帥等 西點的夏令營都有哪些營種可以報名啊?你是要那種西點蛋糕的夏令營還是西點軍校的夏令營啊 點心的話就新東方啊,好像是有短期暑假班的 自問自答營,混淆視聽營,裝傻充愣營,虛張聲勢營 西點夏令營有哪些營種啊?有7天,14天的,還有21...

夏令營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叫夏令營

夏令要放在一起解釋 你上學的時候有兩個作息制度吧?乙個是春冬,乙個是夏秋,普遍好像是4月到10月,成為夏令時 是指比標準時早一小時 這裡取象徵和時節意 夏天 時令 營地 夏令營是什麼意思?求解答 夏令營 summer camp 是暑假期間提供予兒童及青少年的一套受監管的活動,參加者可從活動中寓學習於...

舉辦夏令營需要批文嗎,舉辦夏令營需要批文嗎

如今,曾經給無數孩子帶來快樂的公益性質的夏令營卻日益減少,原因是一些事業單位開始自負盈虧,從市場角度來考慮出路,現在舉辦公益性活動,都需要一定的公益經費,但沒誰來買單。據記者了解,夏令營市場火爆的背後卻是一片混亂。記者連續詢問了青島幾家夏令營是否需要經過有關部門審批,得到的答覆都是,不需要吧,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