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不顯示,用命令能開啟,但是裡面的檔案打不開什麼原因呀用

2022-07-01 15:05:04 字數 3536 閱讀 6404

1樓:∈☆戰神

肯定是壞了,去u盤的官方**下量產工具進行格式化即可

2樓:禿河留子

可以的話最好格式化一下,不行的話,換個電腦看啊看你行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中毒了,防毒軟體將所有檔案放入了隔離區。解決方案有兩個:

1、修改「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中的「檢視」選項,選擇顯示隱藏檔案和系統檔案;

2、重防毒軟體的隔離區中提取檔案。

u盤檔案不能顯示是什麼原因啊?

4樓:

是u盤感染了病毒 ,病毒把u盤里德東西加上了隱藏屬性和系統屬性。

解決辦法:

1.在「執行」裡面輸入:cmd,回車;

2.在cmd中進入u盤。比如你的u盤是h盤,就輸入:h:,回車;

3.進入u盤之後輸入如下命令:attrib -s -h -a -r /s /d *,回車,就可以了。

上面一條命令的意思是:除去u盤裡的檔案和資料夾的:隱藏屬性(-s),系統屬性(-h),存檔屬性(-a)和唯讀屬性(-h),/s和/d表示:

同樣處理目錄及子目錄。attrib命令是設定檔案及資料夾屬性的命令。可以在cmd中輸入:

attrib /?檢視該命令的詳細說明。

(還有記得把病毒檔案刪除了。)

5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可能是因為病毒採用隱藏檔案的方式是系統檔案,我們可以開啟u盤,在u盤的目錄下,按住shift鍵,滑鼠右鍵u盤目錄視窗的空白處,選擇「在此處開啟powershell視窗」(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attrib -r -s -h * /s /d ,並回車鍵確定,注:命令怕輸錯的話,最好複製貼上到命令提示符視窗中。

提問好的

好的回答

按照上面操作一下

提問顯示出來的檔案還不是想要的八個多g,有用的沒出來

回答有的是u盤本身自帶的 是看不見的呢

提問剛開始有很多歌曲類的,突然就沒了

空間也少了

回答提問

回答一般可以通過第三方的資料恢復軟體,以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為例,使用方法如下:

2、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主介面中有四種恢復類別,分別是:快速掃瞄、深度掃瞄、格式化掃瞄、分割槽掃瞄。如果我們需要恢復u盤資料的話,可以將已經丟失資料的u盤插入電腦上,選擇軟體主介面中的「快速掃瞄恢復」模式對丟失資料的磁碟進行掃瞄。

3、選擇原資料檔案所儲存的位置,此處檔案儲存位置可直接選擇對應資料誤刪除的磁碟,並點選下方「開始掃瞄」即可自動對丟失資料的u盤進行掃瞄。

4、等待掃瞄結束後,也就可按照檔案路徑,或者檔案型別兩種形式,依次選擇我們所需要恢復的檔案,並點選下方「恢復」選項即可找回。

試試這個吧

更多16條

6樓:匿名使用者

中了u盤病毒,更新系統打上最新的補丁,安裝防毒軟體更新到最新然後防毒

u盤插到電腦上資料夾打不開但是不是資料夾的就能開啟,我u盤插到別的電腦上就可以開啟怎麼回事? 20

可以看到u盤但是打不開什麼原因

u盤可用開啟,但是什麼都沒有 10

7樓:飛得更高

1、這是u盤裡的檔案被隱藏了,這應該是被病毒所篡改了檔案的屬性。

2、解決的方法如下:

(1)公升級電腦的防毒軟體,然後對u盤進行掃瞄,並防毒。

(2)防毒完畢以後,按以下方法進行操作。

a、先開啟計算機,然後找到工具選項。

b、然後點選、選擇資料夾選項。

c、然後選擇檢視的選項卡。

d、然後找到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

e、在選擇顯示所以檔案和資料夾然後在點確定。

f、最後就能看到被隱藏的檔案了。

(3)保留有用的檔案,刪除所有檔案和病毒,原來的檔案就可以恢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u盤沒有插好,重新插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台電腦中毒了。用防毒軟體查一下!

我的u盤在h盤裡面能開啟,但是我裡面的資料夾打不開,顯示無法訪問檔案或目錄損壞且無法讀取

10樓:聽海

,需要恢復資料別格式化。錯誤的操作可能導致資料徹底丟失。最好保持現狀,正確的分析處理很大程度上是可以完整的恢復出原來的資料。

為避免錯誤的操作再次破壞資料,增加恢復資料難度。建議先參考我空間的文章了解清楚情況再覺決定怎麼操作。如果還需要協助,看資料聯絡我或繼續追問

11樓:

你的u盤可能中病毒了,也有可能你的u盤壞了。如果裡面有重要的資料的話可以恢復的哦

u盤中毒,所有檔案打不開

12樓:帖瓊茹良疇

用防毒軟體殺一下毒,然後顯示隱藏檔案,一般病毒都會隱藏你的檔案,生成檔名相同的病毒檔案

13樓:

把360關閉,然後用其他的防毒軟體查殺試試。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u盤開啟後裡面的檔名是亂碼,打不開也刪不掉,怎麼辦?

新買的u盤,在游標上雙擊打不開,只能用右鍵開啟命令才能開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機器有autorun病毒

建議全盤防毒

免疫的方法是格式化完畢後右鍵 開啟

進入u盤根目錄 建立名為autorun.inf資料夾 設定為隱藏唯讀

15樓:

推薦方法:

1,先將重要的東西複製到電腦中(如果可能的話)2,用可靠的防毒軟體(推薦nod32或2009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軟體)防毒。

3,右鍵磁碟>屬性>硬體>查錯並修復壞扇區4,格式化磁碟(不要啟動快速格式化)

5,觀察情況

6,如果情況無好轉,可以在別的電腦上試一試。

7,仍是不行,就是硬體問題,應該反廠維修。

16樓:雲生風月

肯定是中毒了 用360殺一下,不行的話,下面這個方法肯定行,曾經幫同學清除多過:

資料夾名稱為runauto.. 其實這個資料夾是在ms-dos下建立的,其真實名稱應為runauto...\

刪除辦法:(以 d 盤為例)

開始——執行——輸入「cmd」——輸入「d: 」——輸入「rd/s/q runauto...\ 」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瑞星防毒關掉看看是否正常,如正常,是瑞星防毒設定有問題。

18樓:小刺蝟

這是你的防毒軟體把那個auto.....什麼檔案當病毒殺掉了,沒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中毒了

建議1、用360殺可以殺掉的

2、格式化u盤

不顯示U盤怎麼回事啊,u盤壞了不顯示怎麼辦?

嗨,這個不是小意思嘛,我這樣告訴你吧,你既然能從位址列找到 可移動磁碟 那麼你的 可移動磁碟 是正常的,在window 2k系統裡這常見的現象的。我告訴你怎麼找到吧 1 點 我的電腦 右鍵選中 管理 進到計算機管理。2 在 計算機管理 的選單裡找到 儲存 下拉找到 磁碟管理 右邊就有你的 可移動磁碟...

U盤怎麼不顯示,u盤不顯示部分資料夾, 怎麼辦

如果你能看到裝置正常驅動起來了,就是沒有碟符,我想這個倒是很簡單,就是你可以自己給自己的u盤設定乙個固定的碟符。具體做法是這樣的,在我的電腦上按右鍵,在快捷選單裡,選擇 管理 開啟 計算機管理 視窗。在計算機管理視窗裡,選擇 儲存 下面的 磁碟管理 如果看得到沒有碟符的u盤,那麼在這個u盤上按滑鼠右...

華為nove3是不是不能開啟u盤的

可以讀取u盤。華為nova3e於2018年3月20日釋出,該機支援otg功能,其可以讀取u盤。華為nova3e通過otg轉接線即可實現手機讀取u盤。otg其應用在pad 移動 消費類裝置。改變如數碼照相機 攝像機 印表機等裝置,方便資料的交換。華為nova3e支援otg功能,方便了手機使用者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