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U盤剛才還能開啟,再開啟就啥都沒有了但是看U盤屬性裡

2021-03-24 04:33:36 字數 519 閱讀 9618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些建議吧、

首先確定其他u盤在此計算是否也存在同樣問題,如果有。進行系統修復。

其次u盤已無重要資料,格式化一次(hp format【個人感覺不錯】)

如果問題已經可以進行量產進行低格。(如果在格式化完畢後問題依舊,在方便與經銷商聯絡的情況下建議直接換新【畢竟u的讀寫次數只有1w次】)

如果不方便更換的情況下,你的動手能力較強可以進行量產低格

1,確定晶元(認錯晶元如果量產失敗可能導致u盤徹底報廢。)

2,找到於晶元相同的量產工具進行量產【量產過程3-10分鐘不等,不可斷電、不可移除否則報廢】

最後告訴你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更換新的u盤、量產過後的u盤壽命已失去1/3的壽命對自己的資料很不保險。

如果你想學習且經銷商很方便聯絡,你就隨便搞吧,只有沒有外傷。一般可以更換或返廠。

量力而行!!!

2樓:孫燕孜

可能是中毒了,所以檔案被隱藏了,用usbcleaner專殺u盤的毒!

華為nove3是不是不能開啟u盤的

可以讀取u盤。華為nova3e於2018年3月20日釋出,該機支援otg功能,其可以讀取u盤。華為nova3e通過otg轉接線即可實現手機讀取u盤。otg其應用在pad 移動 消費類裝置。改變如數碼照相機 攝像機 印表機等裝置,方便資料的交換。華為nova3e支援otg功能,方便了手機使用者的使用。...

U盤不能開啟也不能格式化怎麼辦?

如果在使用u盤時出現以下問題時 1 退出u盤時候非正常退出,直接拔u盤。2 u盤中毒,如灰鴿子,auto病毒等,查殺病毒不徹底或病毒將u盤系統檔案破壞。3 u盤介面處的焊點與u盤內部線路板鬆脫 此硬體問題不在本文解決之內 解決過程 1 插u盤前,按死shift鍵,開啟我的電腦,不要再雙擊,直接以fa...

u盤不顯示,用命令能開啟,但是裡面的檔案打不開什麼原因呀用

肯定是壞了,去u盤的官方 下量產工具進行格式化即可 可以的話最好格式化一下,不行的話,換個電腦看啊看你行不行。有可能是中毒了,防毒軟體將所有檔案放入了隔離區。解決方案有兩個 1 修改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中的 檢視 選項,選擇顯示隱藏檔案和系統檔案 2 重防毒軟體的隔離區中提取檔案。u盤檔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