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腹部肌肉一開始我只做仰臥起坐,可以嗎

2022-07-01 14:55:06 字數 607 閱讀 1920

1樓:尉輝

完全可以的.我一開始就是仰臥起坐,這個動作可以說人人都會而且又很容易.

但是鍛鍊的時候要注意,肢勢不要做的傾斜,這樣會使以後的腹肌左右不勻稱.

我就是的....哎現在在挽回..

盡量多做一些.每次都做到你的最大極限,最好是肚子有點痛,在看時間休息3分鐘,在開始做,一定要和上次的差不多.絕對不能少.

這樣連續做3組 每組都要達到極限. 慢慢的你的腹肌就有線條了,是從上而下的 最好是2天練一次. 切記不能做做停停.

這練腹肌是最忌諱的. 還有以後的組與組之間的時間最好慢慢的到1分45秒 這是比較科學的.

中間休息的時候最好胳膊伸直向後拉一拉 這樣很疼 但是對肌肉有一定的好處.

總之:貴在堅持.. 肌肉從鍛鍊中來

2樓:

可以阿如果你體型微胖,建議你每天4組,每組50個仰臥起坐。每組間隔不宜過長。如果比較瘦的話,建議你一天2組,每組100個。

如果腹部力量不錯的話,可以負重仰臥起坐,比如腦袋上頂重物(雙手扶著)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的同桌就靠這個練起了腹肌

只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能練出肌肉嗎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 當然不是。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乙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乙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乙個合格的健身...

做完仰臥起坐腹部疼痛,是第一次做,該怎麼辦

1 這幾天就別做仰臥起坐了,多按摩按摩腹部,或許會好的快點 2 鍛鍊時,盡量避免長時間集中練習身體某一部位,以免區域性肌肉負擔過重。3 整理運動除進行一般性放鬆練習外,還應重視進行肌肉的伸展牽拉練習,這有助於預防區域性肌纖維痙攣。口服維生素c有促進結締組織中膠原合成的作用,有助於加速受損組織的修復和...

我打算開個小號,一開始要練什麼好?連那些才能獲得羅德,神獸,等精靈,應該怎麼做?說得好的話給高分

領個小火猴,對打,抓個皮皮,領個nono,皮皮加8000,領皮皮的環球夢想2000,小火猴的武學夢想2000,抓毛毛。比比鼠,毛毛的 夢想。比比鼠的發電能源4000,小火猴加8000,去克洛斯星刷閃皮。初星能源經驗加火猴挑戰蘑菇怪打試練塔加小火猴經驗,練級捉吉爾融合,練到100打神獸。練魔焰猩猩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