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f50j進入pe但不顯示u盤

2021-12-25 14:06:37 字數 669 閱讀 9960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開機按 f2 進入bios,boot---lunch csm----設定為 enable,

security----secure boot control----設定為disable,然後按 f10 儲存退出。

2、插上u盤,開機出現asus畫面時立即快速按 esc 鍵,之後在顯示的啟動項畫面選擇usb***項啟動安裝;

3、建議安裝windows純淨版,避免有的ghost版本系統缺失個別驅動或系統檔案,而不能正常啟動安裝。

2樓:一生有你乀

進入pe之後不顯示硬碟是因為硬碟控制模式為ahci而不是ide模式,所以才導致找不到硬碟。只需要進入bios之後將將硬碟控制模式改為ide即可,步驟如下:

1、首先開機的時候按f2鍵進入bios(注:由於各品牌電腦進入bios的熱鍵是不一樣的,所以請務必根據您自己的主機板按相應的熱鍵進入bios),進入bios之後,按鍵盤上的方向鍵選擇config,按回車鍵進入config頁面。

2、進入config頁面之後進入使用方向鍵選擇serial ata(sata)頁面,回車進入,然後將原來的ahci改為ide。回車之後即更改完畢。

更改完成之後按f10儲存,按esc退出bios,或者直接按esc退出bios,提示是否儲存之後選擇yes即可。

華碩筆記本ZX50j怎麼設定u盤啟動

樓主你好,華碩筆記本一鍵u盤啟動的快捷鍵是esc,重啟筆記本後連續按快捷鍵就可以進入bios,然後插入已經製作好的啟動u盤,就可以在bios中檢視到u盤啟動項,設定為第一啟動即可http www.udangjia.com article 1073.html不懂的可以看這裡,望採納我的回覆,謝謝 一般...

華碩筆記本zx50j換個主機板多少錢

目前來說,換主機板要看配置,配置越高的電腦越貴,一般在300 1000元之間。另外沒有保修的話,不要再售後那裡換,售後的 是市場的兩倍以上。筆記本華碩zx50j的,換個8g記憶體條多少錢 看了下你的機器,屬於4代u,支援ddr3l的記憶體,現在這個記憶體8g大概350上下浮動20左右。不過你這個原裝...

華碩A40J筆記本公升級,華碩A40J好不好,?

公升級個固態?cpu已經i5了。記憶體4g了。顯示卡也不能更換。只有公升級硬碟了。華碩a40j好不好,優點 主流配置,雙顯示卡切換,符合一些人的需要。缺點 一般散熱都是問題,遊戲時溫度更高。你是學軟體的,買個好點的吧,如果想買華碩建議6000元左右的,自己挑一款心儀的。這款,只有外觀和cpu還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