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紅十會公益專案資助居民家庭經濟狀況證明需要哪些材料呢

2022-07-01 15:05:03 字數 3214 閱讀 19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的救助物件 1.急、危、重大疾病患者,如各類癌症病人、白血病、尿毒症、急重疾病住院病人以及住院手術患者,可申請大病救助。據悉,2023年至2023年底,我區救急**共為大病物件補助27萬餘元。

2.下崗待業低保困難戶、社會貧困戶和「三元靠」人員等。自2023年至2023年底,在國際婦女節、勞動節、世界紅十字會日、中秋、春節等期間,先後通過「送溫暖」活動,為以上人員送去各類物資等價值近22萬元。

二、大病救助的申請條件及申批 1.申請條件 申請救助者必須是本區常住戶口(含藍印1年);或者是居住3年以上的屬機關、企事業單位(含「三資企業」和民營企業)能聘用的外來員工,或者是參加農村合作醫療住院保償的農村戶口。 2.

大病救助的申報材料 戶籍證明、工作證明、暫住證及農村合作醫療住院保償證書等。以及提供區級以上醫療機構的疾病診斷證明書及病歷資料,住院發票,一日清單等。 3.

大病救助的申批程式 申請者填寫申請救助表後,逐級經村(居)委會、學校、鎮(街道)、教育局審核,最後由區紅會辦公會集體討論,按申助者具體情況提出救助。 三、救助未發放的原則 1.救助款的額度,一般結合申助者傷病情形與困難程度及區紅十字**運轉情況的確度,控制在500-2500元之間,重複申請者予以嚴格控制,原則上當年不受理重複申請。

2.屬定向捐助的救助款按《市紅十字救急**管理暫行辦法》相關規定施行。

2樓:

這需要及時諮詢相關方面的專家。

迫切求救:要向紅十會申請經濟支助,申請書怎樣寫啊??

月朗國際和富迪科技到底是怎麼樣的企業?

3樓:匿名使用者

營銷和傳銷不同,但又有相同點。就算是傳銷也需要優秀的營銷員才可以賺到錢。主要是看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一般來說中國的所謂直銷其實和傳銷沒有什麼區別。有的人賺到錢了,有的卻虧得死。我建議還是慎重為好。

保健品直銷在中國大多說人都認為是傳銷而拒絕。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月朗國際和富迪科技 陳懷德董事長簡歷

陳懷德先生,2023年生,

廣東化州人,畢業於深圳大學。

現任中國扶貧開發協會副會長、

月朗國際董事長、美國富佑集團董事局主席。

大學時代開始經商,先後創辦近20家企業

慈善事蹟:

2023年世界舉重錦標賽在廣州舉行,陳懷德贊助100萬元。

2023年,陳懷德為廣州教育**捐贈100萬元。

2023年和2023年分別在亞特蘭大和雪梨奧運會,陳懷德獨力贊助中國運動員的出場服裝。

第7 、8、9屆全國運動會廣州運動員的出場服裝,由陳懷德獨資贊助。

2023年11月,陳懷德捐出善款85萬元修建青海玉樹藏族自治州「懷德救助學校」並領養了100名身帶殘疾、父母雙亡或單親家庭的生活困難的青海兒童,每年給每個孩子資助1800元,一直供他們讀書生活至18周歲。此外,救助費用一再追加,目前這一數字已經超過220萬。

2023年3月,40輛由月朗國際捐贈的 「母親健康快車」奔赴全國各受助縣開展慰問幫扶活動。目前月朗國際已經在婦女健康扶貧方面投入了上千萬。

2023年5月27日,陳懷德向中國扶貧開發協會捐贈5000萬元善款,為高等院校貧困大學生提供了有力的資助。

2023年10月17日,在北京舉行的「邀您一起——10.17國際消除貧困日主題公益晚會」,陳懷德以競拍形式捐款550萬元,該筆善款將作為「中國扶貧宣傳**」用於倡導型公益專案。

2023年2月,為了援助受南方冰凍天氣影響的災民,陳懷德捐贈100萬元人民幣。

2023年3月8日,月朗國際與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在北京、上海、重慶等全國二十多個省會城市同時舉行「健康與愛同行——『月月愛』中國女性健康日」活動,為當地女性朋友提供免費健康諮詢服務,並現場免費派發了總價值超過500萬元人民幣的「月月愛」負離子衛生巾產品。

2023年3月28日,陳懷德捐款25萬元,支援「緊急救助」、「母嬰平安120」、「新長城特困學生自強」等專案

2023年5月12日至今,月朗國際在董事長陳懷德率領下開展一系列賑災行動,援助四川、甘肅等**災區,捐助款物超過1850萬。

2023年6月19日,由月朗國際出資贊助的勵志電影《網路媽媽》在廣州召開新聞發布會,該電影將免費送往災區一線放映,為災區同胞送去心靈慰藉。

2023年6月,月朗國際董事長陳懷德率公司高層赴甘肅**災區汶縣,探訪受災學校,並當場捐贈了兩所抗震板房學校。

2023年9月3日,陳懷德作為「傑出校友」出席深圳大學的25周年校慶,並在活動中捐資100萬元,用於支援母校的發展。同時,對於另一所母校——廣雅中學,陳懷德董事長也多次慷慨解囊,自2023年至今,他已為廣雅中學捐贈現金106萬元。

2023年中秋節期g,月朗國際在全國130個城市開展以「家好月圓,共度中秋」為主題的「1356」送溫暖、獻愛心行動,向56000名災區同胞、各地孤老孤童、殘疾人士等弱勢群體捐贈了價值600萬元的月餅。

2023年10月17日晚,10?17國際消除貧困日主題公益晚會上,月朗國際以競拍的形式捐出100萬元善款,用於支援「新長城陽光操場」公益專案。

2023年10月,月朗國際資助萬名貧困大學生計畫正式啟動。10月至12月g,月朗(中國)助學慈善活動分別在煙台、沉陽、濟南、濰坊、鄭州、重慶、上海、長沙舉行,共捐贈了69.9萬元,用於資助沉陽大學、魯東大學、濟南大學、濰坊學院等高校298名大學生。

2023年11月23日,陳懷德向廣東獅子會捐贈了13萬元,此筆善款主要用於資助白內障**專案。

2023年2月10日,陳懷德向深圳市關愛辦捐贈20萬元,專項用於白血病女孩賴碧紅的手術**。

2023年2月21日,陳懷德向南京市慈善總會捐贈了10萬元人民幣,用於救濟江蘇省部分失業貧困家庭和貧困學生。

2023年3月1日,陳懷德向上海市慈善**會捐贈了數十萬元善款,用於救濟上海市150戶特困家庭。

2023年3月,月朗國際與中國婦女發展**會共同發起「關愛女性傳遞愛心行動」,在全國近30個省,100多個城市,向全國婦聯、地方婦聯及紅十會等非營利組織捐贈總價值超過1000萬元人民幣的婦女衛生用品。

主要榮譽:

廣州市榮譽市民

紐約市榮譽市民;

2023年度世界華人傑出貢獻獎得主;

2023年度中國扶貧明星人物;

全國先進愛國企業家;

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兒童救助協會永遠名譽會長;

2007中國經濟百名傑出人物;

國際慈善功勳獎

影響中國程序100位傑出企業家獎;

深圳大學榮譽校友;

2008中國民生行動先鋒。

如何申請公益基金,如何申請成立基金會?

機構或個人希望申請太陽雨公益慈善 資助專案,可以在瞭解太陽雨公益慈善 專案策略 專案領域及相關流程後,根據專案範圍及主題向 專案部門提出申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正在努力為您解答,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申請人到定點醫院出具罕見病診斷證明書和醫療費用預算說明書 加蓋醫...

如何在中國紅會申請救助,如何在中國紅十字會申請救助

我的爸爸有直腸癌 我家裡三口人 我媽媽生體也不好 我們家沒月都要化療真的承受不起了 希望紅十子回 給於幫助 我是邢台的今年36歲。農村家庭七口之家。在2013年3月我母親在人民醫院查出是肺癌和胰腺版癌。後來在市醫權 院前後6次住醫院化療。我在母親第5次化療時發現腿腫。去醫院查出雙腎畏縮尿毒症,肌酐6...

給紅會,或者騰訊公益捐款,錢都能用到真正需要的百姓身上嗎

通過紅十字會會更可靠點。按中國目前的國情,很難。按目前中國的形式 不一定 騰訊公益的錢真的捐款給貧困人口嗎 我覺得幫助 人的方法很多,為什麼我們要把自己的錢放在別人口袋,然後在由他來內幫助,需要被容幫助的人?其實多一點善心,多一些關愛。先從我們身邊開始,沒有那乙個慈善專案能做到公開通明,只能說目前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