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裡不顯示u盤碟符,為什麼「我的電腦」不顯示U盤碟符

2022-06-30 06:40:02 字數 2398 閱讀 1891

1樓:來自香山魅力無限的大喬

那你重新把驅動刪除了.重新安裝驅動!

2樓:

有些u盤是帶鎖的

可能是你的u盤被鎖了才導致這樣的

3樓:溫州水生

移動磁碟上有個小開關,,,,

u盤插入電腦能識別,但在「我的電腦」裡不顯示硬碟,怎麼設定?

4樓:泡泡網

u盤插入電腦後無法顯示?原來你忘記這樣設定了

5樓: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需要在抄【控制面板】中找襲到【裝置和印表機】;在【裝置】中右鍵刪除命名為【mass storage】的硬碟的圖示;重新插入u盤就可以在檔案管理器中看到。以下是詳細介紹:

請點選輸入**描述

1、首先嘗試刪除一下u盤裝置,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或者是使用【win】+【x】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開啟;

2、在控制面板中單擊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3、在【裝置】那一欄裡會發現乙個和其他硬碟一樣的圖示,一般是以mass storage命名或者是以您的u盤品牌名稱來命名;

4、右鍵選中之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刪除裝置】,然後將u盤拔出重新插入電腦一般就可以看到u盤已經被成功識別。

6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535

7樓:神遊的河蟹

進入資源管理器,新增移動儲存裝置

8樓:後平

網頁鏈結

行動硬碟插入電腦, 在我的電腦裡面沒有顯示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顯示u盤碟符

9樓:淡菸

這時,你首先想到的往往只能重啟電腦來解決問題吧。其實不用重啟也行的,現在就來實踐一下吧。 首先通過「開始」選單執行cmd命令開啟命令列視窗,這裡碟符以「i」為例,在視窗中輸入「explorer i:

」,稍等會彈出一視窗,注意該視窗的標題欄和位址列,標題欄中是有碟符的,而位址列中則沒有。 如果點「向上」按鈕返回到「我的電腦」,是看不到碟符的,這不用管,現在只要可用就行。可是在使用過程中又發現問題。

因為碟符沒有被正常識別,所以長檔名這一系統特性就無法使用。 幾經周折,終於在不利用第三方工具的前提下找到了支援長檔名的方案,那就是用ie代替explorer。

我的電腦不顯示u盤碟符

10樓:大唐九宗山人

首先肯定地說,你的u盤正常,那麼,問題在那裡?罪魁禍首就是你的電腦後面的d、e、f盤中隱藏有病毒或者木馬程式,或者惡意外掛程式。因為瑞星防毒軟體是一款垃圾軟體,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

我有兩台電腦,其中一台安裝瑞星正版防毒軟體,而另一台安裝正版nod32防毒軟體,我的u盤在安裝瑞星的電腦上檢測,一切正常,可是在安裝nod32的電腦上,馬上就發現有兩個木馬變種程式,經過查殺,清除了。馬上把第一台的瑞星解除安裝,安裝nod32,又檢測出同樣的木馬程式,清除後一切正常。解決辦法:

把電腦上的重要檔案先轉到你的郵箱裡,如果檔案過大,可以先另找乙個u盤轉出來,然後把電腦全部格式化,再重新安裝系統。或者解除安裝瑞星,安裝nod32,然後公升級後查殺,注意,查殺設定一定要最高。

11樓:

告訴你操作路徑,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找到u盤--右鍵--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新增---這樣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衝突。

建議全新安裝系統。

用xp的專業版

我u盤插入電腦之後,在我的電腦裡不顯示u盤的碟符,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的u盤裡的系統壞了,,那你要換u盤了,,我的乙個也是這樣

u盤插入電腦能識別,但在「我的電腦」裡不顯示對應碟符

為什麼u盤不顯示碟符

u盤在電腦上不顯示碟符怎麼辦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依次儲存,磁碟管理,右鍵點選無法正常顯示的u盤碟符,選擇更改驅動器和路徑的選項,點選更改按鈕,為當前的u盤分配乙個沒有被佔用的碟符,點選確定,再次開啟計算機就可以看到u盤碟符了。

15樓:畢平蘭傲雲

你用的是什麼作業系統?2003的話,預設情況下大儲存器是要手動載入的。

先試下我的電腦右鍵->管理->儲存->磁碟管理如果真在裡面,點那個空的,右鍵->更改驅動器號他路徑,加乙個碟符就行了。

在那裡找找,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電腦為什麼不顯示光碟機碟符,電腦無法顯示光碟機碟符

電腦不顯示光碟機碟符的原因 硬體故障或衝突 光碟機驅動程式不相容 計算機感染了某些病毒 解決的方法 1,按鍵盤上的 win r 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程式。2,在登錄檔編輯器介面,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

我的U盤插在電腦後電腦顯示有碟符,但就是打不開,一點選它電腦就宕機,用360掃毒都沒發現病毒,怎麼辦啊

試試用winrar這個程式開啟,在開始選單裡找到winrar,開啟後在其位址列左邊的向上按鈕,回到電腦根目錄,再開啟u盤。不行的話求助專業人士好了。中毒bai了吧,用不 同的防毒軟體試試du。還有看zhi在dos下,能不能看dao。在 執行 中輸入回cmd按enter 然後輸入f 你的u盤的盤答符不...

為什麼u盤有碟符但打不開,u盤有碟符但是無法開啟是什麼原因

先將u盤拿到別的電腦上試試,如果所有的電腦上都無法使用 1 用量產軟體進行量產。量產知識 2 u盤如何量產 3 如果量產軟體也無法量產,硬體故障,只能更換。你可以把u盤插在主機後面的乙個u口裡試試,以前有乙個u盤在我機子上也是,採用此方法,可以了,你可以試試看。u盤有碟符但是無法開啟是什麼原因 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