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提公升,書籍資源索取, 懸賞 個人提公升,書籍資源索取

2022-07-01 14:00:05 字數 583 閱讀 2411

1樓:

你好,首先,我本科學的也是會計(註冊會計師方向)的,我們應該是同乙個專業!\r\n \r\n其次,我可以跟你分享我在大學時候對於考證的一些安排!\r\n1,你現在大一,先把課堂上的東西學懂、學透,有時間了多看看與會計方面相關的書籍,最好在大一能考過會計從業資格證,計算機二級證書,可以嘗試的去考英語四級(有的學校大一是報不了英語四級的)。

大二,考初級會計職稱,英語四六級,教師資格證!\r\n \r\n2,中級會計職稱是有工作年限(5年)和年齡的限制的,你在大學是不可能完成中級會計職稱的考試的!\r\n \r\n3,註冊會計師是會計行業最頂尖的職業,它跟會計師緊密相關的,只是會計分很多個方向,其實這中間都是息息相關的!

注會和會計在考證方面是一樣的!\r\n \r\n4,大學期間不要盲目跟風的去考證,首先要根據自身的情況,看自己是不是需要這個證,需要的話,就考,不需要就不要考!\r\n \r\n5,你如果想考證,這是最基本的流程:

會計從業資格證、初級會計職稱、中級會計職稱、高階會計職稱、註冊會計師!

2樓:安靜路過的路人

推薦的話 我建議使用西林街 要什麼資料直接搜尋就行了 望採納

有哪些提公升情商看的書籍值得,有哪些提公升情商看的書籍值得分享?

厚黑學和行為心理學,我覺得心理學這個東西真的對生活有一定的幫助,我們可以作為乙個興趣去了解他,但是不能作為乙個主要的職業去做它,因為要想成為乙個專業的心理分析師,或者說這種心理醫生需要付出很大的時間,精力和成本,作為興趣,他真的對生活是有一定幫助的,你去了解一下厚黑學,你就會發現人與人之間相處的真諦...

有哪些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書籍,有哪些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書籍推薦?

謝謝邀請!這個問題我覺得自己特別有話語權。提公升自己包括 心智成長,時間管理,溝通技巧,提公升個人情商以及思維方面的提公升。這方面的書籍推薦以下五本 一.情商 1 6系列 智商即命運嗎?其實智商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樣重要。情商 一書不僅打破了長久以來智商的天生決定論,更為心理學界 已久的 情緒智慧型 ...

增加女孩子內涵的書籍,提公升女生內涵的書籍

你指的 內涵 大到包羅永珍,不是一本兩本書籍就可以提高的,也不是一月兩月就可以速成的。就是活到老學到老修養到老也不一定能夠說內涵深睿了,所以,你不必著意要求乙個女孩子有多少高深豐富的內涵!在求學階段,努力學好所學知識 工作階段,敬業愛業 勤懇忠誠 對待人際關係上,坦率熱情,和諧團結,能做到這些,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