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經典的理財書籍嗎,個人理財書籍有哪些

2021-08-13 22:57:55 字數 1226 閱讀 9681

1樓:匿名使用者

窮爸爸富爸爸系列 ,不過要深入去看,不然會弄得暈頭轉向的,另外他那投資方法也不適合中國,關鍵是吸收其中的理念

2樓:匿名使用者

勵志理財580本(電子書)

個人理財書籍有哪些?

3樓:陸哈利波特

1、《蘇黎世投機定律》

內容簡介:“蘇黎世投機定律”**於“瑞士**和**投機俱樂部”,它是由一群希望發財的男男**發現的。他們認為,沒有人能靠打工賺取薪水而至富,敢於冒風險的人,才有“大作為”。

不過人的一生不能逃避風險,投資者應當謹慎的投入風險。

2、《富爸爸財務自由之路》

內容簡介:書中歸納出了4個現金流象限:僱員、自由職業者、企業主和投資人,只有具備投資人和企業主的技能,才更容易致富;詳細介紹了這些觀念和技能,把投資人細分為7個等級,幫你看清自己的財務狀況,更列出了7個完整的步驟,指導你走上財務自由之路。

3、《小狗錢錢》

內容簡介:《小狗錢錢》講述的是一個童話故事:有一天,吉婭發現一隻受傷的白色拉布拉多獵犬,並把它帶回了家。

可是,有誰會想到,這隻普通的小狗卻是一個真正的理財天才呢?吉婭和小狗成為了朋友,並從它那裡得知,原來所有的願望都是可以實現的。

從這個童話故事裡可以瞭解一些金錢的祕密和真相,以及投資、理財的辦法。這個故事描述了在實施這些方法的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挑戰,並且說明了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結果。

4、《30年後,你拿什麼養活自己?》

內容簡介:理財是成功規劃人生的第一步——而這恰恰是學校裡從未教導我們的最重要的一課。富人都是聰明人,但聰明人卻不一定都是富人。

三大財富管理師將自己多年的心血、理財經驗、人生規劃的智慧融進書中,許多人在看過這本書後,恨不得重新活過一遍。

5、《鄰家的百萬富翁》

內容簡介:通過研究,托馬斯·斯坦利博士向讀者揭示了富翁們真實的消費態度,提倡儉樸生活而不是超前消費。作者詳盡地講述的為什麼如此熱愛奢侈品、揮金如土的人們,都成不了富人,以及幸福,與你的衣服、汽車、飲食,沒有任何關聯。

對生活最滿意的人,是那些過著量入為出生活的人。在本書中,斯坦利博士質疑了我們大多數人對“變富究竟是為了什麼”的看法,也向我們指明瞭一條通往“富裕莊園”的道路。相信有了本書的指導,你一定能學會聰明消費,穩妥投資。

4樓:南宮卿樺

小狗錢錢,跟錢錢學理財

理財小白應該看哪些理財書籍

個人如何理財?適合個人理財的產品有哪些

可以說現在大部分投資理財產品都是適合個人的多,我現在跟我以前玩得好的哥們在麥芽金服買理財產品,收益在10 左右,上次買的3月標上月到期,本息到賬很快,然後這月頭剛買完乙個12月標的,觀望收益中。個人理財產品都有哪些?最適合個人理財的理財產品是什麼?適合個人最好的理財有哪些?適合個人用的理財有哪些?適...

個人理財建議有哪些,個人如何理財

理財是大家必須要具備的一項技能,也必須要把它養成一種習慣 一 copy風險與回報兩者要平衡 近年bai來隨著人們理財意識的du激發,不少金融zhi機構紛紛推出理dao財產品,吸引人們閒散資金。但是由於知識 技巧的不足以及過高的期望值和過低的風險意識等原因,使到個人理財投資沒有獲得預期般的收益,導致理...

個人理財業務,什麼是個人理財業務

個人理財首先要有計畫,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制定計畫並執行,達到積累資金的目的,然後要選擇好的理財產品,你也可以了解下現貨 投資,雙向交易買賣都可以做,24小時交易時間,而且還是t 0交易制度,也不需要全部的資金投資,還可以設定止損控制風險 農產品電子現貨 一倍的錢做五倍的生意 什麼是個人理財業務 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