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王單挑敵法師

2022-07-01 13:50:04 字數 631 閱讀 6294

1樓:匿名使用者

敵法的法力損毀確實難受,獸王打敵法的話,建議出死靈書,戰鼓,梅肯,強襲。

主要還是往肉裝方向出,死靈書召出的死靈能打人、消魔、死了還能爆出很高的傷害,戰鼓是現在版本肉裝價效比最高的道具,出了基本不會太缺魔,梅肯能保證生存,提高推進效率和團隊續航,強襲給自己加護甲,對方減護甲,加攻速,配合獸王三技能被動的加攻速效果非常好。

基本這套裝備出來了打敵法一點問題沒有。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玩的愉快!

2樓:考證路上的會計

定位不一樣,怎麼能單挑呢,敵法師這種英雄最好用三個以上的英雄來抓,否則敵法師夠肉的話,不但打不死,與支援的隊友的一起很可能將你們反殺。

還有武功再高,也怕羊刀,如果敵法師出bkb,你等他開了bkb再大他,他bkb沒了,再羊,出羊刀不會錯的。

3樓:諸葛

考慮用無敵聖水咯 呵呵 還有靜默權杖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出被動裝備!和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版本是個很強的英雄吧,主要看你farm速度會補刀的話,在中期就可以參團,後期輸出也很強大 遺忘法師還是不錯的選擇 最近以來每局都能見到的

DOTA單挑誰能打的過敵法

同等裝備,巨魔戰將,虛空假面,熊戰士輕鬆虐敵法師 不用魔的都能完克敵法,比如vip 白牛sb 神靈 育母蜘蛛 2 3對加 虛空 血魔 夜魔等等。既然你這麼問了,那麼我只有這樣回答你了,在大家都沒有裝備的情況下,在大家都是滿血滿技能,在大家都是6級的情況下,我表示,在lion面前,你連舔他腳趾的機會都...

dota後期單挑有幾個打的過敵法的

敵法也能打後期 真心不解釋 spe 虛空 熊德 混沌 pa tb snk 巨魔 我想說只要是個近戰傳統後期都能隨便虐翻am 估計樓主你是新手吧?am從6.72f開始非常流行,經常作為核心來打,關鍵不是因為am後期能力強,是因為am由於閃爍和魔抗導致前期非常難抓死am,所以am經常能領先對面後期乙個大...

DOTA中間單條,能克制敵法的英雄有哪些

看來樓主很困惑這個問題 我給幾個可行的方案 你說中間單挑?多少錢開頭啊?1,末日使者!大招 直接讓他的瞬移廢掉!線上你能吃兵 裝備應該不虧 2,巨魔戰將!基本不需要魔啊 你抽好了 隨便你抽 只要敢上來拼命 你直接開大 和 致盲 好了 他要是不跳走 就等死吧 我就不信巨魔會輸敵法這種偽後期。3,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