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手機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

2023-05-31 11:50:04 字數 2476 閱讀 2115

1樓:一公尺田

黑莓。具體型號不清楚。不是諾基亞。

如果自己對手機較有研究可以買,否則不要賣,還是買諾基亞把。諾基亞e71也是類似造型。

2樓:評頭論足模玩

右邊的是黑莓8900,左邊的是不是也是一樣型號看不太清。分給我把,第乙個給你準確型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樣子應該是黑莓 blackberry型號不太清楚。

這是什麼手機的型號?

4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此型號是華為暢享 9e,以下是手機引數:

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hd+ 1560x720 畫素, 陽光屏功能滿足極限條件下的螢幕**痛點,進而改善在陽光直射環境下的螢幕**體驗。

拍照:後置單攝:1300萬畫素, 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前置單攝:800萬畫素, f/光圈,支援固定對焦,畫素更高,拍照更清晰。

這個是具體是什麼型號的手機

5樓:閔子於斯文

此手機是華為 p40 pro,以下是手機引數: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後置攝像頭: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攝像頭(f/光圈,自動對焦)+景深攝像頭。

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效能更強,功耗更低;wifi6+,速度最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這是什麼手機?什麼牌子?什麼型號? 30

6樓:哥是建築工人

是vertu手機,這是一款型號為 diamond vertu 的手機從 signature 系列而來的精品,此款手機是最昂貴的設計。vertu signature diamond共分為五個版本。 此系列手機的款式包括signature 18k**與signature 18k白金,分別 vertu

於機身兩旁鑲嵌整排或半排的鑽石,而signature鉑金款式則鑲嵌著一顆克拉的單顆美鑽。工藝師須利用長達7個工作天,才能把大約700顆鑽石多面型切割,平均共4.

2克拉的鑽石以人手鑲嵌在手機的兩旁,充份展現出vertu 對手工藝的堅持及細節的專注。

vertu是諾基亞所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機公司,以經營高檔品牌的方式,由世界著名的手機設計師frank nuovo設計,該機型從外觀、用料到功能都絕對稱得上有王者風範,平均每款售價高達十幾萬元人民幣。vertu,這個起源於拉丁文的單詞原意即為「高品質、獨一無二」。

7樓:曹旭昂是我的

這個手機我在地下通道見過99塊錢你要是要的話還能搞價 絕對不是vertu

8樓:塗改帶

是vertu的手機,型號diamond vertu。奢侈手機呢= =一般人買不起、、!

這是什麼手機,什麼型號

9樓:hao大森

是公尺藍手機,型號是m199。

公尺藍(milan)是深圳市中興偉業通訊發展****旗下品牌之一,專注為消費者提供最高品質、最**值、最具創意的數碼配件產品。

是目前國內最具影響力的消費類數碼配件實力品牌。產品涵蓋藍芽耳機、移動電源、藍芽音箱、車載藍芽等數碼周邊配件。

深圳市中興偉業通訊發展****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人民幣兩千萬,配備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生產裝置及檢測儀器儀表裝置,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2023年,創立了「公尺粒」品牌手機,並迅速成為電信網路國內移動**品牌的新生主力。

公尺藍王者系列是公尺藍品牌推出的高階產品系列。第一款產品mh900d, 是全球首款最薄 版本的藍芽耳機,在5mm的厚度下,擁有雙麥降噪、金屬拉絲外觀、語音接聽、中文語音提示、ios,安卓電量顯示等諸多國內領先技術。

10樓:實在人

是公尺藍手機,型號是m199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什麼型號的謝謝大神了

我覺得你這款手錶的話應該也是國產的一款手錶吧,不像是國外的貨,具體是哪乙個,好像不太清楚。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什麼型號的?這個我對手錶沒有研究 細看表盤像浪琴 錶帶不是很像浪琴的款式 表盤看不清沒法研究是什麼牌子 有沒有正面 這兩個 確實看的不是清楚,連表盤都看不到,不過看形狀有點像浪琴 請問這...

請問這雙鞋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那裡有賣的,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

阿迪達斯,運動品牌專賣店!我這兒有,需要看看嗎 請問這雙鞋是什麼牌子的,知道的童鞋告訴我呀?樓主太給力了,童鞋基本上沒有名牌的。有沒有 啊?這樣我可以根據 或形狀告訴你是什麼牌子。請問這雙鞋子是什麼牌子的,我看見傑克瓊斯模特穿的。知道的告知下,最好能告訴我哪能買到,謝謝!zara有幾乎一模一樣的 追...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戒指,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戒指?

寶格麗的黑陶瓷戒指。請採納吧 磚石王好象很貴 哦你買給誰的 很漂亮哦.8過偶用轉運珠,水鑽,繩子編了一對戒指給偶和偶老公.很獨特.樣式自己設計的.呵呵 很漂亮很貴 可惜你也不會買 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戒指?這不是寫著ck嗎,全稱calvin klein,翻譯過來叫凱文克萊爾,美國著名的設計師品牌。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