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嗎?型號

2021-06-12 09:22:28 字數 1526 閱讀 7627

1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就叫 don bosco 。南韓don bosco時尚手錶款式很多,質量不怎樣,**不等,從幾十到一.二百元。只要上網搜尋,可以找到許多賣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南韓廠商定製的手錶,有中國生產的款式,**目前沒有那位朋友說的那麼低,那麼低的**保證是仿冒的,正常**在幾百人民幣左右,可以考慮,只是南韓到中國的運費就需要多少錢,正常的國際快遞費一般檔案類一公斤以內的還要150元單程呢。

款式不錯,做工也很好,我就有一塊,南韓的鍍金工藝還是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看不清標誌,貌似是lv~

有知道這是什麼牌子型號的手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辨識度還是挺高的。

經常關注腕表的人第一眼應該就能看出來是百達翡麗。

百達翡麗twenty~4系列的設計風格。

這種滿天星頂級品牌都是100萬左右的售價起步。

具體型號看不出來。因為細節比較模糊,鑽石的排列及顆粒形狀會是不同的型號。

錶冠的細節也無法看清。

售價預計在100-200萬

入手**會便宜一些。

5樓:玩命向前

百搭崔麗,你家裡沒礦的話害是看看就好了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6樓:華公尺科技

公尺動手表青春版是華公尺科技研發生產的,手錶使用是2.5d康寧大猩猩玻璃,表面一層af鍍膜,45天超長待機,重量32g佩戴毫無束縛感,內建索尼28奈米gps晶元,雙星定位記錄運動資料。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有沒有大神知道具體型號? 10

7樓:為什麼不行

s.t. dupont 法國都彭進口法國男士腕表防水歐美時尚系列石英手錶

這個是什麼牌子型號的手錶? 5

8樓:星力之遊

看的不是很清楚,感覺像是國產品牌,比較不錯,設計挺好看的,比較精緻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什麼型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歐公尺茄碟飛系列的,具體型號查不到,感覺不像真的,表盤是碟飛,表殼到有點像星座。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什麼型號,大約多少錢?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霸王手錶,三百多塊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佛山百吉小霸王錶業的產品,**也就三四百左右。中國這樣的山寨牌子沒有一萬也有八千,沒什麼值得購買的。

請問這款手錶是什麼型號,什麼牌子?

12樓:好這一口

**比較模糊,但從**上手錶的外形特徵看,這應該是瑞士著名品牌手錶萬國工程師系列,售價在10萬元左右。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表?

沛納海 panerai 最早建立於1860年的義大利品牌。義大利皇家海軍的精密儀器和腕錶最早由沛納海製造。如今是世界知名的運動腕錶品牌,大海是它的設計靈感,現在屬於瑞士歷峰集團。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表?cccp是腕錶系列最暢銷的後蘇聯時代的代表款式設計。使用高出質的材料,經驗豐富,高素質的鐘表商組...

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是瑞士 具體什麼我忘了 在2500左右 國內自造的牌子 time first 沒什麼值得說的,最多100 200了。不是寫的 第一時間 嘛 這款是什麼牌子的手錶?20 這個清晰度 請發原圖 天梭吧 具體看不清楚 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這個 很模糊,拍攝的角度也很特別,更加增添了辨識的難度。手錶的外觀...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多少錢

默默無聞的雜牌 二十幾塊錢而已 非常垃圾的 石英錶 裝電池的 六點位置的小秒針是個擺設 不能動的 這是什麼牌的手錶,大概多少錢?提問者你好,表盤正面並沒有logo,所以很可能是塊雜牌的手錶。仿造的是計時手錶外觀,塑料材質,目測不超過幾十塊錢。採納吧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多少錢大概?積家jae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