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2-07-01 08:55:04 字數 698 閱讀 8690

1樓: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出去把事情弄清楚。既然他那麼頻繁的約你,肯定他堅信他多約幾次你就會出去,所以你還是去。到時候嘛就是注意一下不要遲到,衣著要配好,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聽他先解釋。

還有就是要區分他是喜歡你想跟你交往還是單純的因為是朋友才約你。如果他想和你交往你不願意,就要和他明說,如果拖拖拉拉最後很容易弄得不歡而散,這是我的經驗,供參考。但有一點要記住,隨機應變

2樓:夢幻喚夢

《個人意見》不想去就不要勉強啊!近來老約你出去,肯定是想追求你嘍!告訴你乙個辦法:

他跟你說一些暗示的話時,你就裝傻啊!當自己什麼也不知道,也沒聽見.哈哈...

會裝傻的女孩其實更可愛哦!!!真的.要是不靈就不會讓你也這麼做了..

說點正經點啊!!再他沒說之前,你先搞定啊!!你可以說自己的心事給他聽,《不是真的心事啦》,說你有喜歡的人了,不知道那個人喜不喜歡你,或者你說自己很喜歡交朋友,但不喜歡別人追你啊,你會覺得煩啊..

讓他先說了,這事到最後肯定會很尷尬的,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啊!!!!

自己看著辦吧!!!

3樓:何處秋

為了友情,不要總是拒絕.

就當什麼都不知道. 該怎麼樣怎麼樣.

4樓:

總該給朋友機會說出心裡的想法!

不喜歡就拒絕嘍!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