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脂純牛奶怎麼弄好吃

2022-07-01 07:20:04 字數 703 閱讀 7147

1樓:吸貓大隊副隊長

可以做雙皮奶啊一定要全脂不然沒皮

將牛奶倒入鍋中加熱,加熱過程中放入白砂糖並攪拌好。甜度自己把握,在自己覺得合適的基礎上再加一點量,因為後面還要加入兩個雞蛋的蛋清。

待牛奶被燒到冒泡泡時就可以關火了,然後將牛奶倒入碗中,讓牛奶自然冷卻,小胖子是把牛奶放那超過了半小時

冷卻牛奶的過程中,將兩個雞蛋的蛋清取出,稍微攪拌一下即可。

待碗中的牛奶冷卻後,牛奶表面會結出第一層奶皮,用勺子輕輕地刮開乙個小口子,然後把牛奶從刮開的小口倒入之前燒奶的大鍋中,然後再把蛋清倒入大鍋中,攪拌勻

碗中的牛奶不要倒完,留一些在碗底。牛奶倒完的話奶皮會粘在碗底,一會兒讓它浮起來的時候就不好辦了。

將牛奶和蛋清在大鍋裡攪拌好以後用濾網過一遍,濾掉沒打勻的蛋清和氣泡。

接著用勺子將碗中的奶皮刮開乙個小口,將過濾好的牛奶與蛋清的混合物緩慢地從小口再倒入碗中,這樣做奶皮就會浮在表面上了。在晚上蓋上一層保鮮膜。

再取一大鍋,燒水,水沸後放上蒸架。將碗置於蒸架上,蓋上蓋子蒸20分鐘,然後關火,再靜置10分鐘。

取出碗,揭開保鮮膜,讓奶液自然冷卻,在冷卻地過程中會起第二層奶皮,至此,雙皮奶就算製作完成了。

上面的奶皮黏黏的,下面的奶液與蛋清的混合物嫩滑香甜,很好吃。

2樓:林晨

你可以做香蕉牛奶口感也不錯;這個真好吃的,不過也要看你自己有沒有其他喜歡吃的;

牛蹄怎麼煮好吃,牛蹄怎麼弄好吃

蹄筋向來為筵席上品,食用歷史悠久,它口感淡嫩不膩,質地猶如海參,故有俗語說 牛蹄筋,味道賽過參。蹄筋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並且不含膽固醇,能增強細胞生理代謝,使 更富有彈性和韌性,延緩 的衰老 具有強筋壯骨之功效,對腰膝痠軟 身體瘦弱者有很好的食療作用,有助於青少年生長發育和減緩...

五香牛肉怎么弄好吃,五香牛肉怎麼弄好吃

做法一食材準備 主料 牛肉100克 滷汁料 花椒半茶匙,八角2粒,桂皮1塊,沙姜5 6塊,草果1個 碾碎 五香牛肉有關 19張 茴香半茶匙,乾蔥碎畔1條,鹽1平茶匙,冰糖碎半湯匙 約25克,即6錢半 上湯400毫升,酒1湯匙。蘸汁料 麻油 生抽 紅椒絲各1湯匙,浙醋1湯匙半,熟油1茶匙,紅椒絲1湯匙...

曬過的筍乾怎麼弄好吃,筍乾怎麼做好吃

先要用水洗淨浸bai泡,使之du 脫鹽。筍乾老鴨煲是最常zhi見的菜,你也可以創dao新做成專其他的煲,或燒紅燒肉屬,總之要與葷菜一起燒才好吃。我的做法是 把它和五花肉一起紅燒 先把肉的油給窄點出來,再放筍 放大蒜 放生薑 五香 放點鹽 放點糖 放點醋!還可以放點點辣椒呵呵 再加一點點水 用慢火頓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