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硬體疑難問題

2022-07-01 04:15:05 字數 710 閱讀 7896

1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顯示卡就是主機板自帶的顯示卡,這類主機板如果配有顯示卡的話一般都比較次哈,獨立顯示卡有自帶的散熱風扇,而且從效能上來說獨立顯示卡比板載顯示卡要好得多多了哈。

2樓:伍慕明

整合顯示卡不是讓你去整合的。那是指機器的主機板上面帶一塊顯示卡,相對需要另外安裝顯示卡的主機板來說是整合的,就是這個意思。一塊主機板往往整合有音效卡,網絡卡。

現在整合的顯示卡已經應付不了那些畫面要求高的遊戲了,因為在一聲板上面整合的功能當然不能跟獨立顯示卡比了。獨立顯示卡要好些,它做為乙個配置來買,有很多相關的引數,好比大視訊記憶體、自己的散熱系統等等,都是整合顯示卡不能比的。謝謝。

3樓:

指主機板整合了乙個圖形核芯也就是gpu,它可以共享記憶體,也就說佔用記憶體,將記憶體當做暫時的視訊記憶體使用.由於主機板大小,發熱量,成本等多方面的限制,整合顯示卡的能力大多都很有限,和獨立的顯示卡有一大段差距,所以如果要玩遊戲,就買張獨立的顯示卡,如果只是上網,辦公用,整合的顯示卡已經足夠了.

4樓:不是有緣人

整合顯示卡是主機板整合的。一般效能低下,不玩遊戲的可以用。

玩遊戲就要用獨立顯示卡了。效能強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顯示卡:是在主機板上的最多只有64mb記憶體為什麼要獨立顯示卡??因為獨立顯示卡不論速度什麼也好很多例如:記憶體--獨立顯示卡可以有512mb

希望加我分

計算機硬體知識,計算機硬體知識

學習硬體,當然是去泡zol或者太平洋的論壇啦,堅持個一個月,基本入門,堅持3個月基本熟練,最重要的是自己動手反覆安裝,先拿自己的電腦練習。買報紙,電腦報,一星期一份,看個年把,就懂了 多看diy的 就成的.中村關很有名的。http www.zol.com.cn 我進去一週配置都懂了 按結構分 為at...

計算機硬體包括那些,計算機硬體有哪些組成?

計算機硬體分為,處理器,儲存裝置,輸入輸出裝置等,就是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顯示器,滑鼠鍵盤,光碟機。1 輸入裝置 將資料 程式 文字元號 圖象 聲音等資訊輸送到計算機中。常用的輸入裝置有鍵盤 滑鼠 觸控螢幕 數字轉換器等。2 輸出裝置 將計算機的運算結果或者中間結果列印或顯示出來。...

計算機硬體的三大功能模組是什麼,計算機硬體由哪五大功能部件組成

我就知道計算機硬體有5大模組 運算器 控制器 儲存器 輸入單元 和輸出 單元 沒聽說過還有什麼3大功能模組的 資料通訊 資源共享 分布處理 資源共享 通訊能力 處理能力 計算機硬體由哪五大功能部件組成?計算機功能模組主要由哪幾個功能模組構成。計算機硬體五大功能部分 1.運算器 運算器又稱算術邏輯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