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打的耳膜穿孔肋骨骨折我可以告他坐牢嗎

2022-07-01 04:15:06 字數 2530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丈夫騙妻子離婚是要有證據的,如果妻子是自願與丈夫一起去婚姻登記機關登記離婚的話,離婚登記是有效的。丈夫是不構成犯罪的。離婚後妻子發現自己懷孕了,依據法律規定,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

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女方發現自己已經懷孕,也是夫妻雙方的子女。包括懷孕期間產生的子女撫養費,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下面是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

  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判決原定數額的合理要求。

2樓:詹遠勝

可以,這是家暴,人生傷害

3樓:

那這樣的男人你還跟他講什麼情面聽從你自己的心聲

男朋友把我打的耳膜穿孔過了幾個月後還能告他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要持醫院的證明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據嗎 有證據的話就能告

6樓:在蓬萊仙洞漂流的白肩雕

記然是這樣你還跟他?

打人致耳膜穿孔會判刑嗎

7樓:冰霜柯爾德

在舊bai的《人體重傷鑑定標

du準》,《人體輕傷鑑定標準zhi(試行)》和《dao人體輕微

傷的鑑定》中內,外傷性鼓膜穿孔屬容

於輕傷,量刑標準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但根據2023年1月1日起實施的《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中規定,外傷性鼓膜穿孔屬於輕微傷,處罰標準是治安拘留或罰款。

所以,由此可知,耳穿孔如果是外傷性鼓膜穿孔,則屬於輕微傷,處罰標準是治安拘留或罰款。

鑑定為輕傷或者重傷,行為人則構成犯罪,依據《刑法》第234條之規定,將追究其刑事責任。量刑標準為,輕傷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重傷則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造成嚴重傷殘則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鑑定結果是輕微傷的,可以做治安處罰。

比如「輕傷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依據舊標準,法官可以判三年,也可以在一年或半年中量刑。這讓法官在量刑中難以拿捏,甚至導致司法腐敗。而新標準將輕傷分為輕傷一級、輕傷二級,這就為法官提供了更明確的量刑依據,同時也通過技術標準限制了法官的自由裁量權。

8樓:是的哈佛業務

如果bai是外傷(被掌摑du

,扇耳光多見)導致的鼓膜穿zhi孔,經過dao抗炎及預防感染治

回療後,多可癒合。受答傷後應該積極進行聽力檢查,如果出現耳聾,才是最嚴重的後遺症。如果穿孔不癒合,導致的後果就是中耳容易反覆感染,時間長了影響聽力。

應該注意避免耳內進水(洗澡,洗臉,洗頭,游泳等),平時預防感冒發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去年的輕傷鑑定標準,是構成故意傷害罪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盡量促成調解,達成賠償協議,取得對方諒解,,取得諒解書,有了諒解書法院也許判決緩刑,最後讓法院盡快判決。

被人打傷,耳膜穿孔,弟十一根肋骨骨折,能鑑定為輕傷嗎

10樓:戚廣利

被人打傷,耳膜穿孔、第十一根肋骨骨折,不能鑑定為輕傷。因為只有造成六周不能自行恢復或者兩根以上肋骨骨折才是輕傷。

8月13號我被人打成肋骨骨折對方拒不理賠我到派出所要求做傷情鑑定民警說做了後雙方都坐牢合理嗎

11樓:庠序教孝悌義

首先民警是不可能這樣說的,因為民警不能夠對你們的糾紛進行判決他不是法官。如果你是和別人對打的話,那麼這一定程度上可能會兩個人都有問題。但是具體的處罰應該由法官決定民警說的。

只當屁事。你要做的就是保留好自己被打的證據,還有就是你是不是先動手?掌握好相應的證據,直接去法院進行起訴。

如果說民警告訴你,做了傷情鑑定雙方都要坐牢,那你就告訴民警,你願意做勞,它能咬你?

被人打了骨折能不能讓他坐牢

12樓:

被人打了骨折,打人的人構成故意傷害罪,應當坐牢。

故意傷害罪量刑標準:

犯故意傷害罪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故意傷害罪,致人重傷的,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我朋友被轎車撞傷一根肋骨骨折,出院後醫生建議休息月

一般的傷情恢復期限是有規定的,根據三期鑑定規則,一根肋骨骨折的誤工期限在一到兩個月,醫院的建休時間太長,並且這個醫囑只有乙個參考的作用,如果起訴的話,保險公司申請誤工期鑑定,鑑定不可能達到6個月的期限。我之前辦理過乙個案件,傷者兩根肋骨骨折,醫院建休有170多天,最後鑑定就兩個月。所以一根肋骨骨折,...

我是男朋友的初戀,可男朋友不是我的初戀,對我不公平啊,我也想要初戀的男友啊

你是男朋友的初戀 就是說 你是你男朋友的第乙個女朋友 男朋友不是我的初戀 就是說這個男朋友不是我的第乙個男朋友 對我不公平啊 簡單 讓他去找個妹子 完了再找你 話說哥22還單著 知足吧,說明你不夠愛他。而且初不初戀這是關鍵嗎。關鍵在於他對你好嗎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不公平,主要是看你能夠站在什麼角度看問...

男朋友父母催婚,可男朋友沒想法。無辜的我被數落,怎麼辦

個人建議如下 1 你先確定你要不要和你男朋友結婚?諫於你的年齡也不小了,還是早點確定心裡的想法比較好 2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先和你媽媽真誠的 坦城的談一次 母女之間的秘密私語,說不定你媽媽還能給你好的建議 3 私下和你男朋友的父母談一次,把你們之間的問題同他們明說4 最主要的還是得和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