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雙子座女孩但是我感覺她不是很喜歡我雙子座女生喜歡人都有什麼表現求各位雙雙大姐告訴下

2022-07-01 04:15:04 字數 550 閱讀 8449

1樓:青島土人

雙子座的行為有時常人難以理解,但畢竟沒什麼彎彎腸子,你直接問即可。這類人太享受自己的自由空間了,所以跟雙子女生相處需要隱忍噢。

2樓:胡義愛牟軍

富有異國情調和魅力的女性。思想境界開闊,內心充滿著美好的幻想,情感猶如一部優美的隨想曲。

聰明伶利,有些神經質。內心總是閃耀著美好、歡樂、幸福、愛情和理想的火花。希望自己永遠置身在無憂無慮的樂園中,喜歡用緊張的工作,頻繁的活動來驅散自己的煩惱。

很容易喚起別人的傾慕心,但感情並非垂手可得。一句話就可能觸動她的心弦,一點小事也會使她揚長而去。

雙子座的女性理智很強,善於運籌錯綜複雜的形勢並能在關鍵時刻作出自己正確的抉擇。你期待美好的愛情所帶來的歡樂。一般說,雙子座的女性會有豐富的愛情生活,尤其是當金星在雙子座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自覺的 弄自覺喜歡的那個人 對他的事情 什麼都感興趣

4樓:hi孫玉龍

本人不是很相信星座這東西,建議你還是向她周圍的人打聽一下吧

我是天蠍座男生,遇到雙子座女孩,很喜歡她,但是她總是忽冷

雙子女都是這樣的,煩得很。雙子女對朋友比戀人好,一旦成了戀人,你會感到無比空虛。對於天蠍的你,我只能說不適合。給個建議,可以跟雙子女介乎於朋友與戀人之間,這種感覺雙子女最喜歡。我喜歡乙個女孩,但是忽冷忽熱。她是雙子座的。有時候聊天聊著聊著就突然不理你了,我該怎麼追。繼續聯絡唄,只要不是死皮賴臉的,也...

我是87年雙子座的,我男朋友是87年的摩羯座的,我們能走到最後嗎

1 男生生肖 卯兔 vs 女生生肖 卯兔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雙方都 不肯多邁出一步的一對。兩個人有不少的共同之處,隨著交往的密切,會產生令人羨慕不已的默契。然而你們都太過於現實和理智,任何事情都要權衡利弊。共同度過平靜而安寧的生活對你們來講易如反掌,但想有更深一步的進展卻是難上加難。由於屬兔人...

我是天蠍座的,喜歡上了雙子座的女孩,我們配不配

哇,真羨慕你,我是個雙子座女的,但是我卻在暗戀天蠍男。不管怎樣,只要你相信能夠在一起,就努力去在一起吧。加油。雖然雙子和天蠍並不是被大家看好的一對。但是我也很希望雙子能和天蠍在一起。沒有絕對的事情。所以相信可能吧 你很迷信星座?反正我覺得那個不大準啦。你只要素真心喜歡那女孩,你就大膽的和她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