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熱隊是否打算交易韋德

2022-07-01 02:45:08 字數 1012 閱讀 8042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是不可能的.

首先,熱火現在是在重建中(算是吧,今年這麼爛),而韋德是他們球隊的基石,如何被交易.

再者,公牛現在拿得出什麼價碼和熱火交換韋德?--

狀元籤??--你說熱火會拿乙個已經成型的巨星去換乙個為止的新秀?

羅爾-鄧?--老兄,他現在的薪資才幾百萬,韋德可是拿千萬年薪的傢伙.

或者公牛狠點用羅爾-鄧+本-高登+科克-辛里奇,那麼熱火一定同意,羅爾-鄧和本-高登可是佔了公牛隊45%的得分,科克-辛里奇雖說是個高薪低能的傢伙,但能力還是有的,最起碼可以湊個薪金.

但是如果用他們3個人的其中兩個去交換的話,那熱火肯定不同意.原因就不多說了.

至於其他公牛的球員,熱火沒乙個看得上眼的.帕特·萊利這個老奸巨猾的老頭可不會做虧本生意。

總而言之,熱火與公牛交易韋德或者熱火與其他隊交易,那都是不可能的。

2樓:

不會.除非球隊老闆不想賺門票錢和各種韋德所帶來的商業提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下個賽季熱火會有1500w的活動**夠買乙個明星了.而且還有兩個高位抽籤.帕特·萊利是可以安排乙個合適的陣容

4樓:ωǒ吥系騙孒

應該沒有,公牛想要用狀元籤換韋德

不過熱火是不會同意的

5樓:我愛科比扣籃

那一定不會了,韋德還替熱火抽了08的選秀籤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講交易韋德 什麼安東尼都是**亂說的

誰會交易這麼乙個年輕的領袖?

不論是狀態多不好,市場和價值在這放著

所以這樣的流言根本就是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no,一段時間內不會

8樓:韓娛

唔知道哦...吥過應該吥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老闆,打死我都不會

太陽隊,適合奧尼爾嗎,NBA熱隊奧尼爾真的和太陽馬里昂交換嗎

我覺得現在是太陽隊在適應奧尼爾,而並不是奧尼爾去適應太陽隊。奧尼爾在場上可以打陣地進攻,下場之後又可以繼續他們的跑攻。奧尼爾又可以保證後場籃板,有時候還不需要他參與進攻,其他4人快速跑到前場完成進攻。任何交易都是有利有弊!對太陽來說,他們有強大的外線特別是加拿大超級控衛那什!所以他們需要加強內線的實...

如何打沙暴聯防隊,口袋妖怪沙暴隊問題

沙暴隊,一般來說是班吉拉或沙河馬打頭,之後大部分pm都是地巖鋼屬性,隊伍中帶乙隻特攻高的水系如寶石海星,美納斯等,再帶乙隻火系和格鬥系pm推薦火猴,配招近身拳 熾推 火焰放射 電拳 影抓。最後地繫pm可以考慮。找機會速殺天氣手,巨甲用鬥招秒殺,河馬用草繩水壓衝浪等tg招滅掉,將天氣控制在己方手裡是勝...

交換機雙機熱備,核心交換機是否可以做雙機熱備

這個用交換機把兩台伺服器連起來,再就是軟體方面的配置了,你的儲存是接在一台伺服器上的,還是每台伺服器都有hba卡相連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呢!我可以給你乙個教程!很簡單的!我們公司每天都幫人組區域網!核心交換機是否可以做雙機熱備 可以。1 核心 交換機和接入交換機之間通過光纖連線,接入交換機北電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