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隊為什麼打不贏啊?南韓隊是怎麼輸的

2023-05-12 08:55:02 字數 2389 閱讀 6224

1樓:網友

南韓昨天的比賽在控球上很有優勢,總體表現也優於烏拉圭。

可是南韓缺少優秀的明星球員,個人能力不如烏拉圭球員。

有的時候,球員個人能力的靈光一現就能幫助球隊獲勝,這就是足球。

2樓:途中寒食

烏拉圭,鬥志昂揚。

在棒子追回一球後,他們很快的把氣勢扭轉了過來。

希望接納,正做杯具的任務!!

3樓:網友

控球不行啊!他們畢竟不算厲害,第一場就對烏拉圭了,啊!沒了,我們亞洲只可以靠日本了!但日本那場有希望!

4樓:發帶飄紅

足球比賽,總是存在很多變數的,射門次數多,控球多,不進球也是徒勞,哪怕只有一腳射門,只要能進,就是勝者,所以不管朝鮮回家,還是義大利回家,都是一樣的。

5樓:平靜靜看著你

南韓技術差些,看到尾,感覺他們都沒有帶球過人,一直在傳,不行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南韓還不是上流強隊`!

7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 加實力 還沒到位。

8樓:紫至尊

亞洲球隊訓練方式本來就有一點問題,世界盃也沒拿過冠軍,最後又說哎呀這是什麼身體素質,尤其是中國,他們每次這樣一說,不就可以交差了嗎?球踢得差還拿那麼高的獎金,真是。

9樓:匿名使用者

輸了大家都很開心。

南韓隊是怎麼輸的

10樓:小劉解法

當地時間12月5日,2022卡達世界盃1/8決賽,巴西隊對陣南韓隊的比賽在974球場舉行。最終,巴西隊4:1戰勝南韓隊,挺進世界盃8強。

中新社記者 富田 攝。

***北京12月6日電(記者 王昊)伴隨著巴西人快樂的慶祝,南韓隊止步於卡達世界盃16強。時間往前推移幾個小時,亞洲的兄弟球隊日本也在點球大戰中遺憾敗北。儘管攜手出局,但球迷們大多對日韓的表現感到滿意。

反而贏球的巴西,挨罵了……

4比1大勝南韓,五星巴西在卡達似乎找到了曾經那個快樂、流暢、充滿想象力的自己。每次進球後,他們都會跳起桑巴。但這一行為,卻讓一些球迷感到不舒服。

大比分領先後肆意慶祝,在他們看來有些不尊重對手。

巴西球員大概也沒想到,跳舞慶祝進球還會挨罵。其實不管是國家隊比賽還是俱樂部比賽,巴西人進球後跳森巴舞的場景並不罕見,這也是巴西足球文化的一部分。從賽後的表現來看,巴西和南韓之間的氣氛還是比較和諧。

有人調侃,桑巴4:1戰勝韓流kpop。

或許是因為如此明顯的實力差距,在南韓隊慘敗出局後,社交**上並未看到太多負面的聲音,南韓球迷對於球隊是以鼓勵為主。

有球迷形容,卡達世界盃是「溫暖人心的寶貴快樂時光」。這是南韓隊歷史上第三次從世界盃小組賽出線,在前兩輪表現不佳站在懸崖邊的時候,逆轉戰勝強隊葡萄牙,挺進淘汰賽,這確實是讓球迷們很幸福的劇情了。

或許,這些球迷的反應正是足球的魅力。在綠茵場上,不僅僅只有勝負,那些拼盡全力的汗水,那些不住奔跑的身影,不論結果如何,都值得尊重。

日本隊和南韓隊誰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踢了半場好球的南韓隊和日本隊,再一次倒在了十六強。「亞洲之光」們黯然離場,二十年的等待化為又乙個四年追逐的啟程,亞洲足球距無緣世界盃八強,究竟輸在了**?

從俄羅斯到卡達,日本隊連續兩屆大賽成為亞洲足球表現最為出色的球隊,但都在距離實現八強夢想一步之遙時痛失好局;從羅斯托夫的黑色14秒,到賈努布的悲情12碼,日本隊看似不敵世界頂尖的比利時和克羅埃西亞隊,實則輸給了自己在決勝時刻的經驗與決心。首次在本屆世界盃率先取得進球,日本隊沒有做到球隊名宿本田圭佑賽前諫言那般「抑制自己的貪婪」,在克羅埃西亞嫻熟的傳導中,他們數次無功而返逐漸被消磨掉耐心。點球大戰三次射門被撲,備案不足、心態失衡的日本隊,面對老練的格仔軍團露出稚嫩的一面。

南韓隊與巴西隊的比賽更是毋庸諱言,桑巴軍團踢出了世界盃開賽以來最酣暢淋漓的進攻,來自南美洲的「精靈」們扭動著舞姿乾脆利落地帶走了勝利。固然兩隊之間存在紙面實力的差距,但南韓主帥本托貿然選擇讓球隊與巴西對攻,戰術安排也有待商榷。

再次止步世界盃16強,亞洲足球並非沒有收穫。面對克羅埃西亞敗給了決戰決勝的心理,挑戰巴西難越整體實力的差距,兩場失利給亞洲足球帶來了寶貴的「教訓」——想要一躍成為強隊,僅憑鬼斧神工的技戰術和引以為傲的堅強意志無法彌補,底蘊和經驗同樣重要。

本屆世界盃,日本、南韓和沙地阿拉伯等亞洲球隊多次上演「以弱勝強」的精彩戲碼。正如森保一所說:「不僅對於日本足球,對於亞洲足球而言,我們都可以增加自信,讓人相信亞洲足球可以戰勝世界強國。

對於包括日本足球在內的亞洲足球而言,「這座山」看似有形。從近及遠來看,是亞洲球隊二十年無緣世界盃八強,是整個二十世紀在世界盃賽場僅勝4場的慘淡戰績,也是始終無法步入世界足壇**的邊緣境遇。

南韓隊1 4輸了,你們高興不,為什麼南韓隊這次輸球大家那麼高興?

剛看完這場比賽,太帥了,阿根廷,南韓輸是必然 替中國隊高興一下,畢竟進四個球不是中國專屬了。但是替黃種人難過,為什麼足球就不能在黃種人這玩好呢?南韓竟和阿根廷打對攻 不自量力中盤崩潰 世界盃阿根廷vs南韓這樣的比賽當然不會錯過,看完這場比賽後,我的最大感受是 南韓隊不自量力,用力過猛,導致中盤崩潰。...

大家覺得南韓隊世界盃的表現如何?

南韓隊雖敗猶榮。闖進16強的南韓隊已經創造了歷史,畢竟,這是他們第一次在本土以外的世界盃上進入淘汰賽。他們能夠在擁有奪冠熱門阿根廷隊 歐洲冠軍希臘隊以及非洲雄鷹奈及利亞隊的小組中順利出線,就足以證明自己的能力。他們的這次出線也直接回擊了那些說他們是依靠本土作戰和裁判幫忙才闖進2002年世界盃4強的言...

南韓隊世界盃首發名單有恆大隊員嗎

2018年6月18日,南韓隊公布了大戰瑞典隊的首發名單 李鎔 趙賢祐 朴柱昊 金英權 張賢秀 具滋哲 奇誠庸 李在成 孫興慜 金信煜 黃喜燦。從這份大名單我們可以看到,廣州恆大中衛金英權赫然在列。此前,鄭智在接受南韓 採訪時表示,金英權能代表廣州恆大出戰世界盃是非常值得驕傲的事情,希望他可以在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