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實在學不進去了,想學個動畫方面的培訓課程!看有些事職業教育,招收我這種學生嗎

2022-10-07 05:05:03 字數 5476 閱讀 23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單純的動畫方面的是需要一定的基礎的,先要學習一些軟體和設計方面的,像廣告專業的,建議你去個乙個學校:中育美佳,讀乙個兩年制的大專就業班,沒有文化課,畢業有文憑還有技術。

2樓:之鑲巧

想要的**是什麼?當副業還行,主業,則有些不靠譜,除非有天賦,長期接觸,有興趣的筆記。這有很多的手下敗將。

初中學習型,為什麼不學得到它呢?沒有找到自己的原因嗎?同樣的書,同樣的老師,有的學校不錯,和一些不良的。

自身的原因所造成的。調整好自己的。如果你不明白其中的道理不學習內部估計的研究**,也學會了一半。

公升值潛力不會去的。的生活方式,在自己的把握。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等職業學校很多有春季招生的。初中沒畢業,繼續在教室呆著可能也學不進去,到外面打工年齡太小。進入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還是相當不錯的。

選擇動畫專業也比較合理,這個專業對文化基本課的知識要求不高,技術容易掌握。大連經濟**學校就有這個專業,而且老師全部是從企業請的專業人士,教學質量相當不錯。你可以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沒畢業,沒關係,關鍵是你要有意志力,你要有決心,要有一定要比別人活的更好的決心!動畫方面的課程固然很好,但是如果你沒有想要學習好的決心,你將來學任何東西都不會學好的。

有些職業教育就是喜歡你這樣的學生,因為你好騙,三言兩語可能就會把他們說的天花亂墜,最後你還很相信,殊不知,你正在做把自己賣了還在替別人數錢的事!

所以你必須要有學好的信心才行!推薦你到安徽動漫基地幸星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教育招收的學生都是起碼要求初中畢業的吧……

你現在的情況比較難,如果是那些不限學歷的學校,多半是不靠譜,只會坑錢的……

還是先解決了初中畢業問題再說吧

我是初三的學生,現在學習學不進去了,想學個技術,有沒有推薦的學習和專業?

6樓:胖嘟嘟的豬

個人意見

如果不是真的沒辦法了

還是去上一下高中吧

因為如果你在上個大學

真的會是乙個不一樣的人生的

你還那麼小

學習完了之後就會步入社會

你的心智啊什麼的都還沒有成熟

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吧

能學習還是好好學習吧

因為這是你最幸福

無憂無慮的時光

沒有勾心鬥角

沒有爾虞我詐

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面臨高考了,但孩子學不進去,家長也無所適從,只能看著孩子乾著急,這確實是個令家長們很頭痛的問題!這個時候再對著孩子繼續說教或找孩子的老師幫忙亦或強行將孩子送去補習班估計也收不到太好的效果。

初中畢業後無非這麼幾個選擇:普通高中、職高、職業學校、培訓機構、待業、工作、復讀。此時正值開學,普通高中、職高、職業學校、培訓機構都開始啟動新學年的招生工作了,家長們不妨抽點時間帶孩子到這些地方參觀諮詢一下,讓孩子明確中考後該何去何從。

再結合孩子的切身體會及實際情況,幫助孩子確立個短期目標並就中考前這段時間做乙個規劃,這可能是改變孩子目前狀態的有效方法。

初三學生所處的年齡段正值青春期,躁動、叛逆、對新鮮事物敏感,思想、行為習慣等都有很多不確定性,出現些問題很正常,家長們要有耐心,多想些辦法,採用多種方式,幫助孩子順利度過此階段。

8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 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

我是一名初中生,學習下降,學不進去,怎麼辦啊?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很多成績不理想的初中生正處於人生的乙個十字路口:讀不進書怎麼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6164辦?中考怎麼辦?

考不上好的高中怎麼辦?畢業後的出路在**?不讀書是不是就注定比別人差?

我推薦你學一門技術來改變命運!

「條條大路通羅馬」,隨著時代的進步和經濟的發展,國家現代化建設迫切需要大量具有一技之長的技能型人才。考不上理想的高中,接受職業教育,也可以贏得人生出彩的機會。那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比較好呢?

汽修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社會大潮下,有的行業領軍而起,有的行業逐漸衰落,相對於其他行業而言,汽修行業一直屹立不倒。首先是我國龐大的汽車保有量,據統計,2023年全國新註冊登記機動車3214萬輛,機動車保有量達3.48億輛,其中新註冊登記汽車2578萬輛,汽車保有量達2.

6億輛。保有量有多大,市場就有多大!單單就保養來說,一輛車一年至少需要保養2次,那一年累計下來,每年保養接近7億次!

初中生是學技術的好時期

初中畢業去打工?年齡小,沒技術,讓本該學習和充電的**時間白白浪費,打工能幹什麼?前途從何談起?

初中畢業生缺的不是乙份工作,缺的是乙個改變人生,實現人生價值的方向。而且初中生這個年齡階段,可塑性強、學東西快、存在無限可能性。掌握一項安身立命的汽車技能,在汽車行業的熱潮裡大展身手,不失為乙個好出路。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回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答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

行bai業飛躍發展,互bai聯du網技術日du新月異,就當前就zhi業形勢來說 it行業dao是回zhi適合目前社dao會趨勢的,社會答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你有這抄份上進的心

襲首先,對於我來說,你年齡還小,樓上說的自我約束恐怕很困難;

如你所說,初一的時候在班上前十名,但你的班在全校卻是倒第一,很想知道你在全校的排名是多少?

以前真的覺得環境不重要,只要自己用功了,沒有做不好的,但是我錯了,環境不但重要,也決定著你的發展;所以你應該轉學,轉到學習氛圍好的學校,或班,有了好的環境,再給自己制定學習計畫和目標,這樣就會有動力了,想想同班的都在認真聽課或學習,你有理由睡覺嗎?

數學物理對以後的學習或者是思考問題都 很有幫助,一定不能放棄,說了一堆;最後祝你早日擺脫這樣的情況

14樓:愛她說不出

朋友,我bai和你的遭遇差不多。這不,這du兩天我們剛

zhi剛中考完了,並且我考上了dao重點高中內

。我的班級和容你的班級簡直太像了,老是一進教室就甩臉子,不是罵這就是罵那的,有時候氣急了都不講課,嚴重的影響了我!但是你仔細想想,他們別人不學習,不管你的事情,你是乙個好學生,你要學習,而不是要你學習!

你馬上公升初三了,初三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就像你所說的,拼了!既然你要拼了,就要改掉你的惰性!我相信你原先一定很勤奮,很愛學習,所以你才會取得好的成績。

但是由於客觀環境對你的影響,是你變成了乙個懶惰的人,懶惰並不是你所希望的,但是你很難克服!同學,聽我的一句,改變自己,使自己成為乙個好學生,成為乙個大家都喜歡你的人!當你再不願意寫作業時,當你上課很睏時,當你浮躁的時候,一定要對自己說:

我是好學生!同學,我相信你能行,現在還不晚,一切都來得及,相信自己,加油!為了你的明天,為了你的理想,為了你的未來,讓所有的人對你刮目相看!!

加油!!!

15樓:pan林環

1.找政教抄處或教務處老師申請調襲班(必要bai時,找家長去談,如果真的

du要學好,送點zhi

禮免不了)

2.觀察一下身邊的dao朋友,有誰的成績好一些,或者學習態度積極一點的,以他們為目標和榜樣

3.克制自己的一些不良習性,光想玩,不玩就想睡,那就在學習和玩之間要找到乙個平衡點,適當的移動平衡點,讓學習的比重慢慢增大

............

其實,學習的方法說來說去就那麼回事,但是,真正要做到那些又是另一件事,這樣去找答案和方法是沒什麼效果的,你需要找乙個合適的人聊聊,雙方面的溝通之下,你才能更好的得到你想要的

16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bai你還是要想清楚是不du是真的要放棄zhi讀書,如果想要擁有dao高學歷就內要堅持學習,雖然學容習可能很苦,但是進入社會後你會發現生活更不容易,如果你還是想要直接工作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先學一門有前途的技術,這樣也能有一門手藝能夠養活自己。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初中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18樓:zhen問問

那要bai看你想考哪了 我在上初二下半年du的時候就開始不學習zhi的dao 始終沒上過300分 初三就更不學習了 還是版把出初中畢業

權證考到了上了個技校 學完技術就可以上班賺錢 也沒什麼不好啊 考個破高中還不如上技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想做好學生就轉班級吧,乙個好班級和乙個好老師可以讓你的成績提高很多,如果你不想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在那種環境下我也學不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到copy大學才知道上課還bai

會困,以前上課覺得特du別有意思zhi。還有班上亂不用擔心,環境dao不能決定一切。你可以換到座位靠前的位置,這樣上課就聽得清了。

我記得我上初中時都基本自己看課本,基本都能看會,不難啊,主要是不要老是玩。可以做完題再對答案,看答案和你做的有什麼不同,實在不懂了,再去問老師,慢慢會好的。不用擔心,每個人都有壓力,不用去看心理醫生,我也很抑鬱……這樣說自己的人基本沒什麼問題

初中生讀書實在讀不進去了,怎麼辦?

你好,首先要改變心態,如果你不想學習,任何好的教育都沒用的 你內心肯定有喜歡的東西,可以從喜歡的事開始培養學習興趣,建立學習自信心 如果因為其他非學習方面的原因可以和信任的親人 老師溝通生活上的困難,尋求幫助,遇到問題首先要把問題攤開來,是自主原因還是外界原因,然後尋求解決方法 我想在初中這個年齡段...

我上大一,想退學,實在是學不進去了。我是個女生,出了學校該幹嘛

不要輕易退學,否則會後悔莫及。根據一些同學的提問,我歸納了一下。新生入學報到時主要要準備如下東西 要注意如下事項 1.相關證件。包括 身份證 錄取通知書 入學通知書 戶口遷移證 黨團組織關係證明 介紹信 一寸登記照若干張 可以多帶幾張,以備它用 等等。這些很重要,一定不要忘記。另外,把父母 爺爺奶奶...

我是女生初中沒畢業想學個技術沒有初中畢業證能進技校嗎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