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初中畢業後學什麼技術最吃香?

2023-02-01 20:25:01 字數 5492 閱讀 7351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襪清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晌寬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告謹前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後學什麼技術最吃香?其實現在學技術很多都很吃香,比如學個廚師也是很不錯的,學廚師一直都很吃香。

1.市場需求大 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500萬友團銷。

2.收入待遇高 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年薪20萬不成問題。

3.工作環境好 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 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好遊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或坦前景更加廣闊。

5.創業致富易 對於創業的,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易致富。

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學技術,現在上技校,是學習不好的初中高生的首選。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一下初中畢業後學什麼技亮改敗術最吃香。

學廚師烹飪專業。殲虛廚師烹飪對敬顫於喜歡美食、喜歡廚藝的初中畢業生來說,是一門非常合適的傳統手藝。不僅男生可以選擇,女孩子也可以選擇,畢竟俗話說「廚師是永遠不會失業的職位」。

而且廚藝學好了就業十分簡單,薪酬也是非常可觀。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6樓:毓

出於對文化程度的考慮。以下有三種提議。室內裝潢設計。汽車維修。髮型設計師。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的技術還是很多的,看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比如汽修,挖掘機,焊工,廚師,西點西餐等等很多種類,選擇一門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技術來學習可以事半功倍,未來也能找到乙個喜歡的工作。

8樓:僪紫雲

汽車維修,電工,車床數控。

9樓:四月的風信子

好好上學吧,沒有本科學歷,工資高的行業你都進不去。

10樓:帳號已登出

初中畢業,學計算機技術吧,這是需求人才最大的行業之一。

第。一、計算機專業非常廣闊包括有:計算機類、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網路工程、資訊保安、物聯網工程、數字**技術等等以及這些行業。

這些行業就業前景廣闊,而且計算機專業的選擇麵也是非常多。當然,計算機畢業之後主要是軟硬體工程師,網路工程師等等,計算機範圍很廣,能涉及很多方面。基本上網際網路以及大型公司都需要高技術人才,首先自己要足夠優秀才可以被錄取。

第。二、現在計算機類專業在人才需求總量不斷增大的。

但是,想要有個好的計算機職業,首先得有紮實的技術作為基礎,才能有高技術的人才,而且計算機行業技術要求不斷的增加創新,大多數要經常了解計算機最新的知識以及計算機最新技術。當然,還要去實踐,在校園期間通過學習積累知識,去工作單位加以運用。

了解自己要去做哪方面的技術和哪方面的職業,對自己的感興趣的職業去做好準備。然後,不管學習哪方面的知識,還是要看自己,學的要精通,這樣計算機行業就業前景就非常美觀了。

第。四、計算機行業也是非常不錯的,計算機行業競爭力也是非常的大。

當然,計算機這個行業都是要靠自己的能力的。計算機是要去不斷的學習,因為計算機專業發展趨勢迅速增大,要是停下來的話,可能就會落後,就會跟不上職業的技術標準。

當然,在學習計算機行業過程中也要不斷的積累經驗,經驗豐富了也不容易被淘汰,只有技術過硬,才是不容易被淘汰。

對於計算機行業就業前景是非常樂觀的。當然,自己也要有努力和毅力了。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從事餐飲行業,前景好,可以學西餐,中餐,西點,餐飲酒店管理,好就業,前景好,可持續性發展強,日後發展方向多元化,可以從事管理崗位,職教老師,或者自己創業。

12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中餐、西點、西餐都可以的!

學校的話,建議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從校園環境到教學設施、裝置之類的,另外就是教學模式,最好是理論+實踐的模式,有利於上手,也能更系統、更全面的學到技能。還有就是就業方面也可以諮詢,有些學校是有創就業的扶持的~

14樓:油氣初加工知識學習

一是自己的興趣,二是家裡的狀況。男生可以考慮一下廚師、車輛修理;女生可以考慮一下麵點、烘焙。

15樓:下奕

初中畢業建議學習網際網路專業的 ,因為網際網路發展飛快,已經成了乙個大趨勢,待遇好 、工資高、環境好 、工作時間短、不加班,主要是因為現如今網際網路行業技術型人才太少導致這種結果。所以如果在過幾年網際網路行業就沒有那麼香了,所以應該這幾年快點入坑月薪普遍都有7000-1w最低薪資最高能破10w。

16樓:神射sss手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是很多人都關心的,其實有前途的技術有很多,比如汽車美容、廚師、新能源專業等都是不錯的,具體還是要看自己的未來職業規劃,選擇自己想做的,適合做的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1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機械或者廚師等等。想要快速找到工作的話就要學一些技術,跟著老師傅學到東西的話找工作基本是不用愁的。初中。

19樓:戶翠柏

初中畢業學什初中畢業後學什技術初中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吃香我初中畢業後學什麼技術最吃香?我覺得初中畢業後學習電腦技術最吃。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讀技校,在學校選擇時根據自己的興趣擇優專業,選擇好學校。

選擇學校時,可以從學校的設施裝置、教學質量、學生管理、師資力量、創就業服務等方面綜合來考慮學校的好壞;以下是需要實際考察的幾個方面希望幫到您。

一、看學校的規模。

規模大的學校報名肯定多,往往開班也比較快。而且,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二、看學校的品牌。

選擇好品牌的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學校的師資力量。

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行業的最新技術。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最好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學校的學習環境。

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先進裝置,及數位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

五、看實訓環境。

選擇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六、看就業服務。

學習結束之後,能否提供良好的就業推薦服務?學生是否能夠實現「求學、求職一步到位」是選擇好學校不可忽視的一點。

2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生學汽修這個專業很不錯,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專量很大,工作很好找屬,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

22樓:彩虹電腦軟體知識分享

可以學習計算機軟體技能。 比如:電腦設計專業中有很多專業不要求太高的學歷,比如:

平面廣告設計和室內裝飾設計。 這兩個專業的就業前景也是非常好的,如果有幾年以上工作經驗,還可以自己創業。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學廚師,好就業,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從事餐飲行業,前景高,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門檻低,創業成功率高。

24樓:樂觀的

計算機計算機人才在社會中也有著一定的重要的地位,計算機技術學成之後我們能夠進入計算機領域就職,薪資待遇上的也相比其他行業上要高得多。

而且我們在就業人才市場上可以看到在網際網路經濟日益發展速度的提公升下,對於計算機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漸增加,相關的計算機崗位上的數量也在增多,所以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學習計算機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5樓:的換餘

計算機無論是前景,還是錢景,計算機行業都是非常的的不錯的。計算機行業的薪資依舊是最高。

的,市場的需求量也是比較大的。 網際網路時代,各行各業都離不開計算機,還有人工智慧,大資料,物聯網等的方面,無一不是和計算機技術密切相關的。現在哪個行業,都離不開計算機技術的發。

展。 社會大環境來看,學計算機出來肯定是不錯的,起薪高,公升薪快,比起其他專業。 從個人看,不。

是每個人都適合這個專業,可能受不了枯燥,專業的興趣是支撐學習的動力 也不是每個人都學的來,程式設計軟體什麼的難度肯定是有的。

想問一下初中畢業後學什麼技術最吃香?

初中畢業,學計算機技術吧,這是需求人才最大的行業之一。第。一 計算機專業非常廣闊包括有 計算機類 電腦科學與技術 軟體工程 網路工程 資訊保安 物聯網工程 數字 技術等等以及這些行業。這些行業就業前景廣闊,而且計算機專業的選擇麵也是非常多。當然,計算機畢業之後主要是軟硬體工程師,網路工程師等等,計算...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最賺錢,初中畢業以後學什麼技術最賺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百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 軟體 網路 動漫和度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景,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初中畢業後我們有很多選擇,例如電腦行業,營養師 汽車維修以及廚師等等。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