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先想諮詢一下,97年的,初中畢業,很早就出來工作了,但我現在想學一門技術

2021-04-13 09:12:23 字數 3083 閱讀 598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好自己想做什復麼,97年完全來製得及呀bai。前提是一定要想好想du學什麼zhi,怎麼對你想要從事的這個行dao業有幫助的,這樣的話就容易得多,比如你想學設計,那麼你可以進一家設計公司,薪水低點沒事,先學習,然後自己多琢磨,會摸出門道的!

乙個初中畢業沒學歷的打工仔對未來感到很迷茫,以後該怎麼辦?

2樓:達豐

你可以先學習一門技術,畢竟現在的社會大家都是靠著技術賺錢的。然後你可以在合適的時間,提高一下自己的學歷。其實你不能太看重學歷,但是同樣也不能輕視,在我看來學歷和能力是互相牽絆的,兩者真的是缺一不可,乙個是表象,乙個是內顯。

事實上,無論你是什麼年紀出來打拼,都沒有什麼可以限制你的未來。未來充滿了可能性。一些受過低等教育的人從小就出來做生意。

現在他們有的是老闆,而現在高學歷的人仍然找不到工作。實際上,社會也是一所非常好的大學,沒有什麼可以限制乙個人的未來。

我以前說過教育也很重要,因為教育就像乙個傳遞。但畢竟這只是乙個方面。如果沒有特殊的背景和關係,現在的初中畢業就出來的人似乎很難在社會上生存。

但是,再怎麼困難也有一條出路。如果是初中學歷,建議多讀書,不斷充實自己,努力點考個大中專之類的。其實沒多說的,揚長避短,國外有個諺語,一流的廚師比二流的畫家更懂藝術。

現在的本科研究生也是一技之長,如果懂得去發現自己的長處,未來就屬於自己。最後,最大的成功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思過一生。

初中畢業時沒有繼續讀書。不要以為你的未來是灰色的。事實上,你仍然可以學習一門技術。

比如,我的乙個朋友去學習了汽車修理,現在就做地很好。隨著社會的發展,市場也提供了越來越多的技術工作。技能型人才與高校生相比,不僅容易就業,同時更容易獲得高薪職位。

初中生正處於學習知識的時期,悟性較高、學習速度較快,並且因為大多數人從小接觸電腦,現在從開始學習計算機技術,一定能把這門熱門技術學好,畢業之後輕鬆找到好工作。

3樓:great胡一飛

人生無常,初中畢業生並不是說不能成功,老哥我給你兩個建議:

第一,先解決生活問題

4樓:琉璃問影

首先明白自己的優勢或者明確自己的愛好,然後可以向著愛好優勢發展,又或者可以找個穩定的廠子幹著,等有目標了,在去實現就好了!

5樓:就叫嗶嗶

有時間就學習,給自己補補文化課,選一門自己喜歡的手藝,學會學精它,你的人生會精彩的。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什麼?生活處處有陽光。好多同齡人還在上學啃老,而你可以早早自食其力該感到光榮。別急,總會有出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中考,相信是很多人的遺憾了,它也是我人生中第乙個遺憾,但現在,後悔有用嗎?最怕的是自甘墮落,真的不要這樣下去了,不管做什麼,相信自己,在18歲時,完成這次的遺憾!加油

9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還是應該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學歷,看看有沒有什麼證書可以考一下。

10樓:無上覺的海角

去做銷售吧,銷售還有點前途,也能學到東西,至少談吐說話能練練,然後找個學上。

11樓:鵲踏枝

初中畢業沒學歷又怎樣,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認準乙份工作努力奮鬥,總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12樓:成若菲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吧。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

13樓:志國

個人建議在去中專或者其他技工學校再學幾年,畢竟初中畢業年紀還小,有的是時間,年輕的時候充實自己將來也不會留下遺憾,只有這樣才能在以後這個競爭日益激烈的是時代裡生活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出來打工之後也可以努力的提公升自己,如果想學習也有很多**學校,只要經過自己努力都可以做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一邊打工一邊充實自己,這樣才能跟上這個社會的變化,讓自己華麗轉身。

16樓:惱春意

你可以變工作邊考研呀,努力提公升自己,這樣說不定能找到好工作。

17樓:春風吹八方生輝

學習一門自己喜歡的專業技術,用心學,讓自己的技術學的更好更突出,今後的路就好走了

18樓:顧頓斜景址

混吃等死,生活迷茫,年齡大了,在廠裡做死活,掙點生活費,這輩子就這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事在人為,努力上進肯幹就行。

20樓:小怪獸青蔥歲月

提到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開始對學歷和未來有些擔憂了,如果可以,建議你可以利用好業餘時間繼續學習,夜大,可以通過函授或者高自考提高學歷,這樣以後的選擇會比現在多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好像大學生個個信心滿滿似的。

22樓:蘭清福

做生意吧,少賺點就行

你好,請教一下我想學一門it技術,學啥好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西點行業也在中國迅速成長起來,不僅本土的各類蛋糕店大量短時間內湧現,越來越多的實力更強、品牌更大的國外企業也進駐中國,搶占中國這一快速擴大的西點市場。

西點市場的火爆是以消費者的消費習慣轉變基礎的,西點以其美味、多變、**性的視覺效果、易於食用等特點正在俘獲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芳心」,越來越多的都市人開始把西點作為自己食物結構中的必需品,正因為此,西點在中國無疑是乙個朝陽產業、是乙個新興產業。

西點的火熱不僅因為消費市場的迅速擴大而成為乙個朝陽產業,同時也是由它人才需求大、行業薪酬高、創業投資小的行業特徵所決定的。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郵票價格,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這是郵票嗎,大約能值多少錢,求答,謝謝

訂閱 郵視界 報紙,裡面有各種郵票每月的市場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這是郵票嗎,大約能值多少錢,求答,謝謝 確實不是真郵票,但是一些珍貴郵票的宣傳畫,也挺養眼的,有一定的欣賞價值,肯定也有人會收藏的,只是 不會高。這只是印有郵票圖案的日曆而已!不是郵票的!假票,工藝品,票面都有黑色斜槓紋 老師,你好,我...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ERP系統的事情

erp在企業管理中的作用 衡量乙個企業的erp能否成功應用,取決於企業的管理水平能否達到要求!偉創erp不只是乙個計算機系統,它是乙個企業的管理能力與決策能力的執行平台!主要體現在以下幾點 一 提高管理能力水平 通過erp系統,使資訊的傳遞和獲取更準確 更及時,使管理人員提前看到企業運營的發展趨勢,...

你好,發現你對留學比較了解,想諮詢一下。謝謝

1.現在發達國家都蠻適合的 像是美國英國 澳大利亞因為匯率的關係已經和美英差不多,但教學質量沒有美國的好,所以要選還是選前兩個國家 2.如果只是去讀本科 就只要英語 如果去讀研 就需要你申請的專業的分數和相關證書 這個根據學校要求不同 但肯定要出具具體專業能力的證明 3.現在出國基本上25萬一年,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