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學歷初中沒畢業就出來混現在想學技師學什麼好?迷茫

2021-03-04 01:09:56 字數 6530 閱讀 875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學些不要很多文憑的技術,往這方面想

3樓:粉紅蓮秀

根據自身條件,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

本人現在19了,初中沒畢業、出來混幾年了,現在想學個技術!學什麼技術好呢?求推薦

4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如果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這個手藝,這個手藝學好了不僅找工作好找,而且掙錢也多,很有前途。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文化程度來不是很源高,最好還是學乙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乙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bai汽修,汽車行業du發展十分迅猛,有zhi車族的消費dao觀念也是逐步版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

權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初中畢業了就出來打工,沒有學歷很難找工作,可以自學去考證嗎?什麼好?

7樓:我是修煉之人

去學個專業吧!不管學什麼,只要是專學一樣,學得非常非常非常厲害,就能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自學成才有點難

23歲,一事無成很迷茫,學歷又不高初中還沒畢業,想學點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這個時代,簡單易學的東西早就被許多人掌握了,而被許多人掌握的東西,自然就不值錢了

所以我們要學,就要選擇市場廣闊,人才稀缺的專業進行學習,而往往這樣的專業都是比較困難的,如計算機行業

但是你也不要害怕,計算機行業雖然較為困難,但是也只是開頭難而已, 只要你掌握了學習方法,適應了學習的課程,那麼再學習起來就是心應手的了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飼養管理

這種情況很糟糕,關鍵沒有學歷,沒有技術。

沒有學歷,想讀中專是讀不了的。只能報乙個培訓班之類的。到圍近的職業技術學校諮詢一下,看有什麼技術培訓班,選擇你中意的進行培訓培訓吧,沒有其他的辦法。

12樓:四川新華小糖

選擇乙個好的技術比找乙個高工資更有用。有些電腦學校師資和教學環境都很好。適合男女學習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乙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16樓:北冥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沒畢業就簽訂就業。

初中畢業出來混了三年什麼都沒有 去學點什麼好呢女生

18樓:總之就煩吧

學攝影吧,如果你是比較有錢的女生就去學攝影,如果家庭狀況不太好的話可以去學一些電腦啊什麼的做個文員也不用那麼辛苦啦

19樓:手機使用者

女生應該學化妝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個男人嫁了再說吧。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學的技抄術很多,可分為三襲種,

一種是手工類的,比如裁剪、刺繡、製衣、模具、電子之類的,多數是在工廠上班的;

另外就是辦公室類的工作,比如說電腦文員、設計、網路營銷、seo之類的。

教師**之類的後門太多了不好進入。

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很迷茫 每天工作13小時 想跳槽 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好 130

22樓:你倒是過來

就提一些

小建議啊,如果你把存的錢用來學習個什麼培訓班之類的,會不回會比現在好一些呢答,你是真的有認認真真想過自己的以後嗎?是不是每次想到自己以後前途的時候都會刻意的避開這些,去玩手機也好,打遊戲也好,就是會去逃避這些問題,然後在這裡發求助帖,(可能你問這問題的想法還是你前幾天想的,只不過是你今天才發上來)你應該要先改變你面對事情的態度,不去逃避,而是接受並且享受裡面的過程。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工作13個小時,已經是負荷很大了,身體容易吃不消,這可能也是你厭惡現在工作的原因。

如果你覺得現在的工作學不到什麼,那就換一家店做,多去幾家就有更大可能性遇到適合自己,甚至願意教你的人了。

24樓:陌然

像你年齡小的也好找工做!去紡織廠也不錯!工資也不低,雖然四班

內倒但有時間還能容多休息!平常多看看書繼續學習,學個會汁考個證就更好找工作了,你也可以多學學微商!工作之餘也可以掙另一1分工作!比起去飯店,發㾿要好的多!加油吧!

25樓:陽光的史塔克

ok,工作,是社bai會發展的乙個重要

du的環節,也是我們

zhi人生中必須要經

dao曆的事情,不管專我們如今做什麼工屬作,位於什麼職位,在我們的工作過程中,我們會時常遇到一些情況,那就是有很多事情同時發生,尤其是緊急和重要的事情同時發生,此時,如果你是,你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有時bai間去自學高中du文化,然後參加全國**zhi統考,拿個大學dao文憑,專這樣找工作就簡單一些了屬

。如果家庭條件不允許讀書的話,可以去附近的快餐店、餐廳、飯店、麵包房、糕點店打工。

初步培養興趣愛好,學習技術,然後才能在此基礎上發揮特長~

27樓:子衿南歸雁

沒辦法,選擇了不上學,就會面對這些,不是你乙個人,大多數都是,很慶回幸當初我家裡答窮,但我依然固執上學,直到大學畢業,如果沒有學歷,那麼獨門手藝才是唯一的出路,否則一輩子都會這樣,人類幾千年歷史,前輩們也沒跳出這個魔咒,要嘛拼爹,要嘛拼學歷,要嘛拼情商,要嘛拼技術,如果你都沒有,恭喜你,你完蛋了,等死吧,長遠打算,勸你靜下心來死心塌地學門獨特的手藝吧

28樓:小記貼貼

按照輟學時bai間看 出來時間du也不短了,社會zhi適應能力應該得

dao到了鍛鍊版。建議可以做實體店銷售權

、網路銷售等可以鍛鍊自己的思維和交際能力的工作,對以後自己的提公升會有幫助,沒有上公升空間的工廠建議不要去了。這些是建議,還是要看你有沒有想做的工作,自己能開心做下去的工作才是適合自己的,乙份安定的工作可以讓你對這個行業有更深的了解和發展。

2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之餘,參加個培訓班吧!?

前台會計,商場**員!?

你說跳槽肯定是個打工的,

美髮的話你自版己當個小老闆就權進步了!?

或者去參加**培訓班,當**!?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找到下乙份工作和沒確定自己喜歡什麼想做什麼之前,還是不要輕易辭工

31樓:小魔仙公

我也是啊,我就在想

每天都工作時間都在工作上面了,一不能玩,而還不能專那個就是每天都在工作自屬己的時間漸漸的都在工作上面去了,然後一年又一年過去,自己也老了,還沒玩呢。找乙個學點手藝吧,還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呀?

女孩子玩學點蛋糕啊,調酒師啊,這些都挺好的,反正這個是我喜歡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32樓:匿名使用者

進廠裡上班真的是個感覺在浪費青春,同時也不用擔心不需要操心上去幹就行,年輕人特別是沒結婚的建議多出去闖 。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96年的女生bai,已經大學畢業一年du

多了,按照你zhi的說法你應該是在外打dao拼七八年了,你問專別人真都不如問問屬你自己,別問什麼工作好,就問自己能幹好什麼,在外這麼長時間連點錢都沒攢下麼,有困難跟家裡借錢你覺得不借給你是他們的不對,但是他們可能覺得借給你你就會亂花,沒有正經用途呢。

34樓:

工作13小時就是你不知道選擇什麼的根本原因!

停留在出賣時間的層次,就沒有選回擇的機答

會,如果你想選擇乙個讓你身心舒適的工作,必須要去學習!

不要說,你學不了,不愛學等類似的話,不開始學,永遠沒有主動選擇的權利。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這個真

bai的難整,du

卻不知容貌算不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我在換工作前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好,但是我還是辭職了,做事情不要猶豫不決,趁年輕有想法趕緊去實現

3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努力點學點其他東西吧或者做點小生意,有一技之長才能穩點!要麼你去做點正規網兼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主要的問題是怎麼解決目前的問題,現在學習手藝是主要的如果在這家店看不到前途可以換家店,而且是那種有保障的,這個很多地方都是管吃的或者住的,不管學什麼只要有耐心都可以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學**,現在女生都學那個,雖然可能會被潛但都是後話

40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來你走入思維

誤區了,自世間做什麼工作的都有,只是成功與否,比如:你只有一百塊錢,可以啟動乙個小生意啊,進點貨出攤賣,隨著時間積累一定的資金,可以再次選擇或繼續,慢慢滾雪球一樣就做成了一件事,也就有了自己的事業。

41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上幾門技術,你每天就不會迷茫了

42樓:華仔迷弟

銷售工作不穩定 輟學比較早 文化不高 去正規足浴店去學習下吧 工作累 待遇還是不錯的 月收入還是挺不錯的

我學歷初中沒畢業 23歲 了,我該去做什麼,對未來好迷茫,誰能告訴我 5

4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社會上有一種誤解,認為初中畢業生沒有前途,大學畢業都不包分配,若上中專更沒有指望了。豈不知行行出狀元,有時候中專畢業生比大學畢業生更搶手

考慮下網際網路it 設計

44樓:歌舞弄風流

你現在沒有技能也沒有學歷,想找工作只能找一些體力的或者保安的工作。想去公司上班首先要有技能,沒有技能只能去學校學習,可以先想想自己想學什麼,然後找到相關學校進行學習。

45樓:走向未來

已經是成年人了,自己想做什麼,不知道嗎,能做生意,做點小生意,不能做生意就去學技術,沒有技術就做力工。人活著,只要動起來,就能掙飯吃。

46樓:

學一門自己喜歡的手藝。

真的好迷茫 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好 有時候真的想去死

47樓:智匯雲校

只有做些苦力的工作了 ,如果想找些好點的工作,就必須要努力學習一門技術,有一門技術找工作就會好找些,生活就是這樣,所以好好努力,加油!

48樓:凡精人生

不要心急,第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愛好,在確定自己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個喜歡的工作,不要與人比較,自己盡力了就好。千萬不要衝動想不開,好好珍惜自己,人活著都不容易。

13屆初中畢業後就出來工作了,現在想去學獸醫 以後能夠自己開

考個有獸醫專業的大學 獸醫本科專業一般是5年 理科不行就考個中專和大專也可以 獸醫內科外科傳染病等等隨便找個大學官網看一下獸醫專業課程設定就能看到畢業後考取個執業獸醫證 到你們本省的畜牧獸醫局或者農業局的官網上有考試資訊剛開始的執業獸醫資格考試 以後發展不錯的 你高三只要報考這個專業就可以 至於專業...

初中沒畢業就出來打工了。可是現在後悔了想去學點東西!不知道學哪個好!求大哥大姐幫忙指點一下

根據自己興趣,報考相應的技術!性趣是最好的動力!現在很多技術培訓也有自考學歷!只要堅持!相信總有一天可以達到你的所想!還有學歷不是唯一出路!初中生也有很多闖出名堂的!加油!相信自己最重要!你這問題太難回答了,每個人的角度和想法都是不同的,性趣愛也不同,你是想學知識性的或是技術的東西呢 學習電腦知識吧...

初中沒畢業就出來打工,這個時代我是不是完蛋了

如果還想要再多一點學歷,就可以邊工作邊學習,一樣可以稱霸校園的。但是版年齡小了點權可能沒那麼多自制力安靜學習,可以工作之餘報個班,到時間就去考試就可以的。如果覺得學歷無所謂就找個靠譜的工作一點一點努力往上爬,只是過程很辛苦呢。那就學電腦專業吖 現在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短期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