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語文口語交際題急!後給分,小學六年級一張卷子上的口語交際練習題(急!!只限今天!明天就要交。)

2022-06-19 06:00:02 字數 2542 閱讀 2521

1樓:我知道_邇在乎

1、紅樓夢或水滸傳,略拍攝中對人物的看法就可以了。

2、沙縣扁肉又軟又滑,香噴噴的,真想讓人咬一口不放鬆!

3、可以寫諸葛亮之類的著名人物,理由可以找人物特點。

4、可以去找某個節日的特點,抓住重點進行描寫!

2樓:匿名使用者

1長江7號

3.張飛。講情義

小學六年級一張卷子上的口語交際練習題(急!!只限今天!明天就要交。)

3樓:匿名使用者

李:盧媽媽你好,我是盧明的同學

媽:你好,盧明不在家,你找他有事嗎?

李:我是來告訴他,他借的書到期了,要他快點還媽:哦,好

李:那麻煩阿姨告訴他一下了

媽:好,謝謝你啊

李:不用謝,那阿姨我先走了,再見

媽:好,慢走啊,有空常來做,

六年級語文上冊第四單元口語交際的怎麼寫??急!!可以的加多200分。

蘇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練習六口語交際怎麼寫?急!!

4樓:baice泰迪熊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一點也不錯。

王羲之七歲時拜女書法家衛鑠為師。王羲之臨摹衛書一直到十二歲,雖已不錯,但自己卻總是覺得不滿意。為了練好書法,他每到乙個地方,總是跋山涉水四下鈐拓歷代碑刻,積累了大量的書法資料。

他在書房內,院子裡,大門邊甚至廁所的外面,都擺著凳子,安放好筆,墨,紙,硯,每想到乙個結構好的字,就馬上寫到紙上。他在練字時,又凝眉苦思,以至廢寢忘食。

而現在,王羲之已經是大名鼎鼎了。

只要肯下決心去做,任何困難都能克服。

5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意思是:走一千里路也是從邁第一步開始的,比喻事情的成功是從小到大逐漸積累起來的。

幾道語文的口語交際題目,大家幫幫忙!!!急!!!

6樓:拆招拆

小弟不才,獻醜了

1.首先,如果宿舍裡的人都通情達理那麼你可以向他們說明情況,請他們諒解,儘量減少聚餐的次數,而他們聚餐的目的無非是增進友誼,你也可以向他們提一些增進友誼的辦法,例如打球,聊天等等,當然前提是他們要通情達理。

其次,如果他們聚餐只是狗肉朋友,那你完全不用擔心,這種人不認識比認識好,你完全可以有意避開,不用理會他們的閒言閒語。

2媽媽,聽歌能激發我的大腦,使它更活躍,這樣就能更快更高更強的完成作業,這算不算「不務正業呢?」(我都20了,這個問題還真是勉為其難了)

3,市長先生,您覺得這座橋的開通,您覺得是否意味著揚州將會邁向更好的發展方向呢?局長先生,這座橋的開通是否能給揚州的旅遊業帶來新的活力呢?

4。花正紅,花正開,花正香,花不敗————海角天涯四季鮮花盛開

特色還是不答了,答不好

5。在農村大力貫徹男女平等的思想是最基本的方針,也是最有效的方針,只有從根本上消除「女子無才便是德」的觀念,才能從根本是解決女性文化素質偏低的情況,而減輕上學學費也絕對是輔助的重要措施之一

小學六年級語文口語交際 急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潛水,在海南。第一次登山。第一次做菜……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洗碗,媽媽感動得掉淚。

9樓:愛的風景線

可以寫第一次做飯,把第一次做飯的艱辛和快樂表達出來,就可以了。

10樓:裴甲慕容璐

牆角數枝bai梅淩寒獨自開du遙知不是

雪為有暗香來zhi

在雪落的季節裡dao,乙個人徘徊在鄉村內小徑,心情有些落容寞。突然發現牆角處有幾枝梅花,在潔白的雪色映襯下,開得嬌豔,開得熱烈,獨自在冰天雪地中,綻放著傲然的美麗。幾枝梅花在雪中開放,似乎顯得單薄,顯得孤獨,但卻能夠清晰地分辨出梅的傲然,遠遠望去,就知道那幾枝梅花,不是雪花。

因為在冷冽的空氣中,有梅的香氣瀰漫,飄散,沁滿心頭!

六年級口語交際,1小時內回答!要快!最快最好的答案我會給很多分!

11樓:承長興

小明看見爸爸揹著槍又要出去打鳥,急忙上前阻止說:「爸爸,又去打鳥嗎?難道您不知道小鳥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嗎?

它能幫我們捕捉害蟲,給我們帶來歡樂。每當夏天到來的時候,萬物蔥綠,百花盛開,小鳥在樹林裡翻飛歌唱,為我們的家鄉增添了多少色彩,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多少歡樂啊。再說,小鳥也是有生命的。

生命對於它來說不也至關重要嗎?它也有自己的家人,如果它死了,它的媽媽不一樣也會傷心難過嗎?小鳥也是我們這地球大家庭中的一員,它是可愛的,也是對我們有益的。

我們應該保護它、珍愛它,又怎麼能忍心去傷害它呢,所以我們要保護她,要愛護他們。」

12樓:紫姳

你好,小明!電腦遊戲能迷惑人心,有數不勝數的人死於它的手下。我勸你,還是努力學習吧,完成父母的心願。

13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們學到第幾單元了?

小學六年級口語交際題求解,小學六年級口語交際題。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啊。不好好珍惜現在的花樣年華,不努力學習,等到你長大了,你就知道當時不珍惜時間是多麼的不應該啊,如果現在不好好學習的,你會後悔一輩子的,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啊!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等到有一天你終於體會到了時間的來去匆匆稍縱即逝時,一切就都晚啦!好好珍惜吧!少壯不...

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七單元口語交際,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七單元口語交際450字

鳥是人類的朋友,保護動物!爸爸 小bai明,我準備出去打du鳥了,這下又zhi可以飽餐一頓了呢!dao 小明 爸爸,您專不能再打鳥屬了。爸爸 小明,你今天是怎麼了?平常你一向不反對爸爸的。小明 爸爸,我希望您不要一錯再錯下去了。小鳥為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它能捕捉害蟲,使我們的生命多乙份保障。倘若我...

幾道六年級的語文題,幾道六年級語文題

1同學們願你們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 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 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 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2開場白 五彩的夏天,誘人的花香,溫暖的陽光,微笑的麵旁,現在,我宣布,畢業聯歡會現在開始!3不要忘記我們的小學時光,任我們距離多遠,心也是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