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心理幫助,尋求心理疏導幫助

2022-06-19 04:40:03 字數 3759 閱讀 6864

1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戚戚這是古人對君子的理解 現在的人卻認為君子就是好欺負的人 其實不然 君子外行孔孟 內舉老莊 外方而內圓 外方則仁者愛人 可以遠怨恨 內圓無慾無我 可以得清明 人既無怨 我亦無求 不亦快哉!!!!

我也曾經有你一樣的無奈 呵呵 總結是以下幾點1不要貪心 2不要強求 3不要計較 4要純潔但不要單純 5要相信但不要輕信和深信 6要善良但更要明辨是非

不同意樓上的觀點「而現在的社會處處都隱藏著欺騙」社會越進步欺騙越越少但手段也越高明 欺騙的人也越貪婪 而不是社會越進步欺騙也越多 這中間存在這乙個欺騙成本的問題---現在社會資訊發達 人的教育程度越高 欺騙成本越高 欺騙也越少 所以經濟理論上來說 你可以相信大多數的人 不會去欺騙你

2樓:

對於你這樣的情況 我有同感哦 可是你不覺得人如果單純一點幸福會多一點嗎

有時候也不要把別人想的那麼壞啊

也許他們的本意並不是要利用你啊

有時候也許覺得自己是受了傷害

但是反過來想一下啊

如果別人真的是利用你的話

能讓別人幸福也可以啊

反正你善良嘛

就當是幫助他人了嗎

何樂而不為嘛

想開點總有一天你回發現單純的好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畫皮畫虎,難話骨.

有時候,眼睛看到的,耳朵聽到的都會是假的.唯有用心去感受到的才是真的.多用點心去感受別人是真是假.不要以為的去相信別人!

對了,你這個跟心理好象沒有什麼關係,這個問題是個人閱歷的問題!經歷多了,上當上多了,以後自然就不會再吃虧了.

4樓:

"你知道這世界上是沒有善與惡的,善與惡只不過是我們自己的定義"

5樓:書憐陽

有失必有的 自古名言 請珍拙

6樓:沙漠中的讚美

我和你差不多,相信別人是好的,但是要有智慧型的判別別人,不要傻乎乎的總把別人想得很好,我認為你多吃幾次虧就會有點收穫了,可能很難改,到現在我也還是很容易相信別人,但是在與別人相處後有了點改進。

7樓:兔寶寶獺獺

什麼事情都往好處想,也不是壞事,但是輕易人相信別人就不好了,也許你的這種心理適合生活在古代,而現在的社會處處都隱藏著欺騙,不小心是不行了。

當然相信別人也並不是一件完全的壞事,關鍵是你要多做一些心理準備,想一下,這件事情如果往好的方面發展,當然大家都高興了,如果不是往好的你所想的方面發展,就要想好退路。

尋求心理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待在寢室裡,可以和同伴一起去操場遛遛或者去逛逛街。如果朋友帶了男伴,嘗試著去聊天,多加練習,慢慢地就會有進步的。主要是你要有改掉這個問題的決心,只有你決心想改,才有前進的動力。

關鍵在於你自己,自己沒調整好,一萬個心理老師開導也沒有用的。

9樓:victor丶p罓

這就是應試教育的弊端,讀死書,學會了考試卻沒學會做人,建議你偶爾看看言情類的**

10樓:烏拉

從現在試著和別人打成一片,不要害羞,多多和別人交流,但不要依賴他人,發揮個人主觀能動性,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兩本書把,羅洛梅的《愛與意志》。歐文亞龍的《存在主義心理**》,肯定可以幫到你,比你找別人幫忙強多了

尋求心理疏導幫助

12樓:我來也

學會自信、自強、自立,否則會沒有信念,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提高自我信心,充實自己、多交朋友,總會找到有自己發光發熱的亮點,做一件值得自己和別人認同的事,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

尋求心理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嗎!我看你問題的過程中我一直是笑著過來的!本來我今天不打算看了,想下了去做健身了,但看到你寫的內容,我真的是很想看完!太精彩了!

其實你也知道,這麼好的公公婆婆實在是難找!我說兩句我的意見,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你呢當看是茶餘飯後。

你公公婆婆把你當寶呢,知道是為什麼嗎?因為他們知道(特別是你婆婆),乙個女人不容易,為了乙個男人,放棄了自己原來的環境,來這乙個完全陌生的家!如果做為公公婆婆還不能對媳婦好一點,體貼一點,怎麼可以!

並且,另一方面也是為了他自己的兒子,為了他在中間能好做人一點(你應該明白你老公是最難做人的,手心手背都是肉)!他們做得很好!而對於孩子,聽過隔輩親這句話嗎?

隔了輩的親人更親!你就放心的去工作吧!你見過哪個孩子不認自己父母的嗎?

就是再怎麼打了罵了還是會粘著你的!

想結束這種你不對的生活嗎?讓你的公公婆婆也感動一次吧!

如果可以請向他們道個歉!這樣做也能讓你老公感動一次。對你們的感情有增無減!

然後你要去上班了!你應該讓自己忙起來!用你的行動支援一下你老公!

因為他在中間真的很難做人! 也只有他才會陪你度一生!父母,孩子都不會陪你一生的!

請珍惜這份愛!珍惜這份偉大的愛!

說到這,我發現我的父母也是這樣的!真的很為他們(父母)感動!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14樓:市晚竹卑酉

哈哈,很熟悉,我們這代人也曾在這個年齡迷失過,很憂鬱,很惘然,青春心理問題,沒人可以給你指導,不知不覺,走著走著就過去了,回頭看看,只覺得好笑,天還是那片天,日月星辰乙個都沒少,唯一的遺憾就是沒好好珍惜青春的日子,徒留了一圈悲傷。天生我材必有用,要放下,才自在,通往羅馬的大道萬萬條,是牆就不要去撞了.......推薦一首歌,卞留念的《英雄誰屬》

15樓:於澹橋暄妍

找乙個能體現你價值

讓你增加自信的工作

還有你的性格太脆弱了

經不起風浪

要好好鍛鍊下自己的心理素質

16樓:稅穎漢夏蘭

可憐的姑娘啊!你先靜下心來,我們共同分析一下:出現如此局面,為什麼?

要找出根源啊,認清根源最重要!你現在已搞錯方向,你把心思都放在恐懼與希望上去了,恐懼與希望是妄想,是不明智的,它只會讓你更膽小,更無行動力!不是這樣嗎?

1:工作能力:好、一般、不好,你要客觀對號入座啊哦!若是不好,你還怨老闆嗎?應怨自己才對呀,積極鍛鍊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

2:人品:上、中、下,你要客觀對號入座啊哦!

若是下品,你還怨老闆嗎?應怨自己才對呀。比如:

毀壞偷盜物品、壞老闆、消極怠工、閒聊是非、不長眼....這都是缺少愛心的表現哪!

倘若你工作能力:好;人品:為上,老闆喜歡你還喜歡不過來呢,怎麼能總是罵你呢?

要學會自我檢討,祝你進步!(老闆若是實在太差勁,那你就勇敢的跳槽!)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有些偏執,他們幫助您很好的。母女情深,不是誰帶她就不會同您有感情疏遠的。抓緊時間,出去玩玩。

18樓:煩煩煩燕子

我也是孩子的媽媽!我也是生個了女兒,可是我婆婆就沒有像你婆婆一樣,那麼寵我的孩子,只會說。你的妞妞你的妞妞,而且我生孩子的第三天還沒有下床就和我說你還可以再生乙個,讓誰聽到這句話心裡都不會舒服的!!

當初我和我老公差點離婚也是因為我婆婆,我老公沒有用,在中間什麼事都不會幫忙,只會聽他媽的,現在孩子三歲了,我在紹興乙個朋友也沒有,乙個人也不認識,他也只會自己出去玩,不會說帶我和我女兒出去!其實自己想開點

你婆婆是因為疼你女兒,不是說想佔有她!因為寶寶是你懷胎十月生下來的,那種辛苦只有你自己才明白!所以有時候你應該感激一下他們,是他們在分擔你的那份辛苦!

你會尋求心理諮詢的幫助嗎

其實學習心理學,不僅僅是對別人提供心理諮詢,最主要的還是對你自己各個方面的幫助,學習了心理學,不僅僅使心智提高,而且使你對人對事都有很好的幫助 使你在工作中得心應手,在生活中擁有輕鬆快樂的心情和樂觀的生活態度 我也是愛好者,現在有北方心理諮詢qq群 9918500 歡迎你的加入 可以啊,應該不會有什...

尋求心理諮詢,請專業人士幫助。

哥們,不用這麼愁眉苦臉的,事情很簡單的。1.對曾經的荒唐行為,一笑而過好了,跟誰不是消費 以後少聯絡,如果是不錯的朋友,大大方方的告訴他你有女朋友了,不用放在心裡,真不錯的朋友的話,幫你打個飛機還要負責麼。2.失戀不等於找不到女人了,你當時怎麼胡思亂想的呢。自己抽自己2嘴巴,這麼想才能說明你不是爺們...

尋求心理專家幫助我該怎麼消除我老婆的心理

中美澳聯合 北京 國際醫學研究院是在醫學為主的有關領導 多行業專家和國際友人的支援下成立的從事國際醫學研究和推廣的綜合發展機構,主要研究推廣先進的管理 教育文化理念和科研成果等。本院住所位於中國政治文化中心首都北京的海淀區,處於人才濟濟科研氛圍濃厚的北京大學,人民大學 中國科學院等科研最為發達的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