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你是女的,你去面試,考官說你今天的妝畫的很難看,那個腮紅不適合你,你怎麼回答

2022-06-19 04:25:02 字數 5103 閱讀 7579

1樓:淘淘

很簡單 看你的態度 如果這個公司你不覺得有發展前途 不想在這公司做 就機靈的反唇相譏 如果喜歡這裡不想失去機會 你就回答:「首先,謝謝考官們對我的重視,也謝謝考官對我的接納,只有腮紅不適合我,其他地方還是很好的。請問各位能否將具體的感覺告訴我,以便我修正。

其次,我很好學,適應能力也很好。我會對時間之內對自己的妝容進行修改,同樣的,在工作上,我也是會虛心請教,認真學習,迅速改正。最後,我想說的是,我認為貴公司挑選人才,相比較而言,應該會更看重和在乎員工本身的能力和發展潛力。

謝謝。」

大體上就是這個意思,要逐一回答是感謝考官並給予肯定;如何改正,並最好回到面試話題;如何去做........具體的語言請你自己組織吧。希望你成功!祝你好運!

2樓:中國喜洋洋

你可以這樣說:這是我的個性,我不希望我為了迎合別人而讓自己失去了自己的個性和喜好,謝謝你的不贊同!

3樓:智情文

1.告訴她這是最新流行風,lady gaga的妝就是與眾不同2.有朋友是化妝師,化妝師建議「說貴公司(看對方是什麼公司)給人的印象是比較前衛、時尚、年輕、有活力、有朝氣這類的詞」,這是為了與貴公司的大環境和諧的作品。

3.按實際情況說說你對他們公司的總的印象,告訴他們你會很快融入這個公司。

不要正面去爭這個輸贏。

應聘空姐 自我介紹和開場白怎麼說比較好能給面試官留下好印象?比如為什麼選擇這個職業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空乘專業是個熱門專業。多少人應聘這一職位。但是多少人又沒有機會走進走上這個職位。

空乘,第一印象很重要。多少人在面試的自我介紹這一關就被t下來了?所以,自我面試時的自我介紹是非常重要的。

下面這個自我介紹,想不如空乘這一職位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早上/下午好,我的名字是楊海燕,你可以叫我燕姿。我的感覺像飛在天空中像燕子。

這真是乙個偉大的榮譽有這個機會來面試,我想回答你可能會提高,我希望我今天能有好的表現。

現在我將簡要地介紹一下自己。我20歲,天生的在山東省。我成長在乙個甜蜜的家庭,由我的爸爸,媽媽,弟弟和自己。

我是乙個樂觀的,自信的女孩。我完全有信心在乙個光明的未來,我相信我能做好。勤奮是最重要的未來的事業,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

雖然我剛從學校畢業,但我有信心去創業。

在天空為我當空乘(空姐)一直是乙個夢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飛機上的工作的渴望,這就是為什麼我來到這裡面試。我希望我的申請將被給予的,所以我會把我最好的服務世界各地的作為一名中國民航和我的夢想可以成真。

這是我的自我介紹。謝謝。

一、首先禮貌地做乙個極簡短的開場白,向所有的面試官示意,面試官注意別的東西,可稍等一下,等面試官注意力集中在你這個「焦點」的時候再開始。

二、把握好時間,如果規定了自我介紹時間,注意把握好時間的長短,不要太長,更不要過於簡短,所以一般在家可以先準備好兩分自我介紹,可以準備個1分鐘自我介紹,3分鐘自我介紹。

三、自我介紹的內容:如姓名、工作經歷、時間等履歷應該一下帶過,因為你的簡歷上已經有了足夠多的介紹,這個時候你就把時間重點放在簡歷上所沒有的東西,即你對這個職位的優勢,工作經驗和工作所取得的成績,用以證明你能夠很好的任職這個職位。把自己想當空乘的的理由都說明。

四、作自我簡介過程中,注意力一定要集中,這也是最起碼的禮貌,如果你四處張望,漫不經心,如果你是面試官,你會要這樣的人嘛?姿勢可以保持乙個姿勢,畢竟很短暫的時間。

五、自我介紹結束後:結束後一定要謝謝面試官,耐心的聽你的介紹,一段短短的自我介紹,就是為了下次更深入的了解而做的準備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興趣愛好。

這個問題其實不重要,只是面試官和求職者暖場的乙個開場白。

在事業單位面試過程中如果碰到不知怎麼回答的題目時,怎麼避免尷尬?

6樓:中公吉林事業部

第乙個方面**於心理。首先大多的考生並不擅長於當眾發言,而且整個成長經歷中也很少有當眾發言的機會,導致自己從心底裡牴觸它。其次,在考試面前就會不自覺的緊張,畢竟考試就是競爭,莫名的覺得對手各方面都比自己優秀。

最後,結構化面試的考場,多對一的面試形式,這麼多考官的「虎視眈眈」,彷彿審判犯人一般。

第二個方面**於本身功底。面試題目多是以社會熱點為背景的智慧型問題或以**實際工作為背景的情景型問題。很多考官平時不關注這方面的內容,也沒有接觸過這方面的內容。

並且很多考生在成長和工作過程中也基本處在相對安逸的環境中,各方面的能力鍛鍊也是非常不足的,導致自己在考場上題目都很難理解,就更不用說回答了。

因此,我們就需要針對自身的不足解決我們所面臨的問題。

第一,做好知識儲備。一方面要從真題入手,真題最能夠反應出題人的目的和出題的方向,而在結構化面試中,測評要素有很固定的範圍。只要我們從真題中找到規律,就會讓我們的準備事半功倍。

另乙個方面,我們要了解相關部門的實際工作與社會熱點知識,考官的出題都會圍繞崗位特點,近半年的熱點新聞一定是重點關注的內容。有了熱點知識做積累,很多題目就很容易有話可說了。

第二,重視學練結合。前一點主要是讓大家不斷補充知識,也就是「輸入」,但面試考場要輸出,如果沒有熟練的「頭腦配合」,即使「滿腹經綸」也是徒勞,「水壺裡煮餃子,倒不出來」 。所以實戰演練格外重要,在答題中發現自己的不足,包括語言、邏輯、內容、時間安排、外在形式等等方面。

有些問題可以馬上解決,有些問題需要循序漸進。幾輪之後,發現自己已經可以非常熟練的應對考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我數學不好。

8樓:無關

面試考試的乙個突出特點是時間緊迫,假如不能合理高效地利用,就無法取得理想的成績。眾所周知,面試考試中的時間無非是兩大塊——構思與答題。而構思是答題的前提與基礎,要想合理高效地利用考試時間,取得理想的成績,掌握構思技巧無疑是關鍵。

假如構思不充分,那麼答題時語言就會不流暢,氣場就會不自信,甚至出現思維斷片;而如果在構思上花費太多時間,就會導致無法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答題,導致成績大受影響。那麼,怎樣掌握構思技巧呢?中公教育為你解答。

構思不充分危害無窮。在授課時經常這樣告誡同學們:千萬不要在構思不充分的情況下就開始貿然答題。

這就好比戰爭,你還沒有做好準備,沒有制定詳細的計畫就開始發動進攻一樣。如果構思不充分就開始答題,就會導致在答題過程中一邊答一邊想,導致語言不流暢;而且,由於沒有構思充分,你在答題時必然會不自信,而這種不自信的心理必然會影響到你的氣場;另外,構思不充分所導致的一種最為嚴重的情況是,出現思維斷片——因為整體的思路框架你還沒想好,所以在答到一半時突然沒有思路了。

構思過程中猶豫不決。與構思不充分形成對比的是,有些同學在構思時猶豫不決會花費大量的時間,導致其最後沒有答完題。而之所以會出現在構思方面花費大量時間的情況,是猶豫的心理在作怪。

考場如戰場,對於面試考試而言,尤其如此。在戰爭中,猶豫不決會導致錯失良機,會導致軍心不穩。所以,那些優秀的統帥往往都具備剛毅果決的品質。

沒聽說過哪個猶猶豫豫、舉棋不定的人會成為將軍。面試亦然。假如你猶豫的話,異常寶貴的時間會白白流逝;假如構思過程出現猶豫的話,就會導致答題不自信。

構思注重追求梗概思路。構思是答題思路整理的過程,而不是尋找細節和要點的過程,通過構思明確答題基本思路,按照答題思路考生在答題的過程中進行新增血和肉,讓題目變的豐滿,思路是脈絡而不是細節,所以要快速審題,確定答題思路很重要。

在面試時,如果對方問「你為什麼離開原來的公司?」該怎麼回答才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原來的公司,和領導和同事都處得挺好,個人的能力也得到了充分施展.但我追求的是事業更大的發展.我對貴公司有一定簡單的了解,我相信選擇貴公司可以達到 雙贏,我想信我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回答的問題,不能說原來公司的不是,也不能說自己不好被趕出來,覺得說想找個更適合自己的工作會好些

如果去公司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問你對公司有麼要求該怎麼回答?

11樓:光較孜

//求職者攻略攻略一:第一印象要留好

面試時給考官的第一印象很重要,開始的印象往往很可能就決定了面試結果。大體說來,著裝應與企業性質、文化相吻合,與職位相匹配。不論去什麼公司,正裝不僅正式大方,而且對別人也是一種尊重。

女孩子一定要注重衣著形態的細節,避免穿無袖、露背、迷你裙等裝束。對於初次求職者或剛出校門的大學生,服裝也要以大方簡潔為主。此外,女性求職者在夏季面試時要注意化妝端莊淡雅,細節之處處理好,如頭髮、指甲、配件等都應乾淨清爽,顯示出幹練精神的良好印象。

攻略二:切忌緊張與慌張

面對掌握「生殺予奪」權力的面試官,多數人都會表現出緊張來,這是面試的大忌。對大多數人來說,面試時的緊張多半是由於太在乎面試機會,惟恐不被錄取導致的。告訴你乙個調整方法:

面試前努力全身心放鬆;面試時用深呼吸的方法保持平靜,或用心理暗示的方法來使自己放鬆,如在心裡默念「我很放鬆,我盡力就行了」。只有放鬆,才能準確把握考官要問的問題和自己的回答方式。記住,心情放鬆、心態平和、充滿自信,這樣不僅能給考官留下好印象,也有利於保持頭腦清醒、思維敏捷,在這樣的狀態下所做的回答才是最能令考官滿意的。

攻略三:自我介紹,重點突出

「自我介紹」幾乎是所有考官必問的題目,求職者在回答時一定要注意,所述內容要與簡歷相一致,若自相矛盾,只會給自己平添麻煩。在真正做「自我介紹」時,不妨坦誠自信地展現自我,重點突出與應聘職位相吻合的優勢。你的相關能力和素質是企業最感興趣的資訊,因此,在許多情況下,在聽取你的介紹時,考官也會抓住他感興趣的點深入詢問。

所以,在進行表述時,要力求以真實為基礎,顧及表達的邏輯性和條理性,避免冗長而沒有重點的敘述。這樣專業而出色的表現,肯定是令考官們讚賞有加的。;'採納我吧 .3q/

目前在找工作,面試官總是問你來這裡找工作多長時間了啊?他們是什麼意圖啊?我該怎麼回答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很常見,其實就是心理學的小測試,因為如果你說很長時間了,那他們會想也許說明你這個人高不成低不就,一直在挑剔,也許很浮躁,或者是覺得那你找了那麼久為什麼還沒有公司聘用你,說明你不夠優秀或者面試時總有一些問題其他公司不想用你。所以你最好說沒有很長時間,結束了上個工作或者學業,總之是找合適的理由表達你找工作的時間不長,這樣他們沒有參考和推測,會全面和以自己面試的角度去衡量你是否是他們要找的人。相信自己的能力!

不要被面試中的心理遊戲打倒!平常心和信心最重要!你一定會成功的!

比如你跟人說他這個人是這樣的,你不要去生他氣。然後對方聽了後不說話。不說話是什麼意思

情況分析 樓主是話語沒錯,不過目的是 安慰 勸解 隱隱有責備對方的意思。但是對方需要的可能是 共情 即有共同的感受,並且能彼此分享一下。這往往是發生在好友 閨蜜 情侶等關係親密的人之間的事情。道理人人都懂,但對方不需要這個,所以不說話。建議 樓主如果想跟對方能繼續發展關係,不妨 共情 一下,少一些道...

假如你是內向的人,你會選那種性格的女生做女朋友,1是會主動對你做親密動作,但一般不會主動為你花任何

這兩種性格的女朋友都可以選!保守型的人找物件一般很注重乙個人的節操,也就是道德觀念,不喜歡異性緣太多的女孩,不喜歡和異性太曖昧的女孩,不喜歡沒原則的女孩!內向人一般都善於為他人著想,也尊重他人,一般不會主動追求,戀愛期間也不大會主動提開房一類的事情,對有感覺的女孩應該不會拒絕,對沒感覺的女孩一般會拒...

如果你是女的,有人當面說你老的話,你感覺會怎樣??或許,只當一些嘴賤的人亂說而已

我16歲 被一男的問過孩子幾歲了。不過也只是笑笑 並不要介意 畢竟也就長這樣了 面對這樣嘴賤的人,不動聲色的頂回去最好,記得好好打扮自己哈!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沒什麼的,就像說男人你傻比乙個樣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聽聽就算了 那麼就老吧。老又不可怕。人人都會老。當乙個女的就說你嘴賤什麼意思別的都好 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