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個模具設計師傅帶我,我想找乙個懂注塑模具的師傅哪裡有

2022-06-19 04:40:02 字數 3646 閱讀 4597

1樓:匿名使用者

626654974,您加q吧

2樓:中國喜洋洋

在這裡可能很少有人能給你有用的幫助,去人才市場吧,招學徒的時常也有,學個三兩年出來自己也能做做師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蘇州嗎?一開始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在常州機電學院畢業的,出來很迷茫,真的不知所措,當了乙個月學徒真的把我累垮了,每天加班到11點半,週末還沒得休息,想學設計根本沒有時間的。後來我就出來了,我想我不能再學徒上浪費太多的時間。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當時出來我就讓熟人介紹我去學設計,當然並不是在公司裡做設計,我當時交了學費在乙個培訓班裡培訓了3個月左右,幸運的是當時的培訓班是和正規的模具廠合作的,並且學習的教師就設在模仿內部,這樣我學起來真的很快,慢慢的加上自己的摸索,出來後就在吳江找了份設計的工作!你不一定要走我這條路,但是這是一條我認為比較好的路,我現在的狀態真的還不錯的!我自己比較滿意!

你可以到網上去搜尋一下中強設計,在吳江,我覺得不管怎麼樣你應該試試!

以上只是我的一些借鑑,當然,命運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自學注塑模具設計,希望有師傅賜教

我想找乙個懂注塑模具的師傅**有

5樓:黃岩模具超人

我就是做模具的 ,不知道你找模具師傅幹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在到處最有。你在**?

做模具設計有前途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你對模具行業完全陌生!線切割只是模具製造過程中的一種加工工藝,而模具設計是模具開發過程的第一步。通常整個模具開發過程是這樣的:

1、模具設計,工作內容包含:技術可行性分析、模具結構構思、模具結構3d模、模具2d圖紙、其他技術檔案輸出等工序

2、模具製造,工作內容包括:模具製造加工工藝規劃、模具加工、鉗工配作、組裝等工序,其中模具加工中通常有數控加工(如數控銑、高速銑、五軸銑、數控車床等)、放電加工(如電火花、穿孔、線切割等)、還有車床、銑床、磨床、鑽床等,線切割只是其中一小部份而已

3、模具驗證和整改優化,工作內容包括:試模、檢驗試模樣件、給客戶送樣、試模問題整改、客戶設計變更等

個人覺得如果學線切割,那麼你就定位以後自己開加工店。否則靠打工,你是很難賺到錢的,工資不會高到哪去的,撐死了3000元。如果學模具設計的話,工資可以高一些,以後在工廠崗級也會高一些的,還有工作環境也比線切割要好。

但如果你自身不是學機械或模具,或者全無機械類的知識,那你學起來可能要累些,最好先去學做模具鉗工,一來了解模具結構,二來學習加工工藝,期間多看些模具結構方面的書,多參加一些試模過程。等累積一定模具基礎知識後,再去學模具設計,或者在學做模具的時候,去報個cad軟體培訓(如ug、pro/e等),有了這些經歷和知識後,去找個正規的模具廠做設計助理,再慢慢提公升。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8樓:創業者李孟

模具設計是工業生產的核心,乙個國家最重要的經濟支撐就是工業,在世界中發達國家都是通過工業發展起來的;

無疑做模具設計就是工業設計的第一站,他需要優秀人才,但是不可能像招募普工一樣需要這麼多人,但是他需要的人才絕對不少。

在模具設計現在生產效益的提公升陣地五金模具設計、塑料模具設計到玻璃模具設計、甚至陶瓷工藝都在應用模具設計,所以這個從電子產品,到大型機械、汽車模具設計都需要高階設計人才;

人就是這樣要麼越來越優秀,如果足夠努力就是有前途的事業,最害怕的是不認真的人,不去重視為了的人;

學習學好模具設計是最重要的,要主攻其中乙個方面,例如五金模具設計或者塑料模具設計這方面,要從材料開始學習、到物理屬性、壓強壓力、模具造型等等來切入;如果學的過程有問題可以在網上找到乙個組織一起學習,**429797881來進行**模具設計,這個是乙個交流塑料模具設計的群。

然後學習好之後,能夠去完成屬於自己的作品,再去找工作,相信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模具設計應該不錯,不是因為我是學模具的才這麼說,工作相當好找,在學校的時候幾乎就被單位遷走了。我們專業的就業率是100%,用人單位說有多少要多少。

要什麼基礎?

我覺得空間感要強,首先要學會cad,看得懂設計圖紙,其次就是實踐能力,要經過大量的的實踐,以及刻苦的努力,學好學專每一行都不是哪麼容易。高中就完全可以掌握,不過要下一番苦力,可能會有一點吃力,只要努力一點應該沒有問題。

可能剛出來的時候苦一點,要從基層做起,每天在車間裡面學習模具的組裝,以及分析模具的設計原理,並總結採用這種設計的優缺點,加以改進。當然到能夠單獨改進模具的時候你就身價不菲了。

一般剛畢業的學生工資待遇在2000元左右,不會低於2000。我就是呵呵。經過幾年的鍛鍊,工資每個月2萬的都有,甚至更高。比如我的師兄們~~~

當然根據個人的興趣愛好不同,要是不喜歡這一行,及時是在高的工資,工作起來也不快樂。

10樓:

高壓行業!流動性大!較較者有前途!沒悟性莫入!想成為高手的機率不高,做到死也學不完學不精的行業,一般都以為軟體學精就能成為設計師,其實不是,好比剛學會寫字就成為作家!

11樓:四九九九六八一二六

做這行前途還是可以,工資也可以,主要就是沒太多自由時間,基本上都是在加班加點的設計,客戶對模具的要求越來越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太氾濫,設計人員過剩,工作室眾多,拉低整體模具設計人員工資,跟10年前比完全是跌到谷底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習模具設計蠻難的,學會電腦試圖容易,但是想要學好設計就難了,它需要的是實踐經驗的積累,要經常到廠裡去看去做,要懂得什麼是模具,模具是怎麼做出來的,多了解了草能學好模具設計,我就是學設計的,我學了很多製圖軟體,ug cad cimatron e8.5 pro/e 這些都學了,其實都差不多的,重要的是懂模具

要想賺大錢只有努力的學了,要學的東西還多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的水平到了有人肯給你做的時候再說這個問題吧!

搞模具設計絕對不是隨便懂兩個軟體,會畫幾幅圖就叫懂,要懂的東西多得你想像不出來!

15樓:明洋與您同行

模具設計與線切割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工種。線切割現1500左右,很難超2000元,慢走絲的要高些;

模具設計簡單就是構思一套模具怎樣加工出來,尺寸做多大等,然後將加工圖紙打出來給師傅們按圖加工,這對設計者要求較高,其對模具的了解甚至比模具師傅更強。我們廠就是以設計為主,完全按圖加工的,你設計錯了,就做錯了。這行塑膠模有4000左右的工資,也有很高的6000多的也有,一些好的公司的老員工可以拿到這個數;

模具設計可以去培訓學校學基礎,然後到工廠做個設計助理之類,慢慢學,一般需學3年左右,才可獨立畫一些簡單點的模具。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模具設計的基本上是不太可能了 除非你有熟人 模具加工又辛苦 即使你進了設計部 再加上你聰明勤奮 最重要的是運氣好 2-3年的時間讓你 從1-2k 公升到3-4k 我感覺也不太令人羨慕吧 一般要經常加班 我感覺還不如找份普工算了 運氣好的話 也有3k。最少不用學費 要是當個小管理也比模具設計好

請不要看太多模具設計培訓廣告 那些都是騙你錢的 模具設計已經飽和 工作已經不比10年前血模具設計請三思

廣告害死人

我是一名應屆大學本科畢業生,想找個模具設計相關的工作

先去找個模具設計助理吧 因為你學的都是理論知識一下子想當模具工程師還有點難度.我也學過cad和proe 但是會這些軟體還是不夠的,有時需要實際的開發模具經驗 我以前還在模具車間做過模呢 不過很慚愧 現在幹得不是模具行業.哥們模具人才需求量很大,加油 我是一個應屆畢業生,要從事模具設計,第一步應怎麼做...

找個師傅學修車,有人要嗎,我想找個修車師傅學修車,有招學徒的師傅嗎本人不怕髒

這裡是沒有的 畢竟,修車的師傅不會在這裡 你可以去附近的修理廠問下看看 鴻寧路與新寧路交叉口 萬峰汽修廠裡的自動變速箱維修招修車學徒,汽修中工,管吃住,這裡發不了 可以自己去實地看看。我想找個修車師傅學修車,有招學徒的師傅嗎本人不怕髒 師傅一般也就是招乙個打下手的,真想學還是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去學。來...

我想找個工作,我想找乙個工作?

想找工作,個人建議如下 1 首先,從自己能力出發,你要找什麼型別的工作,即自己的能力素質符合什麼崗位 2 你想進去哪個行業,行業決定了一定高度,這個行業在你們本地的成熟程度,整個業界前景,做一定了解。3 選定幾家合心意的公司,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公司的運 況,內部情況,甚至人員,你要應聘的這個崗位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