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班,發現公司來了小動物,想問下是什麼動物

2022-06-19 04:25:03 字數 1514 閱讀 8264

1樓:長春孫律師

大麗花柳蝙蝠蛾

大麗花柳蝙蝠蛾又名東方蝙蝠蛾,屬於鱗翅目,蝙蝠蛾科。

分布與為害分布於黑龍江、吉林、遼寧及原蘇聯、日本等地。為害多種花木。為害狀幼蟲蛀害枝、幹,蛀道口常呈凹陷環形,並由絲網粘滿木屑,形成木屑包。

形態特徵成蟲體長35-44公釐,翅展66-70公釐。體粉褐色至茶褐色。觸角**狀。

前翅前緣邊環狀的斑紋,**有1個深色稍綠色,角形斑紋,斑紋外緣有2條寬的褐色斜帶。後翅狹小,腹部長大。卵球形,直徑0.

6-0.7公釐,黑色,微具光澤。幼蟲深褐色、胸、腹部汙白色,圓筒形,體具黃褐色瘤突,老熟幼蟲體長44-57公釐。

2樓:中國喜洋洋

拷,飛蛾精啦....

這是什麼動物想問一下?

3樓:老實話好聽

這是 「白鼬」  (bai  you )

白鼬又叫掃雪鼬、掃雪,體長17—32釐公尺,尾長4—12釐公尺,體重42—260克。體形較小,細長。頭較短。

分布在我國黑龍江、吉林、內蒙古和新疆等少數省區;在國外分布極廣,歐洲、北非、亞洲北部及北美均產。冬季毛皮質量較佳,可作裝飾皮料。因是鼠類天敵,應予保護。

今天在山上發現的,想問問它是什麼動物,還有它飛不高了,應該是有點小毛病了, 所以我就抓來了, 挺

4樓:

傻瓜,是老鷹

,不是國家動物,小心點,功擊能好很厲害的

5樓:

有點像禿鷲不然就是老鷹……

我家來了只小動物,不過到現在還沒找到,請大家分析一下是什麼動物,我應該怎樣對待?

6樓:

就是老鼠!

把家裡吃的東西都藏起來,找不到食物的話老鼠自己就走了!

家住在六樓,除了老鼠沒有什麼別的動物有本事爬那麼高。

之所以沒有吃麥片,只是因為老鼠也有口味不同吧!而其小動物沒有不喜歡甜食的!

7樓:恩恩愛

就是老鼠 老鼠可能沒吃過麥片 不敢吃

也有可能是松鼠 因為它吃水果 不吃麥片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鼠,因為麥片很像老鼠藥。

9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應該不吃蘋果,我覺得是松鼠

10樓:

是老鼠,只有老鼠爬的高,爬得快

超級喜歡小動物,以後想去動物園工作,請問需要什麼文憑嗎,想了解一下都有什麼崗位的工作。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寵物店是不需要考文憑的,但需要考個寵物教育培訓證書,這個可以有考的。是個培訓證書就行了,不嚴格的。總之不需要有文憑,我有個老鄉女的就開了個寵物店,她也沒有文憑就拿了個培訓證書就開店了,現在生意做得挺好的。

最後祝你開店成功順利。望採納我的回答。

為什麼放假就不困一上班就困

說明這份工作對於你來講並不重要,也不喜歡,也說明你沒有太大的生活壓力。因為你放假的時候是興奮的,這樣反而不想睡覺,我也是這樣的。為什麼我每天上班都覺得好睏 如果哪天放假的時候一點睏意都沒有 為什麼呢 上班的地方空氣不流通 以前,我每次到商場買東西都想睡覺,一出來就好,後來聽說是空氣差,缺氧製成 缺氧...

為什麼我一去上班就害怕 緊張,為什麼我一上班就會緊張害怕心慌,

可能對新工作還不適應而產生的壓力,表現害怕 緊張,你需要熟悉業務,熟悉同事搞好人際關係,還需要調節心態,使自己身心健康。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2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

我今天一天沒拉屎,怎麼辦啊,我今天一天沒拉屎,怎麼辦啊

您好,結腸蠕動緩慢會引發便秘,可伴有胃部脹悶飲食不振或者口舌生瘡。意見建議 建議補充水分,多吃蔬菜和水果以及富含纖維的食物,口服麻仁滋脾膠囊潤腸通便,有胃部症狀者加服多潘立酮。這很正常,好多人兩天了都沒拉。只能證明食物還沒消化完,或者是消化完還沒變成便便 沒事,還沒到便秘標準,兩天後還沒才算便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