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法律工作著的幫助,尋求 法律工作著的幫助!

2022-09-04 19:50:03 字數 599 閱讀 8078

1樓:匿名使用者

1.雙方可以協商。如果其父親願意,可以一次性付清,如果暫時不能一次性付清,可以分期付清。適當的時候應當諮詢一下法官。

2.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判決原定數額的合理要求。

第四十一條 離婚時,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共同財產不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方協議清償;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2樓:制己制理

不可能一次性付清 分居但沒有離婚 債務屬共同債務

3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會判父親支付撫養費,但用何種方式支付,法庭會首先徵求支付者的意建。如果父親願意一次性付款,自然沒得說。如果對方要求分期付款而母親又找不出合適的反對的理由的話,法庭不會支援你的訴訟請求。

分居後的債務恐怕很難要求共同承擔。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一次付,一年一年付還差不多,債務是共同債務

怎麼尋求法律幫助,怎樣尋求法律援助?

我看你搞錯了,這不是什麼 法律幫助 的事,我是律師,但是這不是律師幫得了的事。這件事你只能找 求助。說得明白一點,這不是熟悉法律能解決的,而是要去偵查的,這個權力,目前只有公安機關有,你只能找他們。這個你本來就應該報警啊,報警,警察立案會立案調查的,這個警察立案調查,他們就會去調取監控的,你就可以在...

尋求法律支援

首先,根據合同法,你和中介公司簽訂了合法有效的中介服務合同,無論是否出於第三方 學校 的原因所致,只要是中介公司違反合同約定,都要對你承擔責任,包括返還費用,賠償損失等 其次,提到違約責任,就要看你和中介公司簽訂的合同是如何約定的,特別是對於無法按期入學的情況,有沒有專門寫明,如果寫明申請人一方 你...

遺產繼承問題,尋求法律幫助,遺產繼承問題,尋求法律幫助

回答如下 公證處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 繼承法 中規定的繼承順序,姥姥死後,姥姥和姥爺的的共同財產就開始分割,姥姥分得的財產中,姥爺和你姥姥姥爺的四個子女共同繼承這一份。但是這一切是有一個前提的,即姥姥死前沒有立過遺囑。如果姥姥生前有立遺囑的,則按遺囑進行分配。遺囑不一定要書面的遺囑,也可以是口頭的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