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軍事手段」的詳細解釋和包括哪些方式急

2022-06-19 03:55:02 字數 1304 閱讀 4744

1樓:匿名使用者

「js手段」,是國/家在處理對外事務中,所採取的最強硬的方式、方法,是相對「外/交途徑」而言的。

處理某一涉外糾紛,一般先通過外/交途徑。如「照/會」、「關切」、「嚴重關/切」、「抗/」、「嚴/重抗/議」。與之配合的做法有:

國/家行政部門幹/預(漁/政之類)、組織國/民y/行示w,國/家j事當/局公開表態(國/防/部),甚至,國/家元/首發表聲/明(當年5.20聲/明)等。

「js手段」與「外/交途徑」的分野,就是「動/兵」。

動/兵又分「陳/兵」、「演/兵」、「用/兵」、「收/兵」,即js威脅、js對峙、js打/擊幾個階段。當然,根據實際需要,可以直接用/兵。

js打擊之一,戰/術打擊。如以/色/列常用的「定點清除」、「斬/首行動」等特/種/作/戰。

jsdj之二,進入戰/爭狀態。如我國79年的「對月紫薇」、82年的「英/阿馬/島」之/戰等。

jsdj之三,在國/際組織框架內,採取的軍/事行/動。如聯/合/國授/權/設/置/禁/飛/區,北/約授/權空/襲南/聯/盟/等。

2樓:麟趾鎮

首先進行軍事威脅,包括核威脅,常規**威脅;然後軍事包圍,聯合盟友,進行軍事封鎖;最後是實際軍事打擊,又分為遠端軍事打擊,既空中,海上,飛彈等,和陸上軍事打擊,遠端打擊多起威脅作用,打擊重要基地,首都等,陸上打擊是占領軍事重鎮,經濟命脈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分3種

武力威懾 不戰而屈人之兵 利用強大的軍事實力威懾對手 是對手害怕 而改變政策

有限打擊 對一些軍事和民用目標挑選的進行打擊 讓敵方知道我方能力和決心

全面打擊 就是戰爭了

我是這麼理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戰爭,這個怎麼解釋??國家幹部的比較文藝的說法而已。

軍事攻防,政治鎮壓,情報保衛等,都是保障****的什麼手段

帝國主義對中國的侵略方式有哪些

5樓:熊熊盼丹

1.軍事打擊2.商品侵略;3.政治控制;4.資源掠奪

中國國防政策包括哪些內容

6樓:中**視網

第九屆北京香山論壇於10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來自68個國家76個官方代表團共計1300餘人參與盛會。參會的各國代表圍繞「維護國際秩序,共築亞太和平」的主題深入交流。

7樓:勵君豪

工資**很多,就是武力和平發展這方面都是我們國家基本政策

緊急求助,幫幫我啊,超急的,緊急求助!!!大家幫幫我!

兩個方法。一是重新安裝。要找系統盤,比較慢,但是全面。穩定二是找ghost盤。ghost比較快。系統資料可能不是太全。但也能正常應用 不管什麼安裝方法。都會把原來c盤裡所有的資料覆蓋 你去找乙個傻瓜式的系統ghost盤,放到光碟機啟動就行了 你也可以不覆蓋原來的系統,把新裝的xp裝到另乙個分割槽就好...

緊急緊急求助 油箱蓋的拉線壞了,怎麼辦??

我車油箱蓋拉線也壞了,需要多拉幾次才能開啟,去4s店讓他們緊一下拉線就好了。騏達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汽車維修都包括什麼?汽車維修主要包含幾大模組,第一是發動機和底盤兒機械維修,第二是汽車電路維修,第三是車輛整形噴塗維修,第四,也是市場最為火爆的專業,就是純電動汽車維修,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採...

緊急求助1月搬家的好日子

父屬蛇 1965.12.20 母屬羊 1967.12.28 本人屬猴 1992.06.18 2010年1月 2月份 農曆年前 黃道 安床 搬家吉日吉時 無衝煞您及家人生肖,請避開新屋大門 自家入戶門 朝向煞位 2010年1月19日 農曆12月05日 星期二 沖豬 癸亥 煞東 安床吉時 1 3 丑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