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幫幫我啊,超急的,緊急求助!!!大家幫幫我!

2021-04-25 13:22:34 字數 1062 閱讀 827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

一是重新安裝。要找系統盤,比較慢,但是全面。穩定二是找ghost盤。ghost比較快。系統資料可能不是太全。但也能正常應用

不管什麼安裝方法。都會把原來c盤裡所有的資料覆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找乙個傻瓜式的系統ghost盤,放到光碟機啟動就行了

你也可以不覆蓋原來的系統,把新裝的xp裝到另乙個分割槽就好

緊急求助!!!大家幫幫我!

3樓:匿名使用者

5月20號應該是你排卵期,90%有了,乙個月了,先去醫院檢查,想要就掛**號,想做掉就掛計劃生育科的號,不要掛產科,孕早期可以用藥流,**更可怕。

4樓:北京中仁**

你好!試紙檢測呈陽復性制,就表示你已經懷孕了bai。懷孕的時間是du從末次月經的第一天算zhi

起的。你懷孕的時間dao應該是在47天左右。你現在需要到醫院做超聲的檢測, 根據檢查結果,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制定終止妊娠的方案。

我院**的方式有很多種,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終止妊娠的方案。如果方便,歡迎來我院就診。

5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們真是厲害,第一次就懷上了啊?不簡單.陽性就是肯定有啦,別再耽誤了,越早做麻煩越少.唉~~~作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陽性就很有可能有了!不乙個月了吧!你去醫院看看吧!找個可靠的朋友和你一起走吧1你一直這樣懷疑也沒有用啊!````

去看看比較放心吧!````去做個檢查

7樓:紫荊堂裔

你能確準是陽性嗎?如果是,那就是懷上了!現在到醫院正是時候!找個朋友陪你,聽醫生的話,注意養好身體!

緊急!!! 請大家幫幫我

8樓:愛卡

如果使用pq之類的軟體調整的話,可能導致一鍵恢復不可使用,恢復時可能導致所有硬碟分割槽丟失。同時可能導致進入不了聯想拯救系統,使得無法使用隨機軟體安裝。從而無法安裝100分學校。

緊急求助,大家快來幫幫我吧

你是bai 個女孩子,首先,你要知道 du 1 當班幹部zhi 不要怕得罪人dao,即,不要顧及麵內子 2 當班幹部首先要讓容別的同學服管,即得到大家的信任3 和老師拉近關係,常交流,得到老師的初步認可4 女孩子當班長,要擺出男孩子的氣質和剛強,不扭捏5 勿驕傲 上面說的是注意的,下面說好處 1 當...

醫生啊!緊急求助,緊急求助醫生啊醫生求助線上緊急求助!關於寄生蟲!!

簡單告訴你,不要光聽網上的,去醫院一下又怎麼了,很簡單的事情,不用每天胡思亂想,畢竟醫生還是比我們專業 不是癌症 放心吧。根據你的年齡就可以九成以上排除癌症,你得了潰瘍。但是具體是胃潰瘍還是十二指腸潰瘍我不能給你準確答覆。潰瘍一般不會有什麼症狀,就是偶爾會有些難受或脹氣,不會引起人們注意。你主要是頭...

請大家幫幫我!我快要崩潰了緊急求助!!!!請大家幫幫我吧,我都要崩潰了!

對於你這個問題當年我也經歷過,當年我進入的我市最好的一所高中,我是從農村考上的,老師的講課的風格,課程的高難度,以及眼前的花花綠綠,讓我迷茫.成績一直處於中下等.後來甚至發展到不知道該如何學習,作業也完成不了.等到高二的時候一下子似乎所有的事都發生了變化,上課也能聽懂,作業也能完成了.現在也考上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