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香水一般噴哪裡,男生香水一般怎麼噴

2023-04-19 13:20:02 字數 1781 閱讀 6178

1樓:丁叄學姐

1、脖子後側髮際線:頭皮的油脂分泌也會影響身體的味道,噴灑香水時,可以在頸部後側和髮際線銜接的位置噴灑一些,有助於掩蓋你肩膀以上的味道。2、後背:

後背的汗液分泌也是比較旺盛的,男人稍微出汗,就會汗流浹背,因此,男士噴灑香水時,可以在後背位置也噴灑一些。3、腋下:腋下可是每個男人體味的重災區,使用香水必噴的位置。

噴灑香水前,一定要先用濕紙巾擦拭乾淨汗液,否則汗液和香水融合,會產生一種怪異的味道。4、手肘:經常打**,手臂內側極易出汗,可以在手肘位置也噴灑一些香水,有利於時刻散發怡人的香氣。

男士噴香水的正確位置:脖子後側髮際線部位、後背、腋下以及手肘,因為男士出汗比較多,所以噴香水可以有效地抑制汗味。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實踐以及書上的推薦是腰部:腰部兩側是最值得推薦的「用香部位」隨著身體的活動,香味會淡淡透出,緩慢釋放的香氣由於保持了恰當的濃度而令人身心愉悅,兩邊各一下即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3樓:小h雯

手腕這 不要噴太重 不然會給人娘的感覺。

如果追求自然 可以噴一點在手帕上 然後在頭髮上 衣服上揮一揮。

男士的話 水 乳 好點的洗面奶就歐克了。

4樓:金魚飯飯

腋下,耳根。 不過很多人都喜歡噴在頭髮上的 望··

男生香水一般怎麼噴

男士噴什麼香水

男士香水怎麼噴才是正確的

5樓:生活小達人

方法如下:

1、噴在手腕處,香水的香氣會隨著脈動向周圍擴散,塗在腳踝上也有相同的效果。

2、此處用量不必多,噴1下就可以控制幾小時都會有香味。

3、噴在胸部左側,這樣會讓男士很有魅力。

4、噴在頸部與髮際之間,因頭髮與頭部的遮擋可避免陽光直射,噴少量在此處可很好地改變頸部以上的味道。

男士香水怎樣噴

男士香水一般有什麼味道,男生一般適合用什麼味道的香水

1.薰衣草型 此類香水基本上作為調香師後期的配料,此單純的香水很少見。2.薰苔型 耐人尋味,是用薰衣草型結合橡樹苔 香豆素所調配成,此類香水味道清香淡雅,知名的品牌有fougere royale,azzaro pour homme,bass sport等等。適合企業內的白領人士使用。3.柑桔型 比較...

男士香水香調,男士香水一般有什麼味道

皮革 菸草運用在香水裡特別man,如果你聞過creed的tabarome香水,混合了菸草 姜 皮革 鐵盔 油墨味 麝香,像會議室裡充滿男人的體味,陳舊得很辛辣。至於柑橘,大多數香水的前調是揮發性高的柑橘香混合了酒精的味道,持續時間在10分鐘左右。在清新香調的香水中最常見。比較反叛,性格鮮明,可以試試...

男生用的香水什麼味最好,男生一般適合用什麼味道的香水

個人認為ck free和阿瑪尼寄情都很百搭 男生一般適合用什麼味道的香水 法國寶榭香水homme pourchet是一款定位紳士的男士香水。選用清新的義大利佛手柑與巴西花椒碰撞出令人讚嘆不已的審美氣息,不過分張揚,卻充滿格調,造就不凡的紳士之路。1 博柏利 動感節拍男士 這款博柏利的動感節拍,也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