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嗎,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嗎?我又該怎麼做

2022-06-18 18:55:04 字數 808 閱讀 5754

1樓:芯苡葑茚

愛情的道路上總不是平坦的,只要走過這段路 一切都會很順利,雖然結婚後 也會出現一些問題 或大或小,只要能愛對方。相信在大的困難 也能被克服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家人都是站在你一邊為你考慮的,女方父母太功利性了一點都不為你和她女兒的以後一起生活考慮了,你現在就試一下牢牢抓住女孩的心吧!多用點心思。

3樓:

放棄,你娶的是女孩不是她老媽,他老媽太喜歡錢了,以後還是要伺候她的父母的,如果是我讓我以後伺候這樣的父母,我不會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對你還不是一見鐘情!對你要是真正的愛你不管什麼理由都分不開你們的!就算流落街頭都想給你同甘共苦的

5樓:懶蟲酒吧

勸你還是別放棄了.彼此相互理解,也要理解對方的父母.但是好壞還是靠你們自己把握的.

6樓:別善

那個他們是不是心疼女兒 怕以後受苦阿

還有就是 我想 省下來的錢是你們的 而首飾是女兒的我想還是 勸你放棄吧

愛你的人 同時也應該支援你的事業

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嗎?我又該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了什麼情況啊。 先反思自己。 然後想想對方

8樓:博良之人

做自己想做的,最起碼盡力了沒留下遺憾。

9樓:嚮往陽光

如果他不愛你了你還會愛他嗎

被拒絕還有機會嗎,表白被拒絕了,還有機會嗎?

教你個招嘍,欲擒故縱法,別著急,是你的就跑不了,但是你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如果你一直都是在自我安慰呢,對不對,所以你要理智,把溫度降下來,然後慢慢熬,不然火候大了,容易胡的哦,也就是說容易跑的,加油吧。兄弟啊!同命人啊!不過我還沒發展到那種程度!我教不了你什麼,但是我朋友有句話我給你說下 不要做自...

只要對方還沒結婚,我們就還有機會

我覺得這樣不好,我只能說你說的這樣的情況大部分的人都會說你是第三者。而且人家有女朋友,你又能確定你追求對方人家會接受你嗎,就算接受你了,你又敢要嗎 我也覺得相當奇怪,為什麼男人明知對方有女朋友還去追求,那叫痴情,女人明知對方有女朋友還去追求,就會被人說賤了。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相信只有不努力...

請問我還有機會挽回嗎,我還有機會挽回女朋友嗎?

利用好你的這個優勢,讓男人主動挽回你!人長得怎麼樣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但是人可以決定自己成為哪樣的性格和哪方面領域精通的人。所以女人長得 也罷,關鍵還要看自己的性格愛好人長得怎麼樣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但是人可以決定自己成為哪樣的性格和哪方面領域精通的人。所以女人長得 也罷,關鍵還要看自己的性格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