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開機的問題,關於電腦關機後 又自動開機的問題

2022-06-18 13:55:02 字數 725 閱讀 8377

1樓:天磯

這種問題,應該是你的關機和重起之間發生了問題,當你按關機或是power的時候,它有的時候會變成從起,

有乙個辦法你試試看好使不? 把登錄檔恢復到原來!不知道你原來備份過沒有登錄檔!

還有一點就是 ,不要按power來掛機 , 直接手動關機, 關機的時候把所有程式都關掉後在關機 點關機的時候, 停頓5秒中, 然後在點!!

先殺一下病毒,再做一下系統還原。如果問題依舊,可能是電源或是主機板上的電源控制部分出問題了。

2樓:

應該是在別人開機或動了線路的時候自動開機吧,可能是別人開機產生了電脈衝使你的電源自動喚醒,可以通過改bios關閉自動喚醒就行了.

3樓:

可能是開機電路有虛連的地方,或是不靈敏。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bios設定有問題,或者電源電壓不穩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的電源控制不好,是硬體的問題,需要找人修理的,一時也說不清楚。

6樓:

很可能跟是的開機按鈕有短路狀況或者接觸有問題。

我碰到過類似的情況。

7樓:天水麒麟

可能你點成重新啟動了.

8樓:夢怡飄絮

可能是你非法操作了吧!嘿嘿!

win10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開機怎麼處理

windows10專業版系統電腦關機後自動開機的解決方法 導致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開機的原因 1 電腦系統設定不正確 windows作業系統預設,當系統出現錯誤時會自動重新啟動電。win10系統電腦關機後自動開機的原因是什麼?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開機 關機過程中遇到錯誤導致重啟。退出所有程式後再關機。到系統...

電腦關機後自動開機

你是不是重灌系統了,而且沒按順序裝驅動?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再按你的電腦說明書的順序安裝驅動就可以了,我以前也遇到過這事。先換個系統或者電源如果還不行 在開啟機箱把開機針拔掉 換個 關機有沒說你可以正常的關機了這句話,螢幕上?設定下電源模式看看,或者bios裡面看看 這種問題通常由病毒引起 以後少上...

win7系統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開機如何解決

關機後斷電或重新做遍系統 win7電腦關機之後又會自動重啟怎麼處理 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重啟的問題解決方法 如果以上設定都不生效的話,f2或者esc具體按鍵視不同主機板。重啟開機進入bios,將網絡卡喚醒的選項禁用。具體在哪個面板視bios介面而定,具體描述自己看英文,大同小異。電腦win7系統關機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