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衣神話的問題

2022-06-18 13:40:02 字數 1345 閱讀 8396

1樓:阿姆羅夏亞

好吧……我來回一下

第乙個問題明顯是肯定會的……我估計lz你問的是什麼時候出成聖衣神話的商品發售吧……?目前所有神聖衣已經全部在聖鬥士星矢極樂淨土篇最後兩話中登場了……而bandai已經發售了早登場的天馬座神聖衣………而且售價達到6000日元請問lzbandai會放過這般好的機會嗎……所以神聖衣系列是肯定會出的……不過目前根據神天馬的情況來看接著應該是出瞬……但是都沒有具體時間……有關的只知道睡神出了白模樣品但是發售日期尚不確定有訊息說是12月下旬……但也要過段時間才知道了……

關於第二個問題……日版說白了就是日本那裡**相比大陸**之類更有收藏意義……但是具體原因也很難解釋總之……應該而言就是是最正宗的官方商品,自然也是最有收藏意義的……

關於第三個問題……好吧……肯定會出很多……目前最新是說要出天蠍的……但是具體發售日期還是不太明確官方也沒給出過訊息……不過肯定會出……畢竟bandai的聖衣神話的面部有部分還是相當糟糕的……而且胸像系列除了製作上細巧些以外材料等等都比聖衣神話少而且便宜很多……但是**確是部分神話的一半……相信bandai是沒有理由停手的……就個人看來有可能出的還有……巨蟹(只能說是可能原來的神話還原度只能說一般……那張臉太方正了……)天秤(肯定會出……老太婆村姑頭……這玩意的臉實在太失敗……雖然官方沒給過訊息……但是從前倒是看到過天秤的設計圖紙應該早晚會發的)天蠍(只是時間問題只是時間問題……肯定出,畢竟為了標準的雅典娜之驚嘆的pose肯定會出)射手(那張銼臉……不換實在噁心……早晚也要出……畢竟**人氣都不低)水瓶(早期那麼失敗的作品……那張臉像一呆子一樣……不出除非bandai倒閉…………當然如果出單買的冥**的話胸像可能不出……)摩羯(雖然神話裡中規中矩……不過也有提公升空間……不出的可能只有bandai倒閉或者要另外發售冥**)公尺諾斯(堪稱長相雜兵級的失敗作品……三巨頭沒有理由會那麼不協調吧……)暫時就認為是這些……其他看bandai心情吧……

至於第四個問題復刻版怎麼說呢……只能說部分復刻版的的確確是比原版好一些……當然這個是從質量角度出發的……因為某些神話第一版的問題主要是掉漆嚴重……這個問題一般而言到第二版開始就會被解決了不太會繼續掉漆……不過在做工上的問題的話第一版不好……第二版也不會好的……不過個人推薦lz去買再版的聖衣神話不要買初版,第一版**普遍太貴……但是復刻版之流就便宜了很多……所以從**上考慮還是買復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漫畫版冰河,舜他們都變成神聖衣了,所以,他們肯定也會出現。目前沒有確切訊息什麼時候出,大家都在等待天界篇呢,目前天界篇只有序章

2、因為日版那個是原版啊,別的版本盜版太多,難分真假3、這個問題就不確定了,但是它肯定一直會出的4、這個看你個人喜好了,我喜歡原版。

3樓:【聖衣神話

會的,bandai不會放過騙錢的機會的!

聖騎治療裝問題

qs要的是法爆,不需要每秒回藍,因為你的天賦裡有個天賦是當聖閃和聖光產生暴擊後回覆該魔法60 應該是,記不清了 的藍!qs刷t也就無腦聖閃,需要是聖光!樓主2b了,還堆回藍 現在聖騎 裝 屬性反饋最高的屬性是智力 所以不要堆其他屬性 堆智力才是王道 智力流急速流都是裝備上去以後的選擇。如果裝備不好還...

求希臘有關問題,希臘神話問題?

希臘共和國國土面積13萬平方公里,1100萬人口。航運業發達,經濟對外依賴度高,在歐盟國家中,希臘經濟發展水平相對較低。工業主要有採礦 冶金 紡織 造船等。一般認為希臘是歐盟中的經濟欠發達國家之一。1994年以來,希臘經濟增長明顯,特別是近年來,抓住舉辦2004年奧運會的機會,通過加大奧運投資,擴大...

聖托里尼的交通問題不租車可以嗎,關於聖托里尼的租車問題中國駕照能在聖島租車嗎

島很大,如果你想到處轉轉,坐公交要等好久,租電單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關於聖托里尼的租車問題 中國駕照能在聖島租車嗎 我去年9月底去的,當時也是問了好多地方,有說能的,有說不能的。後來就沒在網上定,到了雅典和聖島都租了車,只不過只有赫茲給租,其它都不行,在聖島一下飛機有一排租車公司,挨個問,只有赫茲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