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老是自動關機又自動開機怎麼解決啊

2021-08-03 19:41:33 字數 2920 閱讀 5369

1樓:出來晒太陽時

很顯然,你的電池老化了

換塊電池看看問題馬上就能清楚了

自動關機通常是接觸問題,如果排除電池還是自動開關機,很可能就是cpu或者電源模組問題了

順便說句。..v3現在2手的收臺不過100多...如果是上述問題的話就別修了.划不來的

補充:你好,guowenbo12

30元明顯就是刷了個機...或者主復位了下你也說了,到現在還有這個問題.顯然你主機板上問題依然存在...

被人忽悠了吧

除了換電池你有看過電池觸點麼?

你都懂什麼了...

別在這誤導人..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v3...和我的毛病完全是一樣...

我現在還有時候也是那樣子..

修過之後才好那麼一些...

首先建議你去刷機....刷機後有點好處的...起碼無效電池拿那現象就沒了..

我前段時候總是自己關機開機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完全開不來了..拿去修的時候別人說灌水了 ...修了3次 別人說灌水了3次..

所以你去修下 絕對正常 **30元..前幾天修的時候別人說電池不行..但是憑我換了幾塊電池看

與電池的關係很小 很小..建議你下 充電的是很別用直衝充..那下不懂的全部是狗屁

在不懂的問我

3樓:

很有可能就是電池不行了,快2年了也差不多了,看到充滿了,其實是虛的,當電力不夠時,自然關機,但不會再開機的,自動開機就要檢查電池觸點是否接觸不良,開關機鍵是否不能很好回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搶答的!

電池老化導致內部無法識別,換一快新的既可解決。

5樓:亮劍可愛

cpu的問題佔了大多數啊

6樓:代青香興贍

電池接觸不良,用牙籤把手機電池的露出來的接觸手機的晶片撥一下。擺正了試試看。

7樓:樂正桂環蘭

,它的自動關機主要原因在於手機系統出現了不相容的情況,智慧的電池確實不是很好,但是自動關機與你螢幕和電池中間那個版是有關係的,這個版過熱就經常導致手機白屏或者自動關機。

建議:送到售後進行清理,檢查顯像板,再測試下系統的穩定性,應該就可以了,我就是這樣弄好的。至於電池嗎,只要你夠用,我想沒有必要換。

手機老是自動關機又自動開機是怎麼回事?

8樓:矯露賓欣豔

很多手機都有這樣的情況,如果是偶爾幾次,不用擔心,如果頻繁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考慮換個手機,因為現在的手機一般沒有修的價值。

9樓:寸翎第惜萍

電池與手機那接觸不佳。在那塊,用橡皮擦擦幾下,就好了。

10樓:魚蕊守嫣

不會是你的手機因為進了水了吧,我的手機就因為進了水所以想開機的時候就重複著開機,關機,但就是進不了系統。進水了之後手機主機板受損了。

11樓:冒成裘黛

我的手機是酷派的,幾百塊錢剛買一個多月,我的記憶體是8g的,是不是記憶體太大機子帶不動呢?各位手機達人能幫我解釋下嗎?謝謝!

12樓:翠翰學文魁

我也經常這樣、類似於宕機了。因為系統太忙、所以不正常開關機、也許是因為你手機某處真的有問題。實屬正常、如果過於頻繁就難說了…

13樓:雲彩榮左珍

我的上一個手機就走這種情況,是電池跟晶片連線不完全,到手機店弄一下就可以。

14樓:修音飛以晴

中病毒了。去防毒。教你個簡單辦法,你可以恢復出廠設定。硬體問題除外。

15樓:曉曉生活記

原來手機不斷自動重啟是這個原因導致的,都怪使用手機時太疏忽了

16樓:鎖偲堅陽舒

你自己設定了自動定時開關機,或者你的某一個有定時開關機的功能

17樓:律景明仁琴

你仔細看下不是關機吧是重新搜網路吧,是不是黑屏然後直接跳出搜尋網路呢,是的話一般是軟體的問題,cpu虛焊和損壞佔小部分

18樓:庚若雲奉朝

你的電池鬆了?開機是因為有時候電池又合上去了?建議你上電池的時候塞點紙在電池上就可以了

19樓:中旋雙瑾瑜

可能性一:手機系統有問題,需要刷系統。

可能性二:手機電池接觸不良,嘗試用橡皮擦擦乾淨電池的金手指。

可能性三:也許你用的相容電池品質不好。

你描述問題太簡單,所以只能這麼回答了。

20樓:伍珍麼學義

有可能中毒了,也有可能是因為網路不好…我的有時也會,也可能電池接觸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安卓手機,出現無故重啟的情況,通常是由於系統異常導致的。

出現此種問題建議使用者可以嘗試將手機刷機或恢復出廠設定一下,通常即可修復手機系統的異常。

例如使用者可以嘗試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然後進入手機設定中,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同時格式化記憶體卡。

手機在恢復出廠後會恢復到初始狀態,使用者在嘗試觀察一段時間,通常即可修復此種問題。

手機老是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開機.是什麼原因,有解決方法嗎?

2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造成bai

手機自動關機有很du多原因,最主要的有以下幾zhi個:

1、手機與dao電池的接觸不良,會內造成手機自動關機。容2、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

3、手機主機板電子元件發生故障,導致電源**不上,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

4、手機排線發生故障,手機螢幕會不亮,這種情況並不是自動關機,只是螢幕不顯示,但手機在正常工作。

建議還是到手機維修點去看一下。

為什麼5233會自動開機又自動關機?

看我提過的問題,和你一樣,後面去客服去了,人家說中病毒了,刷機就行了,兩分鐘就好了。一般自動關機究其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可能 1 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2 電池本身已老化。3 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造成電源接觸不良。4 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假如檢查後,發現是...

我的聯想手機經常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開機是怎麼回事

1.確認機身是否有進行自動開關機設定 具體由於沒有型號,無法判斷 2.若不經常出現,且無固定規律,建議使用樂安全 360手機安全衛士等軟體對裝置系統的穩定情況定時進行調節改善。在使用過程中,可以關閉不用的後臺程式,保障有足夠執行記憶體等資源支撐當前程式執行 3.回想是否在個別軟體或操作下出現,如是建...

電腦開機後自動關機,電腦開機後自動關機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建議,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風扇有問題換個好的轉高的風扇 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自動關機故障排除方法 1 有可能是bios的設定問題,進入bios裡恢復預設設定或把主機板的電池拿出來,等5分鐘在裝進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