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爐自動開機關機怎麼回事,電磁爐自動開機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14 字數 382 閱讀 26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電開機是電流的衝擊造成的,開機後檢不到鍋,就自動關機。如有鍋就會進入加熱狀態。可更換2uf的抗干擾電容試下。或cpu設計問題。

2樓:心碎了無痕

主機板進水,找專業售後處理,不要再繼續使用了,否則會報廢的。

希望能幫到你。

電磁爐自動開機怎麼回事

3樓:期待公平

說明開關按鍵漏電或控制面板電路板線間漏電,處理:用無水酒精清洗電路板後,再用電吹風熱風檔給操作面板電路板加熱,如故障不能排除,更換開關按鍵。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cpu控制面板壞了,導致的吳動作。

電磁爐通電沒火力怎麼回事,電磁爐通電不加熱是什麼原因

公升溫電路板壞了,拿到家電修理店修一下。費用各地不同,不過也應該沒多少錢的 爐內電子元件變值或損壞,請人修理自己不能搞。電磁爐通電不加熱是什麼原因 1 電網電壓保復護 電制壓高或電壓低於電磁爐的工作電壓範圍時,出現電網電壓保護,保護性質是強制待機,有顯示功能的電磁爐會顯示故障 2 電磁爐內部過熱 觸...

電磁爐用一會電閘就跳怎麼回事,電磁爐一接電,開關就跳閘是怎麼回事?

你家的空氣開關功率不夠,電磁爐你可以試著把溫度調低點用,如果不怕 可以換個大功率的空開 空氣開關有過載保護功能,你用的功率太大了。你試試用小功率,時間久點還跳不跳。把空氣開關換個大的 電壓保護 你那個是電壓過高就自動跳了。電磁爐內部有短路問題,重點檢查整流管和穩壓管 修啥?電磁爐也不貴,丟掉換新的吧...

美的電磁爐加熱斷斷續續怎麼回事?

你的溫度調的是較低溫的,那就是正常的。如果溫度是最高的還斷續的那就去再換乙個吧!因為比如你2kw的功率是實際用了那就會產生振動波,停一下工作一下,電磁和電壓互高忽低,就是這個原因。要是較高就不會了。說個簡單的例子。大馬拉小車。猛拉一下還有休息的空閒時間,然後再猛拉,明白嗎?僅你參考下。美的電磁爐斷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