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爸媽偷看手機是怎樣的心情

2022-06-18 08:50:02 字數 856 閱讀 7698

1樓:尹朶月

被爸媽偷看手機應該會覺得很委屈,畢竟裡面是自己的隱私,就算是自己的父母也不應該偷看自己的隱私,這會讓人很反感。

2樓:花開18517埔嘲

我最討厭我爸媽偷看我的手機的,那個時候我的心情真的是特別冒火的,但是你又不能跟你爸媽去生氣的那種,反正就是特別憋屈。

3樓:名

是非常生氣的,因為爸爸媽媽沒有經過自己的允許,就偷偷翻看自己的手機,即使我的手機上沒有什麼秘密,我也覺得他們沒有尊重我。

4樓:影子

我會感到很不愉快,因為我也是有自己的隱私的,雖然他們是我的父母,可以了解我,但是每個人也應該有自己獨立的空間,不能時時刻刻控制自己。

5樓:達

你會覺得你的父母非常的煩人,竟然在堅持自己的隱私,自己的手機裡面都是一些對自己來說非常隱私的資訊,父母這樣做非常的不應該。

6樓:戰歌

就像是小時候寫日記被父母看見了一樣,覺得自己的隱私一下子**於眾,會對父母的這一行為感到很氣惱,覺得他們這麼做是不正確的。

7樓:沉夜孤星

自己心裡可能會有一些尷尬,比較每個人的手機裡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秘密,不希望別人發現的,我覺得看別人的隱私是不好的行為。

8樓:以心

感覺很煩惱,因為每乙個人都有每乙個人的隱私,父母經常這樣偷看我的手機,我感覺自己一點隱私,都沒有了。

9樓:以心

其實我還挺淡然的,我的手機並沒有什麼秘密,他們看就看吧,我也很坦蕩,但是我覺得父母的這種行為是非常不好的,他們並沒有尊重我的隱私。

被父母逼著去相親,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應該會感到很煩,很反感,同時又很無奈,相信城市中很多大齡單身男女適婚青年都會遇到這種情況,尤其是在節假日時候,父母更是步步緊逼,有不少男女青年迫於家庭的壓力,勉強去見了父母介紹的物件,不過也有不少人劇烈反對父母這種速成婚姻的方式,採取極端的方式來還擊,比如選擇直接不回家。首先感到的是很煩,自己一心為...

男朋友偷偷看我的手機是在乎還是不在乎

你不是在炫耀吧?這還算不上在乎還有什麼行為算呢!回答完畢請採納謝謝 他是在乎你的,他會看手機是因為看你身邊有沒有其他異性,他在吃醋啊 我男朋友當我的面查手機,他是不相信我,還是太在乎了 不相信你是真的。就算在乎也是病態的在乎。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專 理解,空間,包容。而不屬是質疑,吵鬧。既然不相信...

被家人傷害是一種怎樣的心情,看到家人受到傷害,自己卻無能為力時的心情是怎樣的?

被家人傷害,會感到孤獨,會傷心難過到對人間真情失望,因為家人的傷害能會更深更痛。家人之間知根知底,本應相親相愛,相扶相攜。但若因利益糾紛 邊界不清,揭你過往生活中的瘡疤 踩你經歷過的痛點,或因家庭暴力,往往會引發家人之間的傷害。人活著不容易,要學會自我保護,保護自己的身心都不要受傷害。要盡力學會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