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人是一種怎樣的心情,這種心情你有嗎

2021-07-30 17:54:03 字數 5589 閱讀 4041

1樓:小楊

暗戀別人我感覺自己好?痴

2樓:

最直接的感覺就是一頭熱,對方的一點風吹草動都能讓你心亂如麻。

3樓:我你他幸福的家

體會不到你的感覺,兩年,你怎麼忍的?所以,我給你迴應,就是不知道有沒有還清欠你的。

4樓:可以叫我花子醬

看到他名字裡的任何一個字都會不自覺地注意;經常偷看他;喜歡調侃他;從沒對他發過脾氣。奈何我太慫了,很多次計劃好的偶遇都變成了跟蹤

5樓:景禾

不知道 看他開心就開心吧 看他難過也難過吧

6樓:啊哈

有 不想讓他接近別的女生 想靠近又沒理由

7樓:彼岸琥珀珠

想天天看見,見了就非常高興,但是也會有寂寥的心情。

8樓:小蕊同學

就是你根本沒有資格吃醋,也沒有權利干涉

9樓:匿名使用者

患得患失,因為對方一句話能琢磨好幾天。

10樓:一隻愛麗界小幽靈

喜歡他,但又不敢看他,既希望他關注自己,又希望他不關注自己。當他的視線落在自己身上時就不知所措,不知道要做什麼動作。總之很矛盾,就是說不出來的滋味。

有時候又覺得自己配不上他,畢竟他那麼優秀

11樓:愛吃麵包的魚

我曾經很喜歡他,但是他對我更像是妹妹。他有女朋友,雖然一直分分合合,但看得出女朋友很愛他,希望他幸福。

12樓:o不喜歡海苔

真的,暗戀一個人,心情是難以形容的,有時候會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或者是一句話而開心一整天,但也免不了會因為對方和別人有親密接觸的動作而吃醋。

有時候會覺得暗戀一個人自己都失去了尊嚴,會為了對方放棄了自己本該擁有的一切。如果你真的暗戀過一個人,你就會感到那種愛到卑微的感覺。

你會感到患得患失;平常性格直爽的你在這個時候會變得非常糾結,你既想讓對方知道你喜歡ta,是因為你希望看到對方表現出來的是驚喜而不是厭惡,但是有時候你卻不想讓對方知道你喜歡ta,那是因為你怕會被愛情的劍狠狠的刺痛。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情會隨著對方而變化,就彷彿你的靈魂在對方身上,但你的肉體卻在現實中徘徊不定。你恨不得在ta身邊安一個針***頭把它的一切動作都記錄下來, 最終即使做不了戀人,也能天天看著ta,覺得挺好的。

13樓:情迷彼得堡

我暗戀一個男生14年,同學不同班,河南南陽的,姓楊

14樓:最笨的小學生

總會無緣無故想到對方,就會心痛。看到他和其它異性在一起就會生氣。其實暗戀很簡單,不是因為對方有多麼的好,而且對方給你一種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即使你再怎麼愛他。比別人多他也不一定會選擇你。太傻了

15樓:墳場鬼妓

患得患失,總擔心他會喜歡別人,每當他跟別的女生看在我眼裡比較親密的時候,心總會突然間慢上一拍,但是又沒有身份去過問他的生活,然後就會自我安慰放棄吧,沒有結果的,可是等到再次見到他時,還是會再次深陷下去,一顆心總會掛在他身上,一點專注力都沒有,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

16樓:兔兔助手獵夾克

覺得自己像一條搖尾乞憐的狗。

17樓:韓宇卓的小鐵粉

暗戀就是 所有的悲歡都是我一個人的灰燼

18樓:法萌獨角獸

其實過去的也就過去了,我感覺喜歡她一定要讓她知道。即使被拒絕也很坦然

19樓:梅嶺藏殊

當然有,我的前桌是一個特別優秀的男孩子,成績特別好,人也很溫和善良,我們兩相處的很好,有時候一起回家,我喜歡跟他講話,在上課的時候偷偷看他的背影,特別特別開心。

20樓:夜邵希

過度理解他和我的互動,和他在一起時,我的理性和想法完全不在一個平面上。

21樓:李曉林

有啊,就是暗戀你呀。你好聰明,你咋知道我暗戀你啊?!

暗戀一個人是一種怎樣的心情,這種心情你有嗎?

22樓:guo錦年

喜歡他,卻不敢表白,他是你編的童話故事裡的男主角,是你夢境裡嚐嚐出現的那個人,可是,在現實裡,他雖然經常出現在你的生活裡,可是,他卻離你好遠,因為他不明白你的心,在你們也沒有了交集。

有時候看到他開心的笑,比你自己做成功了很多事情還要好,看到他悲傷,你的心就會隱隱作痛,想要給他安慰,可是你卻沒有勇氣發出那條資訊。所有的話最終只能停留在對話方塊裡。你所有的暗戀終究會因為自己的懦弱而永遠止步於你的內心。

23樓:白菜進化史

暗戀應該誰都有經歷吧,只是程度深淺不同,有些暗戀是非常喜歡有些只是欣賞,暫時被自己看到的光芒矇蔽了。暗戀和曖昧都是讓人痛苦的感情,曖昧大概就是我們以為的積極方向發展的暗戀產物,所以同樣的無論是暗戀還是曖昧都是委屈的。

我們會吃醋難受卻沒有立場去吃醋,只能自己默默覺得自己可笑可悲的同時再次重複一再犯過的錯誤,會把他身邊每個人都和自己比較,會發現自己總是無法配得上他,他身邊優秀的人太多,暗戀者總是在低處卑微仰視,這種感覺真的挺討厭。

我們一舉一動都小心翼翼,有時候連呼吸都覺得是錯的,所以很多時候我特別佩服那些勇敢的女孩子,她們敢承認自己的感情,我不願意承擔後果,所以我不會說的。哪怕就那麼錯過,我也不想承擔被拒絕的風險,所以很多時候我覺得之所以暗戀大概因為喜歡的不夠深吧,連這勇氣都沒有。

24樓:小邱航子

當我長大了之後就不一樣了感覺暗戀就要全是痛苦的了,為什麼要去暗戀一個人,如果自己喜歡那麼就去追就好了,即使自己不能夠成功,但是自己付出了努力,給了自己一份答卷,不管一份答卷是好還是壞,這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這是對我個人的一個教育,這是我積累的一份經驗。

每個人也都有自己崇拜的物件,都想要找一個更加完美的,我也是這樣,這也是一種積極向上的勇氣,這也是暗戀若追求的物件,但是這時候我的心情就不會那麼放鬆了,可能會多一些焦慮。

25樓:智商爆表的兔子

暗戀,是一件很甜蜜又讓人很嬌羞的事,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這種感覺額,真的是說不出來的怦然心動,說不出來的那種感覺。

作為有過暗戀經歷的本兔兒,再次說到暗戀還真的是老臉一紅,內心又起波瀾,我暗戀過兩次人,實不相瞞,我小學六年級就暗戀過一個人了,比較早熟是吧哈哈哈,當時班裡都傳他喜歡我,開始我沒在意,可是後來的種種表現讓我注意到他,發現好像還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的意思吧。

第二次呢,就是我的現任啦,我一直覺得是他追的我,可是我自己知道我也暗戀過他,我們是在大學入學前的新生群裡認識的,後來他加我,我也並不怎麼和他說話,後來他忽然找我聊天,而且天天聊,女生嘛,容易付出感情,很快我就喜歡上了這個天天和我聊天的男生。

就這樣第二次暗戀結束了,暗戀的那種心情,真是美好,想要去觸碰卻又怕他逃掉,患得患失,又傲嬌的不肯說出來,真好。

26樓:dr_郭郭

暗戀是一種很心酸的心情,想要生氣或者爭風吃醋都沒有資格。明明喜歡他,卻不敢讓他知道,又想讓他知道,特別糾結。看著他對自己笑一下,就能自己腦補出一部人生大戲,很可笑的。

我之前特別喜歡我的一個學長。對於他的喜歡來得很突然,就是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好像喜歡上他了。因為不是同一個年紀的,平時交集特別少,而且那個學長還特別高冷,覺得怎麼搭訕都熟不了,而且又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真的覺得特別得累。

那會正好是放假,我想著見面可能會好一些,我就想等著開學再和他進一步發展吧。結果,開學的時候他居然就和一個學姐在一起了。我當時特別難受,但是沒有辦法。

每次看著他倆甜甜蜜蜜的,我心裡就特別難受,那種他幸福就好的感受根本就沒有。每天心裡都很鬱悶,特別難受。好在後來我走出來了,也有了自己的幸福。

暗戀一個人是怎樣的感覺?

27樓:一禪小和尚

暗戀一個人是什麼樣子?

28樓:py曹可可

暗戀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就是你有愛不能言,有醋不能吃,有疼不能喊,可以說暗戀是最幸福的一種戀情,也是最痛苦的一種戀情。因為暗戀屬於你一個人的愛情,在這段感情裡只有你自己,你愛的深沉對方不知道,你為他笑,為他哭他一概不知,所以暗戀可以說是五味雜陳的。

好似每個人在情竇初開的年紀,都會暗暗喜歡上一個人,有些膽大的可能會表白,幸運的表白成功了,於是擁有了初戀,而不幸的表白失敗繼續暗戀,而有些人從始至終都只是暗戀,更有些人這一暗戀就是許多年。

而我就是最後那一種,情竇初開,對愛情懵懵懂懂之時喜歡上了一個優秀的男孩子,由於差距過大從來不敢對他表白,也從來不敢跟他說話,只是努力的讓自己變的更好,希望有一天他能記住我的名字。

我每天都會寫日記,記錄喜歡他的點點滴滴,有時候會心酸,因為這段感情只有我一個人參於,有時候會歡喜因為他今天看了我一眼,那時候的快樂容易難過也容易,情緒完全被他左右,而我卻依然甘之如飴。

人這一生中總要經歷一次暗戀,那種小小的確幸,那種小小的歡喜,那種偷偷的愛戀值得一生去回憶。

29樓:韋培敏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30樓:苑戀冰雪

很多時候,其實你只是在看一個人,在期待一個人的聲音,在期待和一個人更進一步。其實你的世界的中心,從來都只是那一個人,從來也只有那一個人。你的眼裡其實很多時候,已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剩下一個人了

可是怎麼辦,他或者她在你心裡的這份特別,這種分量,你卻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讓她或者他知道,無法親口告訴他或者她。你的眼裡只有她或者他,卻永遠只能是一個祕密。

暗戀一個人很難過,暗戀一個人也很幸福。你能夠想象出很多很多的關於你跟他的未來,你能夠有很強的動力去做很多的事情,你知道你是在為他做很多事情的時候你會不放棄的堅持到最後,你會為他做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是他不知道,你也不會提,可能這樣的感情很卑微,到頭來你會意識到自己的卑微,但是你就是不想要放棄,你總是覺得有一天他能夠對你有那麼一些好感。所以你在一天一天的堅持下來,就是為了一個可能不會有結果的未來

有人說過,暗戀是成長中必不可少的經歷,它會讓你變得細膩,對以後的生活工作都大有裨益。細膩的你,他每天去過**都知道,而且對於他說過的話更是一清二楚。尤其在偶然間提到你時,那句“我覺得她挺好的”。

只是一句簡單的評價,他說不定都沒過腦子。而你卻細細琢磨,一夜無眠的你,擅自得出荒唐的結論:你們倆沒可能了。

因為只有拒絕某個人時,才會用這樣爛的藉口。

暗戀其實是一場晉級賽。要相信自己,你很優秀。放開自我,加油吧,暗戀的女孩!別一再委屈自己,不努力一把又如何知道結局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一個人是深愛,無論是眼裡還是心裡只有對方,但就是不敢說出來,害怕被拒絕,而明戀是喜歡,因為喜歡,所以光明正大的對他好,他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沒然後。

這個世界上其實沒有真正的暗戀,所有的暗戀都是明戀,你是不是在某一個瞬間,對一個人有了心動的感覺,但是,不敢靠近,只是默默的關注著,只是心裡想著,從沒有付出過行動。

每個人或許都有過暗戀的感覺,只是很多人把它放在心裡,時間一長,就放不下了。而另一群人,只是覺得這個人很好,心裡想了想,就過去了。

看到花海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第一次見到花海,成千上萬朵花組成的花海,令人心曠神怡,可以忘記之前一切的煩惱,心情愉快。人們出去旅遊會選擇有花海的地方較多,走進花海,彷彿置身另乙個世界,能夠很好的放鬆自己。看到漫山的花海時,內心不經有白居易詩中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的感受。見到花海時,我們的心靈得到了洗滌,心靈是我們另...

暗戀人超過五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是真的很敬佩這種人了 那種感覺我還是真的沒有體驗國標啊 暗戀乙個人超過五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我乙個同學,喜歡乙個女孩子十年了,一直初心不改,我很佩服他。已經從剛開始的想佔有變成了最深沉的愛,就是希望他能過的好,其他的都不重要。他的 號碼是我通訊錄裡唯一乙個只是佔位置的,從來沒有任何呼入和撥出。後...

被父母逼著去相親,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應該會感到很煩,很反感,同時又很無奈,相信城市中很多大齡單身男女適婚青年都會遇到這種情況,尤其是在節假日時候,父母更是步步緊逼,有不少男女青年迫於家庭的壓力,勉強去見了父母介紹的物件,不過也有不少人劇烈反對父母這種速成婚姻的方式,採取極端的方式來還擊,比如選擇直接不回家。首先感到的是很煩,自己一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