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鐵上破窗而出後那一秒會有怎樣的感受

2022-06-18 08:40:04 字數 682 閱讀 5428

1樓:娘37444酒秤

在高鐵上破窗而出後那一秒會有一種重生的感受,因為在高鐵上人非常的多,就會覺得呼吸很困難,當從高鐵上破窗而出之後,能夠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就會有重生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高鐵上破窗而出後,那一秒就會覺得自己非常的偉大,因為如果破窗而出的話,就會覺得自己非常的勇敢,但是我覺得這樣做是非常傻的,只會讓自己摔得很慘。

3樓:銘刻

從高鐵上破窗,而出的那一秒會感覺希望又降臨在你身上,把你刪除,危險的時候你會絕望,但是只要有一絲光明,你就會抓住它

4樓:辰星

從高鐵上破窗而出的那一秒,有十分複雜的感覺。我會回憶起自己最重要的人。同時也別亂,害怕自己。下一秒即將逝去的感覺,強烈的衝擊著自己的大腦神經。

5樓:影子

感覺整個世界和時間彷彿都靜止了一般,然後內心還充斥著巨大的恐懼,因為馬上就要摔到地面上。

6樓:賣萌

從高鐵上破窗而出好看的了,我覺得你肯定會覺得自己一定是死定了。自己這一輩子也就完了,就這樣消失。會不會成為名人別人也記住自己了。

7樓:沉夜孤星

其實是非常擔心非常害怕的吧,我覺得雖然是有安全保障,但是還是覺得自己的性命受到了威脅吧。

小汽車破窗器平時應放哪,哪種汽車破窗器最好用

可以放在主駕駛門板的手扣裡 主駕駛座椅下面,前排座椅中間的雜物箱 副駕駛的儲物箱裡 在車窗上半部中間的位置,一般有標記。沒有標記的就是中間位置了。也有的固定在座椅下方。小汽車破窗器平時應放在副駕駛的儲物箱中,畢竟這個是緊急的 特殊的情況下才會使用的,不用放在外面。作品名稱 紅樓夢 作品別名 石頭記 ...

高鐵嘉興南站到西塘怎麼走,怎麼從高鐵嘉興南站到西塘!急!!!

公交線路 95路 10路 k152路,全程約41.3公里1 從嘉興南站步行約610公尺,到達高鐵嘉興南站2 乘坐95路,經過12站,到達新湖綠都站3 乘坐10路,經過6站,到達東昇東路城東路站4 乘坐k152路,經過24站,到達翠南村站5 步行約1.4公里,到達西塘古鎮景區 93路公交禾興北路場 6...

用破鐵鞋造句子,用踏破鐵鞋造句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老爺爺穿著一雙破鐵鞋 他拿著破鐵鞋到處顯擺 徐師傅把破鐵鞋修好了 用踏破鐵鞋造句 繞了好多天都沒有找到乙個人,卻在偶然吃飯的時候遇到了,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望採納 成語 踏破鐵鞋無覓處 拼音 t p ti xi w m ch 解釋 覓 尋找。比喻急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