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破解win xp管理員密碼,不要什麼開機按f8的,要普通電腦不用軟體就能破的

2022-06-17 23:55:07 字數 832 閱讀 9053

1樓:嬴政aa鎧甲勇士

怎麼知道電腦密碼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按回車鍵後彈出「使用者帳戶」視窗,看清楚,這可跟「控制面板」中開啟的「使用者賬戶」面板視窗不同哦!然後取消選定「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不要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和密碼即可。

關電腦前,再把那個「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打上勾。

windows xp密碼存放在

c:/windows /system32/config 資料夾下的sam檔案中,你可以用二進位制檢視器編譯這個檔案中的內容。

怎麼檢視密碼:

開機按f8鍵進入windows高階啟動選項選單,然後選擇以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啟動,「帶命令的安全模式」,如果你的電腦就乙個賬戶的話,「如果僅是乙個administrator使用者的話」,請用安裝盤進入dos執行命令net user 名稱 密碼/add建立乙個使用者,然後以這個使用者身份登入安全模式,然後自動執行cmd,在cmd視窗下執行「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賦予其超級許可權,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之後強制更改密碼為123456。然後登陸。

開機按f8進入「帶命令的安全模式」,之後根據提示選擇進入administrato,使用net user ww 12345 /add 命令可以建立乙個名為ww,密碼為12345的使用者,重新啟動計算機,登陸ww使用者便可。

2樓:和藹的

進入pe,一般pe裡面自帶清除管理員密碼!點一下程式就好了!

「門禁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門禁管理員密碼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先要看你是指門禁軟體的管理密碼還是那種一體門禁機上的密碼。1 軟體,通常軟體的密內碼會在資料庫容中有專門的表,耐心一點找到他。如果加密了。沒關係,把密碼都去掉為空就可以了。2 一體機,通常機器的主機板上會有乙個恢復出廠的跳線,短一下通電。機器就會恢復出廠設定了,當然秘碼也會恢復出廠值了。3 如果是指...

怎麼恢復管理員密碼,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您好 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開機按f8,等待進入高階選項畫面 選擇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這時系統會列出管理員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我們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這時輸入命令 net user 123456 add 強制將本地使用...

怎樣登入忘記密碼的管理員使用者

一種辦法,很簡單的。開機用f8進入dos系統工具,在dos系統工具裡面有個賬號修改工具,在那裡可以清空賬號密碼等等!還有就是建立乙個同樣許可權的admin 賬號!用cmd命令吧!在開始選單,點執行,輸入 cmd 一下就是命令,注意空格,注意使用者名稱可以自己取!密碼也是!1,net user abc...